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

曉鈴是個新手媽媽,從寶貝女兒出生開始,她就十分用心哺餵母乳,希望能給寶寶充足的保護力健康成長。隨著女兒漸漸長大,白天交由托嬰中心幫忙照顧,曉鈴結束育嬰假回到職場上班。然而工作越來越忙碌的曉鈴,母乳量逐漸減少,加上女兒在托嬰中心偶爾會受到其他寶寶影響,讓曉鈴不得不常常請假照顧,也讓她覺得蠟燭兩頭燒,十分煩惱。在親友的建議下,她開始尋找混哺配方來延續母乳給寶寶的保護力。不過該如何挑選混哺母乳的成長配方,才能為寶寶建立24小時全天候的保護力?才有能力抵抗外在環境的威脅呢?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_img_1

掌握延續母乳保護力的關鍵:母乳活性益菌與母乳蛋白質

研究顯示,母乳可以給寶寶保護力的關鍵在於「母乳活性益菌」與「母乳蛋白質」,因此,在挑選混哺配方時,要挑選含有「*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以及「混哺乳優適蛋白」的天使配方,為寶寶建立24小時全天候的保護力。*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跟母乳一樣,可以幫助寶寶建立防護牆、抵抗外在多樣的威脅因子。根據許多媽媽的實際經驗分享,寶寶在使用*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的天使配方後,感覺更加好帶、活力十足,也比較不易有健康突發情況,也明顯降低了托嬰中心請假缺席的頻率。

寶寶健康好、睡眠好安心混哺提升家庭生活品質

另一個關鍵的保護力來自於「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跟母奶一樣,是專為寶寶特別設計的珍貴營養,分子細緻好消化吸收,研究顯示混哺母乳優適蛋白可以減少混哺不適應的狀況,也讓寶寶吃進營養,強化保護力,晚上睡覺更安穩。許多媽媽讓寶寶嘗試含有混哺母乳優適蛋白的天使配方後,都紛紛表示寶寶晚上睡眠品質好,夜哭情況減少許多,使家庭生活品質也跟著提升。

含有「*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與「混哺母乳優適蛋白」的天使配方,幫助寶寶建立24小時全天候保護力,口感的接受度上也更接近母乳,是延續母乳保護的首選,也是養出健康快樂天使寶的關鍵。
了解擁有24小時保護力的關鍵 https://bit.ly/3hVkBDq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快樂健康好簡單

在考慮混哺母乳的配方時,爸媽最在乎的就是希望寶寶能擁有保護力,不受外在環境威脅因子的侵擾。根據BabyHome調查顯示,有35%的爸媽會擔心寶寶沒有足夠保護力對抗環境的威脅因子,健康受影響;28%的爸媽則會擔憂寶寶對混哺母乳配方不適應、接受度差,因此健康情況變差;有20%的爸媽在考慮混哺配方時,擔心寶寶因母乳攝取量變少、保護力不夠;另外也有17%的爸媽則擔心當寶寶缺乏保護力時哭鬧睡不好,間接影響到爸媽睡眠品質。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_img_2

在體驗過【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之後,有超過九成的媽媽們一致認為它是混哺母乳的首選,並且願意推薦給有需要的寶寶們。調查結果顯示,能恩全護3成為爸媽心中混哺母乳的第一首選,原因都跟【保護力】有關,包括半數家長認同其含有混哺母乳優適蛋白,像母奶一樣分子細緻好消化吸收,且營養組成符合寶寶需求,能讓寶寶吃進營養保護力再升級;此外,四成家長認同含有*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像母乳一樣,可以強化寶寶自身的防禦軍團,免於環境威脅。也有一成的家長認為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能讓寶寶擁有24小時全天候保護力,變身健康天使寶,讓爸媽家長都開心!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_img_3

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含有兩大關鍵成分能幫助寶寶建立24小時全天候保護力,變身健康天使寶,白天有活力出門探索世界,晚上好餵又好睡。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_img_4

媽媽實際體驗分享天使配方輕鬆養出健康天使寶

BabyHome眾多媽咪是用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混哺,了解能恩全護3的24小時保護力,如何讓寶寶從小惡魔的哭鬧模式,切換成健康、愛笑、好睡好帶的天使模式。

‧薛小牛:「自從改喝能恩全護3後,寶寶的睡眠品質更好了,不再半夜頻繁起來,也不再半夜起床哭。就連回娘家一趟,也被阿公阿嬤說,有比較好帶,比較少哭鬧,原來選對混哺配方寶寶也可以成為天使寶呢!」

‧陳孟初:「以前二寶常常在半夜會容易哭鬧,喝了能恩全護3之後,很明顯的變得好哄好睡,真的變身健康天使寶了!」

體驗能恩全護3的媽咪原本多是餵寶寶喝母乳,然而隨著寶寶長大、生活型態改變,而有了尋找混哺配方的需求,自然而然期望找到與母乳成分最接近的成長配方,希望能給予寶寶和母乳相同的保護力。在寶寶體驗過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後,媽咪分享寶寶變身健康天使寶的經驗,也減少了向托嬰中心請假的頻率。

‧Rosaaa:「原本女兒上托嬰中心經常因為有一些突發狀況動不動就被退貨,讓職業婦女的我分身乏術,而自從女兒開始喝能恩全護3天使配方,這樣的狀況就減少很多!」

除了上述優點之外,喝能恩全護3的媽媽都表示,這罐天使配方口感自然,用來當作混哺配方,寶寶接受度高,就像喝媽媽的母乳一樣順口,受到寶寶的喜愛,讓媽媽們一致認為能恩全護3給寶寶強大的24小時保護,讓育兒變輕鬆了,餵奶也更加順利了,真的是能養出天使寶的天使配方。

天使配方給寶寶24小時保護力安心混哺輕鬆養出天使寶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