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敏兒HA麥精 輕鬆替寶寶副食品打下的好基底

六個月大寶寶開始長牙、活力旺盛,需要多元的營養素促進生長發育,在準備副食品時,靈活運用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不僅能發揮創意變出多種料理,提升寶貝飲食多元性,更提供寶貝多元營養元素,且提升讓準備副食品更便利,是爸媽準備副食品的超級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可運用在多種寶寶餐點中,舉凡各種口味的米麥糊餐、寶寶粥之外,也可用來製作各式濃湯與點心,如像是玉米濃湯、蛋餅、米餅、雞塊…等,多種變化更添加食物的美味,使寶寶食慾大開。

桂格敏兒HA麥精 輕鬆替寶寶副食品打下的好基底_img_1
圖片來源/黃豆媽咪

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質地細緻、好消化吸收的原因,來自於獨家三效水解技術,能將澱粉、麩質蛋白及纖維質大分子切成小分子,讓營養成分好吸收,且降低敏感因子。其中α-優解技術將米粉、麥粉分子柔細化,讓寶寶更容易消化,輕鬆吸收米糊、麥糊精華。HA麩質蛋白水解技術,將麥粉中之大分子蛋白質水解成好消化、易吸收之小分子,給寶寶溫和不刺激的營養。纖維水解技術將穀物纖維水解成小分子,讓穀物中的營養素(如鈣、鐵)更能幫助寶寶吸收、利用。

此外,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內含多元的營養素,如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鈣、鐵等維生素與礦物質,更重要的是,它通過604項農藥檢驗,提供風味自然溫和的飲食,給寶寶真實的穀物精華,且無添加糖少負擔,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的習慣,讓父母更加安心。

桂格敏兒HA麥精 輕鬆替寶寶副食品打下的好基底_img_2
圖片來源/薯餅媽媽

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的口味溫和與質地順口,適合與其他食物搭配製作成主食,增添寶寶對不同食材的接受度。BabyHome匯集了媽媽們的巧思與創意,將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變身成多道美味副食品料理,現在就學起來,讓寶寶體驗麥精變化副食品的神奇魔力!

營養滿點正餐類

【玉米麥精蔬菜義大利麵】

‧材料:義大利麵22g、玉米1小段(或玉米罐頭)、配方奶粉(或牛奶)少許、低鈉鹽少許、黑胡椒粉少許、蔬菜丁少許、桂格麥精2平匙。

‧作法:
1. 將義大利麵加些許的開水和玉米一起放入電鍋。
2. 將蒸熟的玉米粒剝下來備用。
3. 把溫熱的配方奶(或牛奶)、低鈉鹽、黑胡椒粉和2平匙桂格敏兒HA麥精攪拌均勻。
4. 拌勻之後再放入義大利麵、玉米和蔬菜丁即可完成。

【寶寶版傳統粉漿蛋餅】

‧材料:桂格敏兒HA麥精1~2匙、蔥花、雞蛋一顆、水、中筋麵粉。

‧作法:
1. 全部材料攪拌均勻放置冰箱冷藏30分鐘。
2. 取出後即可開火煎成一片,加入蛋液。
3. 加入後再疊上蛋捲皮,再慢慢捲起來切一切就可以上桌食用囉!

【洋蔥鮪魚蛋麥精可麗捲餅】

‧材料:桂格敏兒HA麥精、低筋麵粉、牛奶、菇、洋蔥、鮪魚、雞蛋、水

‧作法:
1. 將麥精、低筋麵粉、牛奶100cc混合攪拌至濃稠的麥糊狀。
2. 取適量麥糊至平底鍋,煎成餅皮。
3. 將菇類、洋蔥丁拌炒至熟軟,再加入適量鮪魚、雞蛋拌炒即為可麗餅內餡。
4. 將內餡放置餅皮上,捲起即可完成。

【香菇麥精蒸蛋】

‧材料:雞蛋1個、乾香菇1朵、高湯(或水)50cc、桂格麥精×1平匙

‧作法:
1. 乾香菇泡水,待軟後切片備用。
2. 雞蛋打散後與高湯(或水)攪拌均勻,用濾網過篩蛋液。
3. 加入1平匙桂格敏兒HA麥精攪拌均勻,入電鍋蒸15分鐘即可完成。
‧評價:加入桂格麥精的蒸蛋口感綿密滑順,寶寶很容易入口。

解饞小點心類

【雞蛋麥精餅乾】

‧材料:蛋2顆、砂糖35g、低筋麵粉70g、配方奶粉10g、桂格麥精×1平匙。

‧作法:
1. 使用打蛋器將蛋白打到發泡,砂糖請分次加入。
2. 蛋黃打散後拌入打好的蛋白霜備用。
3. 低筋麵粉、配方奶粉和1平匙桂格敏兒HA麥精用濾網過篩,再攪拌均勻。
4. 將麵糊放入擠花袋(或塑膠袋)中,在烘焙紙上擠出長條形麵糊。

【無鹽海苔地瓜條】 

‧材料:地瓜、桂格敏兒HA麥精、無鹽海苔。

‧作法:
1. 將地瓜蒸熟壓成泥,加入桂格敏兒HA麥精,調製濃稠好捏型。
2. 揉成寶寶能手握的條狀,再將海苔黏貼至地瓜條上。
3. 末端再用一點地瓜泥幫助黏著,即可完成簡單好吃的寶寶點心。

【香蕉餅】

‧材料:香蕉、雞蛋1顆、桂格敏兒HA麥精2~3匙(取代麵粉)

‧作法:
1. 將所有食材一起攪拌成泥
2. 使用不沾鍋,倒入少許的油,小火煎熟香蕉泥
3. 煎至完成後就是香噴噴又順口的香蕉餅囉!

【綠色麥精米棒】

‧材料:熟菠菜葉90g、熟米飯90g、食用水45~60g、桂格敏兒HA麥精30g、配方奶粉15g。

‧作法:
1. 先將菠菜葉川燙後瀝乾。
2. 接著把所有食材放入料理機一起攪碎。
3. 再將食材倒入塑膠袋後擠出棒狀在烤盤上。
4. 將烤盤放入已預熱的烤箱,設定160°C烤約30~35分鐘。

濃郁營養湯品類

【玉米濃湯】

‧材料:桂格敏兒HA麥精、洋蔥適量、玉米粒、無鹽奶油、牛奶100cc。

‧作法:
1. 使用奶油將切碎的洋蔥爆香。
2. 加入玉米粒拌炒後,倒入100cc的牛奶拌炒。
3. 預留一些玉米粒,剩下的材料放入攪拌機中磨碎。
4. 完成後倒入鍋中加熱,並加入一匙桂格敏兒HA麥精增加濃稠度。
5. 小火拌炒起鍋後,加入預留的玉米粒即可完成。

 ‧評價:使用桂格敏兒HA麥精增加玉米濃湯濃稠度,營養滿分。

【南瓜雞肉蔬菜麥精濃湯】

‧材料:桂格敏兒HA麥精、南瓜、雞肉、花椰菜、洋蔥、配方奶、水。

‧作法:
1. 先將南瓜、雞肉蒸熟,適量加水放以調理機打成泥狀。
2. 接著將花椰菜、洋蔥放入調理機打碎,加入配方奶(約120公克)、桂格麥精(約100公克),所有材料加水調製喜歡的濃度,以電鍋蒸煮完成。比較大的寶寶可添加適量的鹽增添風味。

【南瓜紅蘿蔔湯】

‧材料:紅蘿蔔15g、南瓜15g、敏兒HA麥精15g、配方奶150ml。

‧作法:
1. 紅蘿蔔、南瓜去皮切塊後放到電鍋蒸熟。
2. 把紅蘿蔔、南瓜分好各15g與麥精、配方奶倒入料理機攪拌均勻即可完成。

桂格敏兒HA麥精 輕鬆替寶寶副食品打下的好基底_img_3
圖片來源/水角

體驗過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媽媽們一致認為它是兼具方便、營養、令人安心的副食品好幫手,根據BabyHome滿意度調查顯示*,媽媽們最滿意桂格敏兒HA麥精的特點是「獨家HA三效水解-營養好吸收」(27%)、添加鈣、鐵、維生素ACE(26%)、無添加糖(25%)、無添加糊精(21%)。所有參與試用體驗的媽咪都認為寶寶的接受度高,因此有願意購買此項商品,可見桂格敏兒HA麥精是媽媽心目中的寶寶副食品首選。

*根據「2021年BabyHome桂格敏兒HA麥精體驗滿意度問卷調查」回饋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新手爸媽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