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新年替自己定下新目標吧!幫助你完成任何目標的10步驟

新的一年通常意味著要為自己設定新的目標。但這不是普通的新年。活過2020年本身就是一項巨大的成就。你應該為自己感到欣慰,但也許是時候設定一些新目標了,因為有了目標你會更快樂,當你離目標越近,快樂就會在你心中增長。

新年替自己定下新目標吧!幫助你完成任何目標的10步驟_img_1

我們這些有幸或即將有幸擁有孫輩的人將告訴人們,我們是如何在2020年的冠狀病毒大流行中倖存下來的 儘管我們幾乎失去了一切。你也可以和人們分享,在2021年,你是如何開始為自己開闢新的夢想和目標的,以及你是如何為實現這些夢想和目標而奮鬥的。

要達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最困難的部分是弄清楚該做什麼,設定、維持和實現你的目標。這裡有一個簡單的、可靠的目標實現過程,它是建立在一些大學的心理學研究基礎上的。如果你把每件事都寫下來,效果最好。

1. 盡可能詳細地描述你的目標。你的目標日期是什麼時候?記住要保持合理;你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裏什麼都做不了,所以不要讓自己感到沮喪。

2. 你什麼時候開始?答案就是現在,因為思考過程已經開始,但還有其他的第一步。為這些事情制定一個時間表。

3. 問問你自己,實現這個目標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健康、財富、幸福、權力、拯救世界,或者愛的感覺,這些都很重要。把他們寫下來。

4. 現在問問你自己,別人能從實現這個(你的)目標中得到什麼好處?如果你所做的事情只對你自己有利,那麼你就不會從中得到那麼多,你也不會得到那麼多的支持。如果需要的話,修改你的目標,為他人帶來好處。

5. 列出可能遇到的障礙。從金錢到時間,寫下你能想到的所有障礙。你可能想在這個過程結束後放棄,或者改道,但相信我這是一件好事。如果我們在新冠病毒第一次出現時就知道真相,我們的反應會非常不同。

6. 現在列出一些可證明的解決方案來克服這些潛在的障礙。如果你知道問題是什麼,這是一件好事,因為你通常可以找到克服它們的方法。

7. 為了達到目標,你需要採取哪些行動步驟?把你的任務分成小塊,你可以自己完成。或者如果你需要別人的幫助,那就把需要做的事情和需要的資源都寫下來。從大局開始,用你認為你可能需要做的事情來填補空白。

8. 現在為每一個行動步驟創建一個時間表。這些都是估算,所以給自己一點空間,為暫時的挫折和突發事件做好計畫。

9. 承諾實現你的目標,把你所有的答案寫下來,在清單的底部簽名,然後每天看著你的目標進展。它會幫助你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10. 不要把它當成一個秘密,也不要吹牛。告訴其他人,讓你愛的人也參與進來。你得到的支持越多,你的動力和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是的,如果你遵循這個過程,它是簡短而甜蜜的,而且非常可行。我在我的網站上免費提供了一頁工作表,因為如果你達到了你的目標,我也達到了我的目標。

資料來源:https://www.psychologytoday.com

延伸閱讀>>
空污導致視力永久損害
嬰幼期學習雙語有助專注力及高效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