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女性最容易高潮的性感帶,「陰蒂」越大越好色?

如何撫摸陰蒂

女性最容易高潮的性感帶,「陰蒂」越大越好色?_img_1
圖 / Pixabay

女性最容易達到高潮的性感帶

陰蒂相當於男性的龜頭,是人體當中唯一為了得到快感而存在的部位。既然有一個專門感受快感的部位,不用豈不可惜?

加上不少女性反應她們「陰蒂最敏感」、「只有陰蒂才能得到高潮」,故在性愛這方面,不,應該說在謳歌人生時,絕對不能少了陰蒂這個關鍵點。

利用指腹,溫柔又規律地撫摸

話雖如此,貿然針對這個部位拚命調情又顯得平淡無奇。因此我們一開始可以先輕撫或舔舐大陰脣或陰阜這個部位,也就是從周圍開始挑逗,進而點燃陰蒂這個部位的慾火。

「要舔多久才可以?」、「不知道要舔到什麼時候」心中會有如此疑惑,或者不知該挑逗多久的話,就代表這場性愛尚未(配合之前的插頭與插座關係)連上神經。在這種情況之下要利用五感,善加觀察對方的表情與呻吟的聲調。

陰蒂大小與敏感程度因人而異,故在觸摸時必須一邊觀察對方的反應,一邊微幅調整。

基本的調情方式有「從包皮上方上下左右輕撫」或者是「撥開包皮上下左右輕撫」。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要用指腹溫柔撫摸。至於力道,最常聽到的方法就是「將軟膏塗抹在腫起的痘痘上」這個強度。

順帶一提的是,陰蒂越大的女性情慾通常會比較強烈,因為陰蒂的大小往往與男性荷爾蒙分泌的量成正比。至於大與一般的分界線⋯⋯差如何撫摸陰蒂不多是5公釐吧。以氣候現象來講,相當於「冰雹與冰霰」的差別。

從陰蒂周圍開始愛撫挑逗

利用指腹愛撫陰阜與大陰脣。亦可在陰蒂周圍舔舐、挑逗。

如何觸摸陰蒂

從包皮上方或者是將包皮撥開之後,用指腹上下左右輕撫。陰蒂的大小與敏感程度個人差異甚大,因此要觀察對方的反應,適時調整觸摸的方式與力道。

女性陰蒂越大就越好色?

女性陰蒂的平均尺寸約3公釐,超過5公釐的話情慾就有可能越強烈。倘若對方的陰蒂尺寸頗大,不妨試著積極挑逗這個部位。

女性最容易高潮的性感帶,「陰蒂」越大越好色?_img_2

女性最容易高潮的性感帶,「陰蒂」越大越好色?_img_3《圖解天王AV男優清水健萬人斬性愛密技:做出實戰好口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