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全台各地也陸續解封,這些不用人擠人的戶外景點在網路上聲量越來越高。即使不能出國玩,也能在台東體驗到有如峇里島的度假氛圍,不只如此,還有塵封已久現在才被發現的夢幻秘境,都等著你們來一一挖掘!

1.台東阿伯小白屋

這間位在台東市區的傳奇小白屋,引人注意的外型讓人走過去不禁多看幾眼,甚至有網友給了它「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的稱號。

其實這座小白屋背後有個感人故事,屋主李文昌老先生是一位退伍榮民,來到台東結婚生子後用了一輩子的時間,靠著拾荒蓋起這棟4層樓高的透天厝,還特別規劃一間要給兒子做新娘房。沒想到2016年的颱風幾乎將它摧毀,老先生還沒來得及修建完成就離開人世。

來朝聖要特別注意的是小白屋多年無完善修補,請不要嘗試進入屋內!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正路1號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1
(圖/Instagram@kwan.c.08授權提供)

2.可可娜 Coconut Cafe' 

疫情下出不了國沒關係,可以來台東!這間海島風咖啡廳用茅草屋、椰子樹,還有一片蔚藍大海打造,讓人忍不住以為自己來到了蘇美島。

不只它的特色裝潢,這裡的點心還有荷蘭小鬆餅、炸烤麻糬等輕食,可不是每家咖啡廳都吃得到。若要說有什麼咖啡廳是Villa等級,肯定非它莫屬!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周四公休)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2

3.池上 天堂路

雖然說天堂路這個景點早已不稀奇,可是近期新增的「天堂鞦韆」又吸引了不少民眾慕名來拍照。

但其實這座鞦韆不只適合拍美照,坐在上面還有個可以由上往下俯瞰的絕佳視野,綠油油的稻田整片都能收進眼底,非常漂亮。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來這踏青呢!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萬新道路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3
(圖/Instagram@tinanini0224授權提供)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4
(圖/Instagram@athenatsai授權提供)

4.青山農場 

繡球花從五月開始陸續綻放,現在正是賞花的最美時刻!不過,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當然要到位在台東的青山農場,藍紫相間的繡球花,綻放在蜿蜒的小路兩側,一旁山林更顯得世外桃源,無論哪個角度都好拍!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17鄰佳崙196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5
(圖/Instagram@pttowo055929授權提供)

5.台東富山漁港

相對來說較少觀光客的富山漁港,又稱月牙灣,因為已經荒廢多年並沒有太多人知道確切位置,但也因此給了大自然休息的時間。在這裡無論是欣賞夕陽、還是戲水,不知不覺就被療癒了呢。

想來的民眾可以開車行經台線11線155.5K處,在路口就會看到海賊灣(民宿)的指標,轉進去就是了喔!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6
(圖/Instagram@poloking_lukas授權提供)

6.長光舒奈沙灘

除了當地居民外,鮮少人知道的這片神秘沙灘,稱它為台東秘境一點也不為過。這片沙灘特別的地方在於沙子是由黑色石礫組成,走遠一點還可以看到鵝卵石海灘。

悠閒的午後在這片海灘上散步談心,所有煩惱彷彿都可以暫時忘記,如果還在考慮休假時要到哪裏放鬆,這片神秘的長光舒奈沙灘是一個好選擇!

地址:台11線省道約84.9K處的復興路走到底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7
(圖/Instagram@camping_cilikesay授權提供)

7.台東生日蛋糕公園

這個巨大的生日蛋糕,意外地吸引了大人小孩的目光。粉色、白色的搭配拍照起來竟然也蠻美的呢!

這座公園除了蛋糕外,還有中低齡區、攀爬體能區、大船滑梯區,假日帶著小孩來完放電一整個下午回家超好睡。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寧波街177號
營業時間:24小時開放

在地人才知道的遺世美景!隱藏版小蘇美島、一眼瞭望無垠海景…2020台東7大夢幻秘境總整理_img_8
(圖/Instagram@freefly1992air授權提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