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

新手媽咪迎接新生兒,總想給寶貝更舒適的生活品質與環境,因此對空調能提升空氣品質與靜音的效能更加重視。剛迎接第一個寶貝的新手媽咪艾希,家裡飼養三隻貓咪,加上住家門口有公車頻繁經過,對於室內空氣品質是否對寶寶會有負面影響,一直十分擔憂。艾希媽咪希望能換一台兼具空氣清淨、靜音與省電效能的冷氣機,讓寶貝在家裡可以隨時有好的空氣品質,降低接觸過敏原與病毒的機率,也不會因昂貴的電費造成額外經濟負擔。針對艾希所考量的要素,該如何挑選才能完全符合她的需求呢?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_img_1

nanoe™健康科技 讓寶貝遠離過敏原與流感病毒

新生兒的抵抗力差,容易受到外在病菌的威脅,尤其現在空氣品質堪憂,寶寶長時間所處的室內環境空氣品質更值得重視。爸媽在替寶寶挑選空調時,若能選擇兼具淨化空氣效能的機型,就能幫忙守護寶寶身體健康。Panasonic空調nanoe™ X健康科技,通過SGS檢測,能有效分解PM2.5有害物質,去除率達99.9%,除此之外,也能有效抑制過敏原、流感病毒、黴菌,以及針對生活中會遭遇的寵物異味、煙味、汗臭味等也能有效消除,無形中成為新手父母守護寶寶健康的好幫手。

3重超淨化 真正的健康好空氣

Panasonic空調具備的「3重超淨化」功能,達成空調的每日小保養,能在每日開機的同時,做好機體自動清潔的功能;運轉時nanoe™ X健康科技會主動分解有害物質,帶回濾網去除;關機後還有乾燥防黴的功能抑制黴菌繁殖,以上可以減少機體內的附著污垢,除了避免機體內部產生霉味,搭載nanoe™健康科技的空調讓居家空間多一層守護,從裡─冷氣機體─到外─空氣品質─全面清潔,提供真正的健康好空氣,不怕寶寶因空氣不佳而哈啾哈啾。除此之外Panasonic也有推出搭載nanoe™健康科技的空氣清淨機,更有HEPA高密度及脫臭濾網加持,能強力過濾毒物;消除異味,對媽咪而言更是強大的清潔好幫手。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_img_2

最適溫度+超靜音 打造寶寶優質睡眠

台灣氣溫變化大,艾希媽咪擔心忽冷忽熱容易讓寶寶著涼生病,而Panasonic空調特有的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中,創新「人體感應功能」可自動偵測環境人數、位置及活動量,主動調整舒適省電氣流。更聰明的還有「日照感應」功能,可根據室外日光強弱,主動調整為最佳的溫度,確保寶寶所處的環境,隨時都有最舒適的溫度與空氣品質,時時守護著寶寶。

寶寶睡眠品質好才能發育得好,因此空調運轉時能否靜音不干擾寶寶睡眠,也是父母購選時考量的重點。Panasonic空調的超靜音科技,冷房靜音模式下測得噪音值僅19dB*,相當於讓寶寶像處在隔音錄音室一樣的安靜,自然不會干擾寶寶睡眠,讓寶貝有安穩的睡眠品質,一瞑大一吋。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_img_3

同樣是一級省電差很大! CSPF值越高,省電效能越強大

新生兒報到,新手爸媽的花費大大提高,除了奶粉尿布之外,還有各種家電如洗衣機、溫奶器、消毒鍋…等使用機率更加頻繁,使家庭用電量增加許多,因此慎選節能省電的空調,才能替家長們的荷包把關。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_img_4

市面上標榜一級省電的冷氣很多,但精打細算的艾希媽咪驚覺省電的效能卻有很大差異!購買冷氣時,除了確認省電級數之外,也應該比較節能標章CSPF值與年耗電量,來判斷冷氣是否能達到真正的省電,一般而言CSPF值每提高0.1,就可節約2~3%冷氣機用電。Panasonic空調不僅擁有一級省電標章,以CU-RX22GDHA2為例,CSPF 值更高達 10.30,超出國家一級標準70%,使用一整年的耗電量約254度,是能達到最高省電效能的空調,在提升家人生活品質的同時,也同時做到節能環保減輕生活負擔。

Smart App管理 全家人的智能空調秘書

家裡有了新成員,爸媽的生活步調因此更加忙碌,智慧家電提供的個人化功能,能讓家人更有效率進行空調管理。Panasonic空調搭載IoT智慧家電功能,全新機種RX系列內建WiFi,可以透過手機Smart App進行個人化行程設定,外出時能夠查詢空氣品質與溫度、主動通知濾網清洗、PM2.5偵測顯示,多項功能讓手機直接化身爸媽的隨行空調秘書;而在家時可以透過智慧語音音箱,一聲令下隨心操控家電,艾希媽咪就不用擔心照顧寶寶時,騰不出手拿遙控器,輕鬆升級智慧生活。有了IoT智慧家電,就能時時掌握室內空調的運作狀況,隨時給寶寶最舒適的溫度和純淨空氣。

家有新生兒空調怎麼選?首重空氣淨化、省電靜音_img_5

整合各項優點,Panasonic空調無論是在空氣淨化、靜音效果與省電效能,完全符合新生兒家庭育兒需求,也具備了高效率的智慧管理科技與溫度調節技術,不但提升新手父母育兒生活品質,還能省荷包,是最適合家有新生兒的空調首選。

*Panasonic自社實驗,以CS/CU-RX22GHA2進行冷房靜音測試,在冷房靜音模式下測得噪音值為19dB。測試設備:B&K TYPE 3050-A-060、麥克風:B&K 4190 (同工研院規格)、測試前均使用標準音源校正至1KHz/94dB。

空調官網了解更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