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

環顧家裡、車內物品散亂看了就煩?超級實用小物盤點來囉!看看爸媽們大推的收納法寶:VELCRO 威扣®魔鬼氈與STAYHOLD®後車廂隔板,像施展魔法般讓親子生活更便利!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1

1.瞬間固定小手帕,制服名牌免拆縫

上幼兒園的孩子,大多會在衣服別上手帕,不管擦手、擦嘴衛生又方便!但別針畢竟是尖銳物,用在調皮又好動的孩子身上難免令人擔心。

VELCRO 威扣®魔鬼氈聽到爸媽的心聲了!「織品專用魔鬼氈」可直接黏貼在衣服上無須縫合、不管是手帕、名牌或是臂章,隨貼隨用而且方便清洗,堪稱媽媽神物!

2. 口袋多個封口,跟東西不見說掰掰

擁有無限精力的孩子最愛東奔西跑爬上跳下,衣服口袋若是沒有封口,裡面東西肯定放水流!不怕不怕,VELCRO 威扣®「織品專用魔鬼氈」再度神救援,立馬把口袋封起來,爸媽不用沿路撿東西、只要坐著納涼去,讓孩子自由自在公園玩樂放電去。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2

3. 讓孩子化身成變裝遊戲裡的閃亮主角吧!

誰說孩子逢年過節的裝扮一定要買又貴又不實穿的Cosplay服裝?快用VELCRO 威扣®魔鬼氈來發揮你的創意吧!不論是小公主晚禮服上滿滿的亮片與蕾絲、小王子身上帥氣的胸章和腰帶,或是萬聖節服裝上必備的古怪吊飾,都能用VELCRO 威扣®輕鬆搞定而且絕對不撞衫。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3

4. 牆上不想打釘時

想用出遊照片或是孩子的美術作品來裝飾牆壁,又不想使用釘子破壞牆面嗎?VELCRO 威扣®「創意不留痕魔鬼氈」想怎麼貼就怎麼貼,取下後牆面依然保持原狀!

另外,若物品較重,請選用「極致強力系列」,不管是掛鐘、造型壁燈、記事板甚至是小盆栽,都能輕鬆取下進行電池更換或是清潔維護,小小魔鬼氈也有大妙用!

(請注意!極致強力系列黏性超強,移除時可能造成漆面或壁紙剝落,請斟酌使用。)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4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5

5. 親子互動教具DIY

爸媽的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陪著他們玩樂中學習更是美好的回憶!使用「萬用經典魔鬼氈」包準讓孩子們的學習更富趣味! 先用適當大小的板子貼滿魔鬼氈的一面,再利用色卡把各種形狀、字母、數字符號剪裁好並黏上魔鬼氈的另一面,就完成了可以重複貼貼黏黏的互動小黑板,不管是練習拼貼、字母發音還是簡單數學,一板搞定,同時保證輕鬆收納不佔空間。

6. 後車廂物品分類清楚不傾倒

孩子的東西永遠都很多!不管是書包、提袋還是各種課外活動的用具,混亂的後車廂每次打開都讓爸媽有種身處異世界的迷失感~這個moment魔鬼氈也可以幫大忙唷!來自愛爾蘭的STAYHOLD®後車廂隔板,輕鬆隔間並且穩穩抓住後車廂底面,避免物品在行進間翻滾晃動。有了STAYHOLD®,物品清楚分類不傾倒,後車廂不再是無政府狀態,以身作則讓小朋友看到爸媽也會「收乾淨」!

聰明爸媽的神奇法寶,超實用育兒小物盤點!魔鬼氈立大功_img_6

看完了以上各種魔鬼氈的妙用,你是否也躍躍欲試呢?相信創意多多的爸媽們一定還有更多的收納好點子。快利用VELCRO 威扣®魔鬼氈,化身小朋友的聰明酷爸媽吧!


了解更多https://www.hengstyle.com/products/search-dmVsY3Jv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