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

大台北地區的日式料理五花八門,餐廳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用特色料理吸引饕客上門!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日式料理中的「丼飯」,點上一碗,滿滿的料讓你馬上就可以獲得飽足感,可說是許多人的心頭好,究竟台北的巷弄中,藏着什麼厲害的丼飯呢?

1.旨丼 生魚片丼飯專賣店 

這可不是普通的丼飯!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這間日式小店,店內座位只有九個,因此想來用餐一定要提早訂位。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只要點生魚片丼飯就送味噌湯,但它的味增湯卻大有來頭,裡面不只有天使紅蝦頭,還有魚肉、蛤礪,滿滿好料吃得超過癮!

價格部分從230到650不等,其中若點「勝手丼」還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食材噢。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1
(圖/momoco529@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巷5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2.澄食小人屋

平價海鮮丼飯底家啦!光是一份大澄定食,就有滿滿的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和蟹膏,還鋪上蝦卵跟溏心蛋,這樣一碗三百有找,是不是很划算?

還有其他各種生魚片、食材搭配的丼飯,重點是用料相當新鮮,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來吃剛剛好!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2
(圖/bisohs@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41巷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一公休)

3.GYUU NIKU 專門店

相較於前兩間,這間的價位稍微偏高一點,但光是舒服的日式裝潢和氣氛,還有精緻有特色的料理,就讓人不禁想來嘗鮮看看。

他們的牛丼使用的是低溫熟成牛肉,還附上生菜、生蛋黃、優格醬,非常特別。食用時把蛋黃戳破,無論是味覺還視覺都獲得了滿足啊!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3
(圖/food_chocho@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4.GOHAN 御飯食事處

可以無限續飯跟湯的餐廳,根本是小資族的天堂!店內用餐環境屬於日系小清新,空間寬敞明亮,販售的餐點則以定食為主,家常燉牛肉、野菜嫩雞,都是許多人的首選。

就連小菜也都會定期更換口味,用料不馬虎,從米飯到配湯都很講究,可說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餐廳。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4
(圖/hannanpu@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1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5.魚君 鮮魚專門居酒屋

海鮮愛好者絕不能錯過!這間高檔的居酒屋,販售了各式海鮮丼飯,無論是想吃滿滿的海膽,還是北海道鮭魚卵、海膽、甜蝦、鮪魚泥合成的四色丼,這裡都有!光是看到圖片就已經口水直流啦。

除了丼飯,他們也推出創意料理,將吐司結合美國極黑牛的炸牛排,意外地對味,可是吸引了許多老饕慕名而來呢!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5(圖/kkdannyman@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66號
營業時間:17:30~01:00

6.壽司爸

若想找CP質高一點的丼飯,這間是不錯的選擇。最多人點的就是「炙燒鮭魚肚丼」,可是有五大塊肥美長條狀的鮭魚丼,其中最特別的是,底下的飯有別於一般的壽司飯,店家選用紫米飯,吃起來更健康美味。

這家店也有所謂的「勝手井」,除了店家已經搭配好的配料外,可以自己在另外兩則兩種生魚片,想吃什麼自己搭!此外除了丼飯,店內還有販售炸物、鯖魚等,難怪每次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阿。

滿滿生魚片、甜蝦、生蠔、干貝,光看照片就口水直流!大推6間台北市隱藏版豪華丼飯_img_6
(圖/chi77life@Instagram提供)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12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7:30~20:00(週日公休)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