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肌膚換季保養不能馬虎!醫護媽咪都說讚的「活萃燕麥力量」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

每到冷冷的天,寶寶總是因乾燥引起泛紅的蘋果臉?有的寶寶甚至皮膚乾燥、敏感、搔癢或脫屑,媽媽看了好心疼。如何維持寶寶白泡泡幼綿綿的可口嬰兒肌?就替寶寶準備溫和含燕麥滋潤成分的沐浴和護膚乳液吧!連醫護媽咪都推薦的Aveeno Baby 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和沐浴洗髮露,可長效保濕並舒緩寶寶細緻的肌膚,不含酒精成份,無香精,來聽聽媽咪們的使用好感經驗談。

嬰幼兒皮膚薄,醫師媽媽分享呵護肌膚重點

家有雙寶的胡怡萱醫師分享,由於嬰幼兒肌膚比成人薄,且皮脂腺的腺體尚未發育完全,油脂分泌較少,因此當冬天溫度、濕度下降時,容易有乾燥狀況。她也提醒,嬰幼兒的肌膚接觸的產品,一定要成分溫和,像是乳液、沐浴乳會長時間留在寶寶的皮膚上,不能含有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素,或是太過刺激的成分。

寶寶肌膚換季保養不能馬虎!醫護媽咪都說讚的「活萃燕麥力量」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_img_1

Aveeno Baby 艾惟諾®嬰兒系列產品含有燕麥油脂、蛋白質、多醣體、維他命E、燕麥膠體、燕麥多酚等,可溫和舒緩且滋潤肌膚,胡怡萱醫師讓兩個寶貝實際使用Aveeno Baby 艾惟諾®嬰兒燕麥沐浴洗髮露後,發現配方相當溫和不含皂鹼,且不流淚配方可以從頭到腳使用,加水搓揉後有些微的小泡泡,但很快泡泡就消失,孩子們使用起來膚況穩定,而身為媽媽的她幫小朋友分別洗完澡,也不會有手部乾燥的狀況。

胡怡萱醫師特別提到艾惟諾是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首要推薦嬰幼兒護膚的品牌,像她自己的皮膚比較容易因乾燥引起泛紅和敏感,尤其生了雙寶後時間寶貴,跟著小朋友一起用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更加方便省時。她接著分享:「使用起來滋潤不油膩,保濕效果持久,洗完澡後在皮膚水分尚未蒸發時,就馬上接著擦乳液,少數嚴重乾燥處,要增加乳液的使用次數,才能避免冬季皮膚問題唷!」

三寶媽醫師:一次洗三寶,皮膚滑嫩、保濕效果好

敏弱肌膚的魚丸醫師媽有三個孩子,隨著天氣乾爽漸進入冬季,老大、老二也開始出現皮膚乾癢的問題,每次都忍不住抓個不停。魚丸醫師:「乾癢發作時真的很影響生活品質,所以除了要找皮膚科醫師專業諮詢之外,自身能做的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

寶寶肌膚換季保養不能馬虎!醫護媽咪都說讚的「活萃燕麥力量」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_img_2

她分享,Aveeno baby產品榮獲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首要推薦嬰幼兒護膚品牌,專為嬰幼兒肌膚設計,且科學實證Aveeno燕麥能給肌膚帶來滋潤保濕、肌膚平衡、舒緩修護等的好處,全成分溫和,通過肌膚測試,無酒精、無皂鹼,連初生嬰兒細緻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魚丸醫師和三個寶貝使用Aveeno Baby 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後,覺得滋潤而不油膩,且她特別提到成分溫和不刺激,「孩子們皮膚冬季乾癢,像二女兒擦的時候大腿有蚊蟲叮咬抓痕,但保濕乳碰觸到她並沒有喊不舒服。一天只有讓她們睡前擦一次,保濕效果就很不錯了,且皮膚的龜裂狀況試擦一周後可很明顯的預防。」

為了把握時間,魚丸醫師家洗澡都是媽媽一次洗三寶、自己也跟著洗,所以她也體驗了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沐浴洗髮露,「使用起來泡泡不會太多,還有淡淡的穀類香氣,沖水後很明顯皮膚摸起來滑順得好像有一層保護膜,重點對小孩來說可同時洗頭洗澡,而且不流淚溫和配方不小心沖水碰到眼睛小孩不會該該叫,洗澡也是有趣的親子互動時間!」

神農嚐百草精神,守護寶寶肌膚健康

另一位豆寶媽為了保護孩子稚嫩的寶寶肌,總是使出神農嚐百草精神,替問題肌膚的寶寶挑選適合的護膚產品。面對即將入冬乾燥的時節,她先做了深入研究,發現艾惟諾獲得美國 FDA 認證,燕麥芯精華可保護,舒緩皮膚表面,且能降低肌膚受外來刺激,因此放心讓孩子使用。

寶寶肌膚換季保養不能馬虎!醫護媽咪都說讚的「活萃燕麥力量」有效提升肌膚抵抗力_img_3

首先,豆寶媽先試用了Aveeno Baby 艾惟諾®嬰兒燕麥保濕乳,發現質地輕透延展性佳,擦在寶寶身上時,同樣也一下就吸收了!「秋冬時,豆寶肌膚大概近兩三個小時要補擦,特別洗完澡或是洗完屁股的時候,尤其四肢軀幹千萬不能忘記擦。」

豆寶媽使用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沐浴洗髮露替寶寶洗澡,覺得沐浴洗髮露滋潤溫和清潔寶寶細緻皮膚,尤其沐浴後肌膚不會顯得乾燥,「因為是不流淚溫和配方、不含皂鹼、無酒精、無Paraben,初生寶寶也可以用唷!」

三位媽咪都非常喜愛艾惟諾嬰幼兒系列產品,若你家中孩子也有一降溫就肌膚乾燥不適的困擾,今年寶貝的冬季肌膚就由Aveeno來守護吧!

ADV2020-213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