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

英國家庭旅遊公司Parkdean Resorts為了滿足客戶出國夢,特別挑選了全球前10名被標記最多次的著名溫泉景點,即使防疫期間不宜旅遊,也可以在這寒冷的冬季待在溫暖的家中欣賞著這些溫泉美景。

1.冰島藍湖溫泉(Blue Lagoon Geothermal Spa,101,721 則標記)

Parkdean Resorts指出,這座每天都保持攝氏37度的藍色潟湖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溫泉。這個人造潟湖實際上裝滿了附近地熱發電廠的水,從技術上來講並不是天然溫泉,但仍然非常值得前往體驗及欣賞。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1

2.匈牙利塞切尼溫泉浴場(Szechenyi Bath,55,716則標記)

位於首都布達佩斯的塞切尼溫泉浴場是歐洲最大的藥用浴場,自1913年以來一直使用至今。由於浴場十分受到歡迎,因此,如果請務必提前購買門票。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2

3.美國加州猛瑪溫泉(Mammoth Hot Springs,41,491則標記)

位於黃石國家公園,靠近著名的猛瑪滑雪勝地,附近有許多天然溫泉可供遊客盡情放鬆,建議可以事先搜索一個自己喜歡的溫泉地點,一邊享受溫熱浴,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3

4.紐西蘭漢默溫泉(Hanmer Springs,39,366則標記)

這個度假勝地不僅被美麗的滑雪場四圍環繞,還擁有自己的溫泉池和水療中心,其中一些甚至配置了人造噴水設施和氣泡,以增強類似水療的體驗。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4

5.紐西蘭熱水海灘(Hot Water Beach,38,759則標記)

位於北島的熱水海灘其地形十分適合衝浪,至於沙灘下的天然溫泉則要等到退潮後才會出現。只要到附近店間租個鏲子,等退潮時自己動水挖溫泉,保證大人小孩都會玩得不亦樂乎。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5

6.義大利薩圖尼亞溫泉(Terme di Saturnia,35,685則標記)

這個天然階梯式溫泉位於托斯卡尼鄉下的一個典型山城,擁有的不只是一座溫泉,而是整個村莊中間的一系列溫泉。曾經在階梯式溫泉享受過自然美景嗎? 來薩圖尼亞溫泉就對了。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6

7.墨西哥托蘭通戈溫泉(Grutas Tolantongo,32,333個標籤)

位於山谷的托蘭通戈溫泉是一處人間仙境,彷彿是童話故事場景。溫泉池由鹽山壁而建,來自附近火山的天然泉水,適合全家大小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山谷風景。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7

8.日本城崎溫泉(Kinosaki Onsen Hot Springs Kiraku,28,334則標記)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8

9.澳洲半島溫泉(Peninsula Hot Springs,25,719則標記)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9

10.匈牙利蓋勒特浴場(Gellért Baths,23,750則標記)

全球10大最歡迎溫泉景點,唯美浪漫光看也滿足_img_10

Reference : 
These Are the World’s Most Instagrammable Hot Springs

延伸閱讀>>
這樣跑,你才會瘦
核桃的健康益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生活百科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