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2.0!全國最美麗的民意代表陳怡樺力推國家級力大超級益生元素

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造成的動盪似乎還看不到盡頭,儘管台灣是相對確診數較低的國家,但也不能因此鬆懈!勤洗手、戴口罩外,更要回歸自身,增強腸道免疫力,一起對抗狡猾多變的病毒。

小腸道絨毛細胞強壯 保護力自然就來了

很多人也許不知道,小腸道除了是消化器官,也是食物的最主要營養吸收器官,它具有廣大的神經網絡,是所謂的第二大腦,也是免疫功能強弱的關鍵。

儘管再小心,一般進食的食物難免會夾帶細菌與毒素,此時,體內的免疫細胞就站在第一線,對抗可能會對身體造成的傷害。當小腸道絨毛強壯了,保護免疫力自然提升,在防疫時期顯得格外重要。

防疫2.0!全國最美麗的民意代表陳怡樺力推國家級力大超級益生元素_img_1

防疫2.0!全國最美麗的民意代表陳怡樺力推國家級力大超級益生元素_img_2

有全國最美的民代之稱的陳怡樺就深有同感,因工作關係而導致一忙碌就飲食不正常的她,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力大超級益生元素」,食用一個多月後,加上注意飲食,營養吸收不足的問題逐漸有了明顯的起色,她也分享自己更有活力了。

國家等級!國家工研院攜手共同研發「超級益生元素」

全國最美的民代陳怡樺認為,新型冠狀病毒有口罩國家隊,吃的營養保健品當然也要國家等級!「力大超級益生元素」是由力大生技(國家工研院轉投資公司)與國家工研院共同攜手研發的產品,並且經過兩家台灣國立大學的毒性及功效性測試驗證,更安心更有保障。

陳怡樺更進一步分享及大力推薦,力大超級益生元素吃起來有淡淡的橘子果香,大人小孩都愛,不分男女老幼,已經是全家必備的保健食品。不僅排便順暢、維持腸道機能、提升營養吸收,讓每位家人都受到力大超級益生元素的保護。

關鍵技術報你知

力大生技(國家工研院轉投資公司)將獨特的菌種,以低溫萃取尖端技術取出其中的小分子蛋白質胜肽,並加以奈米化後,再使用世界專利的「奈米高壓均質技術」,有效提升萃取資源,將有利於活性成分強效吸收機轉作用。

200奈米粒子的特性,是細胞最易吸收的尺寸,使小腸道絨毛細胞易於吸收、效果均勻且不變質。陳怡樺更大讚,難得的是,力大超級益生元素同時添加優質專利牛樟芝萃取物的成分,藉由老祖宗的智慧,讓身體更加強壯。

腸道掌管三件事:絨毛細胞營養吸收、排除不好的毒素以及免疫調節的功能。小腸道內層黏膜上佈滿許多絨毛,每一平方公分之腸壁中約有1500至2000根的絨毛,人體有70%以上的免疫細胞會因健康與否而增強或減弱。如果小腸道壞菌多,絨毛細胞萎縮,營養無法完全吸收,身體的免疫系統自然減弱,人的身體健康將會造成失衡的狀態。

益生元素VS.益生菌大不同

如何幫助增長小腸道絨毛細胞?力大超級益生元素跟目前全球市場上推廣的益生菌、酵母菌、乳酸菌等,在機轉與功能上完全不同,一般坊間益生菌把活菌放進腸胃道,會被胃酸、膽鹼等破壞大部份的活性,幫助腸胃道好消化有限,而力大超級益生元素功能,不僅會讓腸胃道蠕動增強、排便更加順暢外,最主要還讓人體小腸道營養吸收率大幅增強,進而強化自身的抗疫力。

正值防疫時期,更要回頭檢視自己的腸道健康與否,除了健康均衡飲食外,也可選擇適量補充保健食品,幫助小腸道絨毛生長,讓其強壯並減少絨毛細胞萎縮,由內而外打造超級抗疫力,才是徹底解決身體健康與否的關鍵。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