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

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星巴克,從1998年第一間星巴克進駐台灣,經過短短21年,星巴克門市已多達450多間。身為台灣咖啡界霸主的星巴克,除了在飲料、食物上抓住消費者的喜好,連門市的裝潢都不馬虎,許多特色店家常常吸引民眾上門拍照、消費,究竟這些遍地在全台各地的門市有哪些呢?

天玉門市

天玉門市在2017年開幕時就造成轟動,是因為他真的太美了!從大門口進去會先看到像城堡一樣的大門,進去後就好像來到歐洲的庭院,再配上咖啡就好像置身在異國中,悠閒地享受咖啡時光。門市周邊綠意盎然、充滿生機。門市還有提供手沖咖啡服務及氮氣冷萃咖啡,弧形狀的手沖吧台,午後在這充滿異國情調的地方喝咖啡,是再美好不過了!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
星巴克天玉門市。(圖/IG@liao_ting_syuan)

洄瀾門市

位於花蓮的洄瀾門市,在2018成為熱門的網美景點,尤其在夏天天氣好的時候拍,照片只要一上傳社群軟體,立刻就能吸引目光。近年來貨櫃屋非常熱門,尤其是顏色繽紛的貨櫃屋,馬上就可以秒殺相機記憶體,星巴克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洄瀾門市是台灣第一間以貨櫃打造的門市,以29個貨櫃相互堆疊而成。窗戶採用落地窗的形式,室內則是有大面積的天窗,讓陽光灑落照耀整個門市。另外,洄瀾門市是花蓮第一間車道型門市,可以開車點餐、取餐。

除此之外,在西方文化上融合台灣當地文化,星巴克使用原住民的圖騰,將圖案呈現在門市的各個角落,讓大家來到這裡可以欣賞、認識原住民文化,體會花蓮的在地美。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2
星巴克洄瀾門市,使用貨櫃興建的門市。(圖/IG@skyheavendoor)

草山門市

草山門市是昔日的美軍眷舍,在當時這個宿舍是按照美國的住宅來興建,也因此有濃厚的美方文化。星巴克將原貌保存下來,給來到這裡消費的客人,一種輕鬆、溫暖的氛圍,最重要的是有家的感覺。門市位置在陽明山,以陽明山舊名草山為門市名稱。門市外面庭園不僅充滿生機、綠意盎然,一片大草地,讓民眾置身在大自然中,享受芬多精。此外,門市甚至還有提供野餐墊,可以一同享受野餐的樂趣。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3
星巴克草山門市,門市保留將軍眷舍原有樣貌。(圖/星巴克官網)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4
星巴克草山門市。(圖/星巴克官網)

雲門門市

雲門門市的附近為著名的雲門劇場,不同於熱鬧的淡水市區,這裡就好像是時間暫停一般,靜謐且安靜,不同於稍縱即逝的社會,這裡的步調慢,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在劇場旁邊,門市相當具有藝術性,外面蓮花池「旋的冥想」雕像,充滿舞動的生命力。採用玻璃斜屋頂建築和大落地窗,讓民眾可以看到外面綠意盎然的景象,也呈現出雲門劇場的自然。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5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店外雕像為最大特色。(圖/IG@sharonyeh618)

馬祖門市

馬祖門市為全台最北端星巴克,也達成了星巴克在全台灣各縣市開設星巴克的目標。此門市位於南竿福澳港旁,民眾可以在裡面觀賞海景,外觀以船型建築物為特色。門市內則以馬祖特有的「藍眼淚」來設計,結合在地素材「閩東式石屋建築」、「傳統日曬編織竹篩」等等。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6
星巴克馬祖門市,全台灣最北邊的星巴克。(圖/IG@hsunmei108)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7
星巴克馬祖門市,將馬祖特有奇景的「藍眼淚」融入門市設計。(圖/星巴克官網)

鹿港門市

鹿港門市的內部設計幾乎都是來自鹿港獨有的文化特色,像是廟會會租線的彩燈,及酒甕植栽是鹿港常見的甕牆,牆面上的拓印還有象徵鹿港的小鹿等等,都是融合在地文化而成的特殊設計。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一探究竟鹿港風光。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8
星巴克鹿港門市,使用鹿港特色而成的燈具。(圖/[email protected]

喜來登門市

這間星巴克位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也是澎湖唯一的星巴克門市。客座環繞著咖啡吧檯,尤其以牆面設計為主要特色。牆面上的畫以白鯨記為構思背景,將此轉換成咖啡世界地圖,特別的是這面牆以手繪呈現,以澎湖海的特色讓門市充滿海洋風情。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9
星巴克澎湖喜來登門是,牆面設計以「白鯨記」為故事發想背景。(圖/星巴克官網)

內湖民權門市

在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內湖民權門市是台灣星巴克第一家的綠建築門市。從工程開始一直到最後完工,連施工過後所遺留的垃圾及廢棄物都在環保認證下完成。門市內部設計也融合環保的元素,像是使用手作環保瓦楞紙燈具與台灣在地楠木及孟宗竹製家具,體現環保的價值。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0
星巴克內湖民權門市,店內使用手作環保瓦楞紙燈具。(圖/星巴克官網)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1
星巴克內湖民權門市。(圖/IG@najeim_83)

嘉義民雄門市

門市外觀以歐洲教堂為主,呈現典雅、端莊的風格,也是IG上面的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外觀以歐式建築為主,內部設計則是走工業風,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不少遊客都會來這裡拍照。而這間門市也有提供得來速的服務,是全台少數有此服務的門市之一。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2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圖/星巴克官網)

麗寶鐘樓門市

這間在去年聖誕節才剛開幕的星巴克,一開幕就成為注目話題,位於台中麗寶 outlet mall二期。外觀以八角形的鐘樓教堂式建築為主,而星巴克的象徵星巴克女神就在屋頂上面。內部打造中島吧台,搭配從天花板烙下的吊燈,看起來相當的有氣勢。整間門市呈現浪漫、氣派的氛圍,也成為星巴克迷必造訪的門市之一。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3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去年年底落成,特色鐘樓建築吸引民眾目光。(圖/[email protected]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