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

許多女性都聽過的凱格爾運動,能有效刺激並訓練骨盆周圍的肌肉,對尿失禁患者也有相當的幫助。運動的方式簡單易學,每個人都能輕易熟練,近來也常運用在性功能障礙治療或改善夫妻關係。

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_img_1
圖 / Pixabay

有些女性會為了讓夫妻關係好轉,接受縮小陰道口寬度的「性福手術」。但只要認真實行凱格爾運動,也能獲得不亞於手術的效果,改善夫妻間的房事問題。具有尿失禁困擾的女性,凱格爾運動更是必要的解決方案。尿失禁即使接受手術治療,也有可能復發;但平時習慣以凱格爾運動鍛鍊骨盤肌群,卻可充分預防尿失禁找上門來。

所謂的「性福手術」通常只是將陰道口部分以人工的方式縮窄,時間久了也有可能回到原本的樣子。凱格爾運動能有效強化骨盆肌肉和陰道的括約肌,可以說是比手術更為簡便輕鬆、效果更加持久的治療方法。

凱格爾運動的主要效果之一,就是強化調節小便的肌肉(骨盆底肌),遇到膀胱無法正常調節尿液的患者,醫師也常以凱格爾運動做為建議處方,達到加強骨盆肌肉並防止退化的效果。

骨盆底肌顧名思義即為散布在骨盆底部的肌肉,具有支撐內臟的作用。女性實行凱格爾運動,可防止因腹壓增加導致的尿失禁或子宮脫垂。

骨盆底肌常在懷孕或生產的過程中被拉長而變得脆弱,最後就可能引起尿液調節上的問題,嚴重的話也可能使內臟無法得到支撐,造成子宮脫垂或類似的現象。若有剛好處於懷孕期的讀者,最好能從今天開始到分娩後一段時間,持續進行凱格爾運動。男性的緊張性尿失禁,或沒辦法忍到廁所就會尿出來的急迫性尿失禁,也可藉由凱格爾運動改善。

當然,凱格爾運動的效果不僅在於治療尿失禁。以女性來說,強化骨盆肌群除了鍛鍊尿道肌肉,也能達到緊實陰道口的效果。透過凱格爾運動讓陰道口肌肉強壯有力,性愛時就能讓陰道自然出力。如果可以隨心所欲地收縮、放鬆陰道,就不難讓對方心滿意足。

凱格爾運動在男性身上,也能發揮提升爆發力、幫助自主調整射精時間的效用。強化骨盆肌肉的方法不只有凱格爾運動,醫療院所裡的磁力椅、生理回饋儀或各種骨盆肌肉刺激儀器,都是常見的物理性療法。

凱格爾運動輕鬆簡易,一有時間就能自我鍛鍊。首先,試著像憋尿一樣收縮肌肉,當尿道與肛門的肌肉收縮,骨盆肌肉也會跟著緊繃。骨盆肌肉的開端位於尿道,延伸到陰道口、肛門。萬一在練習收縮骨盆肌肉的過程中,下腹部或臀部隨之緊張,並不能算是正確的骨盆肌肉運動。若是準確掌握收縮骨盆肌肉的方法,就可以按照收縮兩秒、放鬆三秒的節奏持續進行。

一回做10~12次,一天最少做3回以上,才會確實強化肌肉,每天規律進行的話,成效更明顯。若想自我測試運動的效果,女性可將手指放入陰道、男性放入肛門內,就能驗收自主收縮、放鬆的改善與否。也可利用醫院裡的生物反饋儀器,從螢幕上的曲線圖直接確認肌肉縮放的程度。

一、站立姿勢的凱格爾運動

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_img_2

二、平躺姿勢的凱格爾運動

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_img_3

三、趴跪姿勢的凱格爾運動

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_img_4

性福美食,近在咫尺

許多人都認為韭菜、大蒜、鰻魚、蛇以及各種動物的性器官,具有刺激性欲與提高性能力的功效,尤其受到男性的喜愛。其他也有一些足以刺激性欲並強化精力的食物,也就是這裡提到的「性福美食」,近來也頗受大眾矚目。其實不用為了催情強精而踏破鐵鞋,也不必非得吞下那些血腥怪異的動物器官,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就有既衛生又有效的天然威爾剛。

有一種營養素名為L精胺酸,具有強化性能力的作用,只要攝取含有這種營養素的食物,就能達到刺激性欲的催情效果。譬如南瓜派、甘草、香草散發的特有氣味,就具有提高男性性欲與促進陰莖血液循環的效用。

那麼平常就吃得到的性福美食還有哪些呢?不要再認為強精催情的食物有多特殊,美味又有效的性福美食就在我們身邊。

一、人參

人參本來就是極具代表性的健康食品,其效能已獲得全球認證,也是眾所周知的優良補品。人參內的皂素又名人參皂苷,它具有奇特的化學構造,能夠滋陰補陽、提升免疫力、抑制中樞神經並消除疲勞、安定情緒,也可用來穩定血壓、降低血糖、代謝老廢物質與預防癌症,藥理作用相當豐富。世界泌尿科學會曾發表相關報告,內容中論及人參對男性勃起的正面影響,各種相關研究也正持續進行。

二、大蒜

大蒜也有刺激性慾的作用。大蒜原產自中亞地區,在中國和韓國等地都是相當普遍的強身保健食品,催情的效果也早已不是秘密。它不僅是能夠降低膽固醇、促進血液循環的健康食材,協助減重的效能也已獲得客觀證實。預防動脈硬化等成人疾病也是大蒜最常被提及的功效之一,尤其是大蒜內含的大蒜素具有強大的殺菌效果,隨著血液流傳到全身各處,可讓細胞恢復生氣、除去末梢血管中的膽固醇,維持人體健康與活力。另外硒和增精素成分則能促發性荷爾蒙分泌並刺激性慾。

三、番茄

營養成分優越並獲選為世界級超級食物的番茄,也是性福美食的成員。因為它的強精效果,在英國被稱為「愛情蘋果」與「狼的蘋果」,並擁有極高人氣。這樣的暱稱意味著,吃了番茄就會像狼一般威猛強大。甚至在英國清教徒革命後的克倫威爾共和時期,由於當時的社會嚴守禁欲令,催情的效果讓番茄有毒的不實傳言甚囂塵上,但也證實了番茄強身壯陽的效用。實際上,番茄含有大量人體施力時所需的鐵質與維他命,以及可吸收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臭氧的茄紅素成分,對好發於男性的前列腺疾患具有卓越的預防效果。不過茄紅素屬於脂溶性營養素,需經由加熱烹調才能有效提升人體吸收率,直接食用的成效不彰。

聽聽網媽怎麼說

老夫老妻快玩到沒花樣...哪種姿勢最舒服?

床上必學!讓伴侶很舒服的3種姿勢....每天做,更有效!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孕吐 寒假 幼兒園 月子中心 益生菌 親子出國 配方奶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長高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