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各國特色造型球搶先看!

眾所期盼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因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全球肆虐,一度傳出停辦訊息,所幸臺灣防疫有成疫情趨緩,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多方協調應變,選在暑假來臨前的週末假期,在臺東縣鹿野高臺正式開幕,成為全球唯一正常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各國特色造型球搶先看!_img_1
臺東大學的學生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舞,揭開序幕。

開幕儀式中,除了被網友暱稱為「國家隊」的臺灣熱氣球外,連同外國球共有19顆進行展球,消弭了大眾之前對於國外球無法如期展出的擔憂。而旅客必追的經典畫面「萬球齊飛」,更是讓現場2萬名前來見證的民眾及工作人員,同聲發出讚嘆與喝采。一顆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陸續昇空,自由翱翔在鹿野地區一望無際的綠意及藍天之中,在國際疫情尚未解緩的此時,這美麗的景緻,為長達51天的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揭開精彩序幕。

臺東縣長饒慶鈴致詞時表示,目前臺灣疫情趨緩,遊客大量進行島內旅遊,熱氣球嘉年華是這半年臺灣第一個國際性活動,歷年籌辦期間需要至少一年,面對當時來勢洶洶的疫情,及全世界重要大型活動都被迫停辦的光景,縣府考慮過停辦,放棄很簡單,不辦應該也可以被理解。畢竟要照常舉行,要面對的是熱氣球數量、飛行員入境、該國疫情、疾管局放行、外交部簽證、勞動部工作證還有國際航班停飛等問題,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就會前功盡棄。

饒縣長說,在疫情趨緩的這個時候,社會上最需要的,是一種代表希望的正能量,最後在團隊的努力之下,熱氣球嘉年華如期舉辦,也代表著溫暖人心的正能量升空,飛向幸福的天際線。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各國特色造型球搶先看!_img_2
臺東縣長饒慶鈴(左一)陪同美國駐臺代表酈英傑(左二)一同搭乘熱氣球,觀賞縱谷之美。

臺東縣政府在開幕儀式上,公布了臺灣首家獲民航局核准合法經營熱氣球空中遊覽,也是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十年來的重要夥伴天際航空,打造了一顆隱藏球,為國家隊的陣容加一!首顆經民航局認證、意義性重大的「臺東一號」熱氣球,從西班牙歷經疫情停工復工、風塵僕僕趕回臺東全新登場沒有缺席!而這次活動更有10顆從美國、荷蘭、法國、日本、巴西、墨西哥、英國首次亮相的經典球及特色造型球,在各國疫情尚未趨緩,相當受限的執行環境下,臺東縣政府與合作團隊的執行效率,真的令人喝采。

美國駐臺代表酈英傑也是首次參加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他詞時表示,非常高興再次來到臺東,並參加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開幕儀式。臺東各地以及鹿野高臺,景色優美得令人驚嘆,沒有比在這裡實現此生的熱氣球飛行初體驗,更棒的地點了!

今年適逢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10 週年,全部28有顆熱氣球,包含來自世界各國如墨西哥、荷蘭、日本等,其中又有6 顆來自美國,對此他非常感動。誠摯地盼望,透過像這樣的活動,展現臺灣不僅僅是世界級的旅遊景點,更在國際舞臺上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他誠摯希望世界各地的旅人,能夠來臺灣體驗他所獲得的感動。

他再次肯定,在全球疫情蔓延的此刻,還能舉辦如此大規模的活動,特別展現了臺灣有能力並且成功抗疫,這就是全世界見證的「臺灣模式」!

2020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各國特色造型球搶先看!_img_3

「2020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日起到8月30日,連續51天在鹿野高臺登場,除了超人氣的熱氣球國家隊,預計將有28顆國外造型球來到臺東,也有近20位的外籍飛行員自願接受隔離抵臺值勤服務,搭配7場臺東最美星空音樂會與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從白天到夜晚,將與民眾一起希望升空,享受最正能量的旅遊時光。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尿布推薦 孕吐 懷孕初期 配方奶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寒假 戒奶嘴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