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輕軌連假兒童免費搭!闖關再送獎品

淡海輕軌綠山線及第一期藍海線通車後,觀光人潮絡繹不絕,成為新北大眾運輸最熱門景點,適逢4月2日至4月5日兒童連假,淡海輕軌也推出「兒童搭乘免費」活動,同時也推出有趣的「小線索大冒險」闖關集章卡活動,有機會得到限量淡海輕軌周邊商品,還能抽多項好禮;同時,「淡海輕軌香列車及車票」也將同步上線開賣營運,無論是親子兒童或是網美文青都可以一次滿足,童心及少女心一同噴發。

淡海輕軌連假兒童免費搭!闖關再送獎品_img_1

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淡海輕軌以幾米主題打造國內唯一藝術主題軌道系統,幾米主題列車及沿線公共藝術一直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適逢兒童節連假,新北捷運公司推出兒童節連假期間4月2日至4月5日內,兒童搭乘一律免費。同時,更推出了「小線索大冒險」闖關集章卡活動,搭乘民眾可至V01紅樹林站或V26淡水漁人碼頭站,出示「新北捷運X淡海輕軌」官方粉絲團按讚即可索取「闖關集章卡」任務卡,讓小朋友經由觀察站體內公共藝術,搜集線索後,至V26漁人碼頭站以「闖關集章卡」完成蓋章作答,答對題目即有機會獲得眾多獎品,歡迎連假期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同搭著淡海輕軌輕鬆出遊。

而去年引起話題的「淡海輕軌香」,經過半個月開放民眾票選;超過上萬民眾所選出代表淡海輕軌香的「晨露」香氛,也於兒童連假以「香氛列車」型態同步上線營運,「輕軌香氛列車」與幾米主題列車結合,不但能滿足網美文青拍攝美照的願望,更能舒緩民眾搭乘大眾運輸旅遊心情。吳國濟說,輕軌香的原料是採自淡海的元素打造,由「紅樹林、茶露、野百合、小蒼蘭、龍涎香」等原料調和而成,近來因防疫考量,民眾搭乘大眾運輸運具皆需要配戴口罩,而輕軌香清淡和緩的味道,讓搭乘民眾即使戴著口罩,仍能感受到淡淡的芳香氣味,也是沉浸式感官體驗中的「嗅覺美學」。

淡海輕軌連假兒童免費搭!闖關再送獎品_img_2

幾米香氛列車共有兩部列車,綠山線及藍海線各有一列幾米主題香氛列車,每小時皆有班次從紅樹林發車,歡迎民眾搭乘。詳情可至「新北捷運X淡海輕軌」官方粉絲團了解更多。新北捷運公司除了提供舒適、便利、安全的通勤及觀光旅遊大眾運輸之外,更是週休連假的北台灣輕旅行首選,無論是親子族群或是樂齡族群都非常適合,週邊還有Youbike及MOOVO可供租借,可以盡情享受自行車道及海岸風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