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

台灣美食都被你吃得差不多了?別擔心,新開的優質美食店很多,必會讓你嚐到全新的美味!如果你愛好南部美食,一定要來看看屏東近幾年來的新興美食,一起來嘗鮮吧!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1

1.肥春號 Fatchun Café 

肥春號是去年才剛開幕的下午茶咖啡廳,光是裝潢就十分吸睛,店家運用當地咕咾石打造矮牆,增添了歷史懷舊感。

走進店內,儘管走懷舊感,卻不會讓人覺得老舊,反而看見了老屋新生的全新樣貌,咖啡廳也時不時會結合些文藝活動,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客人們,都駐足好久、不願離開呢!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2
(圖/ Instagram@m181211提供)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11:00~18:30 (六、日營業至19:00)

2.Thai HOJA

一間結合泰式料理及甜點於一身的小店,在屏東市正式開幕了!令人感到新鮮的是,店內裝潢保有台灣咖啡廳的特色風格,但打開菜單卻有別於一般會賣的點心咖啡,一道道泰式料理讓人耳目一新。

即使才新開幕,也已累積了許多好評,要來用餐的民眾可以先提前到粉絲專頁查看,可能有機會吃到不定時出爐的麵包噢!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3
(圖/ Instagram@pingtung_ambassador提供)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6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3.白日夢 串燒 居酒屋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來自屏東的美食,無論是早午餐、下午茶,還是晚餐,各各都散發著愜意慵懶的氛圍,就像是度假般享受,這間串燒居酒屋的店名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店內招牌不外乎就是 「月見燒肉牛丼」,滿滿一碗料多實在、再鋪上一顆半熟蛋,竟然只要新臺幣150元,根本超佛心!要注意的是他們沒有預約制、外帶服務喔。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4
(圖/ Instagram@bzbnonestop提供)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貴街67號
營業時間:18:00~23:00 (禮拜二公休)

4.探柵早午餐 TanZha Brunch

聽到這個店名,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就算是吃早午餐,想吃好料還是要「趁早」!

這是一間對狗狗、  LGBT皆友善的餐廳,店內裝潢走森林系,屬於屏東市新開幕的網美早午餐,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不少,店內位置野很多,是個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聚餐聊天的地方噢。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5
(圖/ Instagram@happylife__17提供)

地址:屏東市華正路231號
營業時間:08:00~15:00

5.滋多 • 毛點心 

位在潮州的這間湯包、煎餃小攤販,是個乾淨可愛的小店,看著店內老闆、老闆娘忙進忙出,即使才剛開幕,人潮一樣絡繹不絕。

特別的是,他們不只賣鹹食,還有文青包裝的餅乾甜點,被許多網友譽為「來潮州必吃的在地小點心」!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清水路7-2號
營業時間:07:00~13:30、15:30~19:30(每週三公休日)

6.暮暮飯糰

去年四月才從餐車晉升店面的這間早午餐店,特色就是他的手工飯團,小巧的三角形飯團有六到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可愛的造型讓人胃口大開。

選擇套餐還有時蔬、溏心蛋、優格、紅茶,吃得飽又健康!店內空間不大,卻也顯得溫馨,讓人在裡頭享用早餐時感到活力滿滿。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6
(圖/ Instagram@weichun_0803提供)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60號
營業時間:07:00~15:30(每週一公休日)

7.里港文富餛飩豬腳

說到豬腳,你試過幾種料理方式?滷的、烤的、炸的,都不稀奇,屏東賣的是「水煮」的!

店內販售的豬腳分為大份、小份,一份大的價格為台幣330元,但是非常大份,因此建議多一點人一起來吃喔,保證CP值高!配上沾醬後更下飯,看著照片都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了呢。

滷豬腳不稀奇,你吃過「水煮」豬腳嗎?大推7家屏東新興美食,料多味美又便宜!_img_7
(圖/ Instagram@bnac111提供)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永樂路8號
營業時間:08:00~20:00(每週四公休日)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