人妻嚇壞!大伯:「很久沒有...一次就好」,夫要她忍耐別讓公婆擔心

大家庭同住的環境下,親戚間的互動對嫁入婆家的女性來說無疑是一種壓力和挑戰,一位人妻在BabyHome發文表示,先生的大哥疑似意圖性侵自己,另一半知情後卻回應:「父母年老不要讓他們擔憂」,意要老婆大事化小、假裝沒發生過這回事,讓她每天怕到以淚洗面。

人妻嚇壞!大伯:「很久沒有...一次就好」,夫要她忍耐別讓公婆擔心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一位人妻婚後仍和先生的其他家人同住,家裡成員包括公婆以及先生的大哥,人妻受到大伯欺負難耐壓力,在BabyHome討論區發文求助,提到「大伯未婚,有一次想對我沒禮貌,叫我去房間還說很久沒有⋯一次就好這種鬼話!」這種情況發生多次,人妻拒絕了好幾次後,再也不敢和大伯對話。

之後大伯的言行持續踰矩,人妻表示:「大伯一直魯,魯到最後還說想著我看A片,我越想越毛骨悚然!但在家依舊保持好像沒事一樣...」雖然人妻已告知先生有關大伯的誇張行為舉止,但另一半卻以「父母年老不要讓他們擔憂」為由,要妻子吞忍下來。「我每天就是怕,壓力,不然就是哭!我該講出來嗎?我先生怕說出來會影響家庭和樂。」

人妻嚇壞!大伯:「很久沒有...一次就好」,夫要她忍耐別讓公婆擔心_img_2

網友聞訊紛紛關心提出建議,有人認為「大伯已有性犯罪意圖,提高警覺,勿兩人獨處,保護自己。」「收集證據,偷偷錄音存證。」也有許多網友建議要立即離開住所,「趕快搬家!根本不懂得保護你的人,直接換一個。」 「難道真的要等到發生什麼事情了,才來說早知道嗎?」「建議你搬出去吧!先生已經不可靠了,你自己要保護好自己。」「哪天他給妳下藥,那時才叫一個後悔莫及!」

保護自我,先搞懂性侵3大迷思

該如何保護自己免於性侵,屏東縣政府婦幼警察隊解釋常見的性侵害迷思如下。

Q1:性侵害的發生都是臨時起意?

A:錯誤,有的性侵害事件是加害人長時間、有計畫的「預謀事件」。

Q2:長輩、父母親、親戚、手足不可能對家人進行性侵害?

A:實際上,許多性侵害事件就發生在家庭內。

Q3:只要被害人奮力抵抗,就能夠避免性侵害發生?

A:性侵害常伴隨其他暴力形式,例如誘騙、肢體暴力、名譽威脅等,並非被害人抵抗就能避免。

人妻嚇壞!大伯:「很久沒有...一次就好」,夫要她忍耐別讓公婆擔心_img_3
預防性侵害首重自我保護,婦幼警察隊提出多項建議供民眾參考。

對方試圖強迫我發生性行為時,該怎麼辦?

屏東縣政府婦幼警察隊提出多項自我保護的步驟,例如:儘量使用各種方法延遲、告訴對方身體不適、會懷孕、你會坐牢等,喚起對方的理性,以及攻擊對方脆弱部位後快速逃脫、保持冷靜並堅決地說「不」。

家庭暴力防治法報保護妳

家庭暴力防治法已於民國98年修正公布實施,若民眾遭受家庭暴力需要協助,或需要找人談一談,可隨時撥打113保護專線,以台北市為例,民眾可獲得以下的協助:儘快安排緊急庇護場所、法律諮詢、申請各項生活補助等。

此外《台北市家庭暴力被害人權益保障手冊》中也提到,「若尚未離開施暴者前,避免與施暴者發生爭執,也不要有言語爭鋒相對之行為,應設法離開易引發衝突的情境。」一切以自保為上,並記得一定要懂得求助。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寒假 孕吐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幼兒園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