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

結婚多年後,閨房關係是否降溫了?BabyHome一位人妻發文抱怨老公愛看A片,卻對自己性致缺缺,她不時檢查垃圾桶發現「​精液衛生紙」,氣得想罵髒話,網友表示:「查勤翻垃圾桶蠻變態的,留點隱私給別人吧...」。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1

別以為有熱騰騰的溫柔肉體,就能戰勝老公手上的滑鼠

一位人妻遇上閨房問題,在BabyHome討論區大吐苦水,她表示性生活沒什麼大問題,但前陣子意外發現老公會看A片自己解決生理需求,卻不願愛愛。「我有主動抱他,也有親他示好...覺得他沒什麼回應,於是我就跟他說晚安睡了。」但隔天早上人妻好奇心作崇刻意了去看了一下垃圾筒,發現有精液的衛生紙,讓她不解為何老公不和她愛愛,寧願看各種不倫劇情的A片。

人妻發文中提到:「目前我們是一週二次,到底一週要幾次男生才會滿足?他都看老師當場在教室和學生做愛的那種,還有在電影院,女主角被陌生人強上,旁邊還坐著女兒的劇情...」,希望大家給她意見,不曉得男生看A片的心態是什麼。

有熱心網友理性分析:「別以為妳有熱騰騰的溫柔肉體,就能戰勝妳老公手上的滑鼠,他才是謎片的掌控者(他掌握著可長可短的片長,快轉或暫停啦),對於妳…,他算是征服者。您有看過征服高山者,一天到晚都在爬同一座高山嗎?

「會不會是妳太中規中矩?男人不夠滿足,他要的是很放蕩的那種?」「去垃圾桶看衛生紙看有沒有精液蠻變態的,留點隱私給別人吧。」「配合老公的喜好,當他的女學生。」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2
一位人妻上網發文,發現垃圾桶裡常出現​精液衛生紙,老公卻對自己興趣缺缺,感到十分不悅。

婚後假日寧願看A片不出門的老公

不只這位人妻抱怨,另也有「婚後假日寧願看A片不出門的老公」遭太太抱怨,版主表示和老公晚婚已經將近40歲,老公每天下班就躲在書房三四個小時,其中超過一半都在看A片,假日也看,寧願看A片不出門。

「會覺得很煩惱的理由是,丈夫喜歡看強暴母親系列的劇情,而現實中的丈夫長年與婆婆感情不睦...我很擔心,因為和丈夫做愛時我總感覺到,我們之間不是夫妻之間的親密,反而像是在那拿我洩慾...」後來版主和老公溝通後才發現,另一半的確如她所想,因為缺乏母愛又氣又恨,常常會看強暴母親的亂倫A片,全出自於復仇的心情。

網友聞訊表示:「跳不出這個思維的話,真的沒辦法繼續走下去的。」「妳老公很有問題耶,要是妳都愛看跟爸爸的A片,他有何感受?」「沒有那麼嚴重吧?99%的男生都看過A片,那不就全世界都要離婚?」「他能夠坦誠而且願意找你做其他活動,我覺得他有改善,去做婚姻諮商吧。」

老公愛看A片,老婆查勤成「衛生紙癡漢」,網:留點隱私給老公吧_img_3
人妻版主表示,40歲老公愛看強暴母親系列A片,且沉迷到假日也不出門,讓她相當頭疼,甚至產生噁心感而無法和老公有親密關係。

A片的世界讓男人產生很大慾望?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童嵩珍主任曾治療過上述類似個案,她於「老公對我脫光光無動於衷,但對A片女優有性衝動,他是不是不愛我了?」一文中表示,夫妻可以一起討論兩人能夠接受什麼樣的片子,不要只看到性成癮或是要去戒除它,而是要看性成癮後面的目的是什麼?背景因素是什麼?不要以為A片就是個壞東西,其實它是你們性生活調劑品也說不定。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