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

小牛 1 歲前,我堅持用全母乳哺餵,回想起那段乳牛人生,都無法相信自己怎麼有辦法度過的那一整年的日子,每天在擠奶、餵奶、洗擠奶器跟奶瓶之間循環,媽媽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但為了讓寶寶健康長大,再辛苦我也覺得是值得的。

我一直相信母奶是最適合寶寶的選擇,因為之前看了報導,得知母乳並不是無菌的狀態,反而母乳中充滿了活性益菌,這些益菌可以為寶寶從體內打造防護網,讓外界的拍咪呀無法入侵,是寶寶建立保護力的關鍵;另外母乳中的蛋白質也是上天為了寶寶成長的需求組合而成,讓小小的寶寶容易消化吸收,把成長需要的營養都吃進去。所以從得知懷孕後,我給自己的目標是至少餵到 1 歲,但餵母奶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當小牛1 歲時,我也慢慢地開始退奶.......  

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_img_1

開始退奶後,就開始煩惱要幫小牛選擇哪種成長配方混哺母乳才能延續母乳的好,於是比較了市面上幾款成長配方的成分,以及聽了其他姊妹朋友的推薦後,我選擇了能恩全護 3。

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_img_2

能恩全護 3適合和母乳搭配混哺,因為母乳可以做到的一些事,它也可以做到:

1. 混哺好適應→含有混哺母乳優適蛋白,寶寶的接受度很高,讓辛苦的媽媽面對挑嘴 的母乳寶也可以輕鬆混哺。小牛1歲後早晚各一杯,神隊友爸爸都會幫忙沖泡,只要泡完給小牛,他都會自己躺著喝ㄋㄟㄋㄟ搭配兒童界虎神的巧虎影片,一下就把整瓶喝光光。

2. 營養好吸收→混哺母乳優適蛋白的組成是為了滿足寶寶成長需求設計的,跟母乳一樣,分子大小也經過特殊處理,讓稚嫩的寶寶好消化吸收,可以運用每一滴養分,健康成長。小牛吃了之後,也因為好消化吸收,肚肚不容易咕嚕或鼓鼓,每天都可以早上出門趴趴走,晚上回家睡飽覺,擁有天使般的好心情。小牛喝完的便便也都跟喝母奶時期一樣,頻率正常而且很漂亮,就知道他消化吸收的還不錯。

3. 建立保護力→身為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少了母乳的保護力,沒有定時定量為寶寶補充活性益菌,會不會導致外在環境的威脅因子趁機入侵。能恩全護 3 解決了我的煩惱,添加原始菌株源自母乳的專利活性益菌,這株菌的原始菌株是從天然的母乳分離出來的,可以確實延續母乳強大的保護,為寶寶建立保護力,健康面對外在環境,媽媽也能放心陪寶寶探索世界的美妙。

當媽媽後越來越會會忘東忘西,能恩全護 3 可以定時定量給小牛補充營養和保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會忘記加囉,就算神隊友幫忙沖泡也完全不擔心。小牛從1歲後就去托嬰中心,一開始會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接觸的環境和人越來愈複雜,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威脅,但有了能恩全護 3,小牛可以每天健康去上學交新朋友,不太需要我或老公臨時請假在家照顧他!

做媽媽的,只求小牛健健康康,這樣身為媽媽的我帶起來也會比較輕鬆,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還好我有一個熱愛戶外活動的神隊友老公,可以帶小牛玩水、踢球,消耗小男孩的體力,不然媽媽我真的很怕生男孩之後,會瞬間蒼老很多,因為小男孩的體力真的是無窮無盡,常常媽媽我都覺得累了,想休息了,他還是活蹦亂跳。

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_img_3

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_img_4

還好老公真的很體貼,洗屁屁、洗澡、半夜換尿布,小牛爸爸都會主動接手去做, 讓媽媽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偶爾可以喝杯悠閒的下午茶,享受難得的假日,真的是最好的神隊友,只要在一起就合作無間。

養育健康的天使寶,媽媽就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好好照顧自己_img_5

擁有神隊友、擁有天使寶,媽媽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輕鬆喝個下午茶

了解更多能恩全護3:https://bit.ly/2DVcPJr
更多產品資訊:https://bit.ly/2XMPKjx
#能恩全護3 #安心混哺第一口首選 #像個天使活出幸福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配方奶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益生菌 孕吐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