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

原本生活中的病菌就無所不在,現在還有疫情來攪和,個人衛生就更顯得重要了!  之前在Discovery頻道看到雙手、門把、餐桌甚至手機上的恐怖生物,真的是多到讓人不敢置信,難怪世界衛生組織不斷宣導「勤洗手」,唯有保持好雙手衛生,才更能有效預防病菌入侵!

對於手部的清潔我很謹慎,除了勤加洗手之外,還特別準備了【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幫全家人做好個人衛生的第一道防線!  這是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的抗菌噴霧,採用「高效離子抗菌原理」,無化學添加,還能維持24小時的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成分超安心,5秒快速抗菌,讓全家人使用也好放心!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1

掛保證的安心抗菌噴霧

市面上有不少抗菌的產品,成分種類好多,不容易分辨哪一款是最適合自己的,以前經常用酒精來清潔,但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肌膚乾燥不適,深深覺得抗菌要到位,肌膚也要照顧才行啊!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我對市售抗菌產品做了一些小研究,發現抗菌的成分也是個大學問,是否安心無毒、溫和不刺激、寶寶是否可以使用、有沒有獲得認證,這些都是重要的關鍵!

不過市面上抗菌產品效果到底如何,其實真的很難評斷,有些抗菌噴霧的設計只能噴灑在物品上不能噴手,的確不太方便,聽說還有的抗菌噴霧,開封沒多久就轉化成水了,簡直就是噴心安而已,所以「能安心噴手、噴物品、成分穩定、保護力持續」是我選擇抗菌噴霧的指標,仔細比較之後,我發現【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是各方面都勝出的超棒抗菌噴霧!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2

無化學添加物,無酒精、無色料、無毒、無次氯酸、無添加物、無防腐劑,24小時的長效抗菌,保護更到位!捨去傳統化學抗菌的成分,採用獨家電解法萃取「抗菌高效離子」,這是非常特別的物理方式抗菌,正電的高效離子,能吸附帶負電的病菌,進而破壞病菌中的蛋白酶,安心持久、無抗藥性,防禦更徹底,讓生活中 99.9% 的壞病菌無處躲藏。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3

讓那麼多人滿意點頭的,莫過於「通過各種國際檢測」,有美國FDA認證AMA實驗室人體臨床肌膚專用非致敏確效、德國TÜV萊茵認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英國Intertek、RCEVI對抗流行病毒確效、SGS、ISO國際認證,有那麼多證書幫忙掛保證,還有美國權威小兒科專科醫師臨床確效推薦,5秒內快速抗菌,成分和安心度100分,也是目前少數獲得那麼多國際認證的抗菌噴霧,真的沒有理由不選【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啊!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4

個人衛生和居家清潔不能馬虎

【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對肌膚好溫和,無色無味,是一種很親膚又清爽的觸感,連幼咪咪的嬰幼兒都適用,直接噴灑於肌膚,使用後不需要沖洗,就能有持久的保護力,真的是太讓人安心了!每次出門,我都會隨身攜帶,尤其是小朋友很喜歡摸東摸西,到了用餐前一定都要噴一下雙手和桌面才安心,畢竟公共場所這個病菌大溫床,一定要小心應付才行。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5

多虧了天然植萃的消臭抑菌,清潔後的肌膚感受讓人好喜歡,採用金合歡醇、艾草萃取物,以天然的方式進行抗菌,並且消除異味,感受更清新。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6

簡單噴灑進行抗菌,短短幾秒鐘,就能保護全家人免於恐怖病菌的侵害,我很喜歡【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按壓瓶的設計,非常輕鬆就能噴灑出有如雪花般的水霧,即使需要多次按壓也不費力。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7

餐廳可以噴,去戶外玩耍的時候更要準備抗菌噴霧,把手心手背都噴一下,保護更徹底,小瓶裝的設計方便攜帶,隨時想噴就噴,時時做好防護。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8

居家清潔用【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也讓人好放心,疫情蔓延之後,我對於門把、桌面、手機的衛生清潔都很重視,專家甚至特別提醒,每天不斷滑啊滑的手機,正是病菌最多的地方,一定要按時清潔不能輕忽!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9

如廁時馬桶蓋乾不乾淨我真的很在意,拿起【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噴一下馬桶蓋,讓上廁所更衛生了!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10

當然,也要準備一瓶讓孩子帶在書包,一整天在學校,接觸許多看不見的病菌,經常清潔絕對是必要的!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11

極致乾淨的溫柔觸感

我發現孩子很喜歡【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使用後的感覺,他都說「噴一噴,手手變得好乾淨了!」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12

目前的大環境,還是不容許有病菌入侵,幾秒鐘不費力的小動作,就可以增加全家人的保護力,選擇優質成分、穩定性佳的抗菌噴霧,做好生活環境的把關,多一層防禦,少一份擔心,用【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讓我們全家人都更安心!

專為寶寶媽咪設計【美國UNID克流菌噴霧】安心無毒長效抗菌《通過多項國際檢測.美國權威醫師臨床確效推薦》_img_13

克流菌噴霧250ml https://bit.ly/3fRE46o
克流菌噴霧50ml https://bit.ly/3fQ4GEG
克流菌噴霧50ml&250ml合購組合 https://bit.ly/2WVpLVP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