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傳LINE給女同事「跟老婆做愛合不來」...老婆發現後做了這件事,也太委屈

「最近我看見他的Line訊息,他和一個女同事說『老婆沒有我喜歡的癖好,我也不想勉強她,我除了喜歡看剃毛陰部以外,還喜歡肛交、SM…...』當我看到這個訊息時,最無法接受的不是他精神出軌,而是他從來沒和我深入地聊過這些,反而是和女同事聊,這讓我深受打擊。」

老公傳LINE給女同事「跟老婆做愛合不來」...老婆發現後做了這件事,也太委屈_img_1

真儀和華城是一對律師夫妻檔,不管家世、學歷、經濟、外貌,看起來都很登對。半年前來找我求治,因為華城對老婆真儀沒性慾,希望能經由性福課程來改變他們「無性婚姻」的窘境。

華城上課態度有一搭沒一搭的,半年轉眼即過,真儀對這段婚姻、對彼此的性仍存有希望,但華城卻覺得一點幫助也沒有,課上了、功課也做了,他已經仁至義盡了。

這天,夫妻倆一起進入諮詢室,談話不到三分鐘,真儀就說想先單獨和我談談。

「我老公自尊心特別強,不喜歡別人幫忙,他覺得性癖好是他自己的事,不想要勉強我。」吞了下口水,真儀鼓起勇氣繼續說「他喜歡看女性裸露的陰部,尤其是剃光毛的,雖然我不喜歡,但為了我們的婚姻,我選擇照做。」

「可是,最近我看見他的Line訊息,他和一個女同事說『老婆沒有我喜歡的癖好,我也不想勉強她,我除了喜歡看剃毛陰部以外,還喜歡肛交、SM…...』當我看到這個訊息時,最無法接受的不是他精神出軌,而是他從來沒和我深入地聊過這些,反而是和女同事聊,這讓我深受打擊。」

「他每天工作得很晚,這些我都可以體諒,我對他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就是不要超過11點回家。

剛開始他都有做到,後來就慢慢故態復明,等到我唸他,他又會乖一些早點回家,但並我沒有得到想像的家庭相處時間,他總是抱著手機,說他需要放鬆,需要看一下FB。」

「我喜歡的性愛是正常的,就是一般男上女下的姿勢,還有輕柔的愛撫,但他從來都不感興趣。

有一次他按照老師教的,緩慢的愛撫我,我覺得好有感覺、好幸福,可是當我反過身來,問他感覺如何?他卻說覺得很累、讓他想睡覺,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要求他為我做什麼溫柔愛撫了。」

七年的婚姻,十年的孤獨

剛開始交往時感覺還不錯,性愛也很激情很正常,我覺得他就是我要相伴一生的人。

他知道我曾經被前男友劈腿而受重傷,所以各方面都儘量呵護我,包括我嫉妒、缺乏安全感的一面。

我脾氣大、易怒,他不敢和我多要求什麼,對我也有很多保留......這我全知道。

但是,可不可以拜託老師幫我問問他,他希望我怎麼做?怎麼做我都願意。」聽起來目前在真儀的心中,只要老公要求的,再委屈都會想要再盡力一些。

「我們最後一次做愛是三年前,但前四年就已經是為生育而做了,這些我自己也很清楚,一直到他在我面前都硬不起來,連吃藥都沒效,我才知道我們的問題真的很嚴重。

老師,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真的好迷茫!」真儀哭的妝都花了,但我覺得其中還有什麼難言之隱,於是老公的說法變得極為關鍵。

華城老實的對我說:「我愛老婆,但我對她真的沒(性)感覺。

我知道要她去適應我的喜好不公平,也不適合,因為她再怎麼裝也裝不出SM中的主動者、掌控者的樣子,說實在的,她就是沒那個性。

那次她看見我和女同事的LINE對話,非常生氣,覺得我(精神和肉體)出軌,對不起她,可是我真的沒出軌(肉體),聊天話題也全繞在我和老婆之間的性愛不合拍,我知道這會傷害她,但我總要有些出口吧!」

「關於剃毛的事,其實也是看見我和那個女同事間的對話,她才願意做的。起初我一直希望她能滿足我,但她對性愛相當保守,簡單說就是無趣,我總不能為自己的性趣去勉強老婆,對不對?」華城說的彷彿自己是個好男人似的,我聽了頻頻點頭。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性虐,SM根本也不是性虐,但她就認定是用皮鞭、捆綁、滴蠟燭,偶而還會要求我將她綁起來,但是,我真的不是要這種,我要的是一種被制伏、被控制的感覺。」

就這樣,話題一直圍繞著兩人在性上的不和諧,一個要香草式的性愛,一個要野獸般的強烈,我真不知道這樣的組合,為什麼可以撐那麼多年?談到最後,華城一語不發,覺得不能配合就將就,不能將就就擺爛,沒有什麼是需要他積極去做的,反正日子就這樣了吧!

旁觀者清,在我看來,整個婚姻就是「老公在挖洞,老婆在補洞」。老婆一直委屈、配合,老公只負責說「不是,這不是我要的」,如果男人不願意體諒女人的付出,為何女人還要繼續委屈下去呢?

下課前,我請夫妻倆坐在面前,堅定的對著真儀說,這段婚姻需要改變的不是華城,而是妳。妳的掌控欲太高,太需要別人用妳的方法生活,太需要一個屬於妳心目中「和諧」的性愛關係,這個婚姻中根本沒有了調性、底線及劃分好的責任。妳根本不認識、也不愛自己。

我問真儀:「生活中沒有老公會如何?沒有性愛會如何?一個不願意改變、也覺得不需要改變,不顧妳的感受的男人,妳為何還要和他在一起?這是妳要的生活嗎?」

等愛的女人們,不是男人沒空,也不是他做不到,是妳的順序被延後,妳的感受被忽略,難道,妳沒發現嗎?

離開諮詢室前,老公一句話也沒說,老婆淚眼婆娑,直到談話結束。最後我擁抱老婆,希望她回去好好想想,「什麼才是妳要的,而且是妳覺得重要的,任何人不得侵犯的底線,這才是這堂婚姻課中最重要的精髓呀!」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孕吐 寒假 幼兒園 月子中心 益生菌 親子出國 配方奶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長高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