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

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不會忘記星巴克,從1998年第一間星巴克進駐台灣,經過短短21年,星巴克門市已多達450多間。身為台灣咖啡界霸主的星巴克,除了在飲料、食物上抓住消費者的喜好,連門市的裝潢都不馬虎,許多特色店家常常吸引民眾上門拍照、消費,究竟這些遍地在全台各地的門市有哪些呢?

天玉門市

天玉門市在2017年開幕時就造成轟動,是因為他真的太美了!從大門口進去會先看到像城堡一樣的大門,進去後就好像來到歐洲的庭院,再配上咖啡就好像置身在異國中,悠閒地享受咖啡時光。門市周邊綠意盎然、充滿生機。門市還有提供手沖咖啡服務及氮氣冷萃咖啡,弧形狀的手沖吧台,午後在這充滿異國情調的地方喝咖啡,是再美好不過了!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
星巴克天玉門市。(圖/IG@liao_ting_syuan)

洄瀾門市

位於花蓮的洄瀾門市,在2018成為熱門的網美景點,尤其在夏天天氣好的時候拍,照片只要一上傳社群軟體,立刻就能吸引目光。近年來貨櫃屋非常熱門,尤其是顏色繽紛的貨櫃屋,馬上就可以秒殺相機記憶體,星巴克也沒有錯過這個機會。洄瀾門市是台灣第一間以貨櫃打造的門市,以29個貨櫃相互堆疊而成。窗戶採用落地窗的形式,室內則是有大面積的天窗,讓陽光灑落照耀整個門市。另外,洄瀾門市是花蓮第一間車道型門市,可以開車點餐、取餐。

除此之外,在西方文化上融合台灣當地文化,星巴克使用原住民的圖騰,將圖案呈現在門市的各個角落,讓大家來到這裡可以欣賞、認識原住民文化,體會花蓮的在地美。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2
星巴克洄瀾門市,使用貨櫃興建的門市。(圖/IG@skyheavendoor)

草山門市

草山門市是昔日的美軍眷舍,在當時這個宿舍是按照美國的住宅來興建,也因此有濃厚的美方文化。星巴克將原貌保存下來,給來到這裡消費的客人,一種輕鬆、溫暖的氛圍,最重要的是有家的感覺。門市位置在陽明山,以陽明山舊名草山為門市名稱。門市外面庭園不僅充滿生機、綠意盎然,一片大草地,讓民眾置身在大自然中,享受芬多精。此外,門市甚至還有提供野餐墊,可以一同享受野餐的樂趣。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3
星巴克草山門市,門市保留將軍眷舍原有樣貌。(圖/星巴克官網)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4
星巴克草山門市。(圖/星巴克官網)

雲門門市

雲門門市的附近為著名的雲門劇場,不同於熱鬧的淡水市區,這裡就好像是時間暫停一般,靜謐且安靜,不同於稍縱即逝的社會,這裡的步調慢,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在劇場旁邊,門市相當具有藝術性,外面蓮花池「旋的冥想」雕像,充滿舞動的生命力。採用玻璃斜屋頂建築和大落地窗,讓民眾可以看到外面綠意盎然的景象,也呈現出雲門劇場的自然。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5
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店外雕像為最大特色。(圖/IG@sharonyeh618)

馬祖門市

馬祖門市為全台最北端星巴克,也達成了星巴克在全台灣各縣市開設星巴克的目標。此門市位於南竿福澳港旁,民眾可以在裡面觀賞海景,外觀以船型建築物為特色。門市內則以馬祖特有的「藍眼淚」來設計,結合在地素材「閩東式石屋建築」、「傳統日曬編織竹篩」等等。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6
星巴克馬祖門市,全台灣最北邊的星巴克。(圖/IG@hsunmei108)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7
星巴克馬祖門市,將馬祖特有奇景的「藍眼淚」融入門市設計。(圖/星巴克官網)

鹿港門市

鹿港門市的內部設計幾乎都是來自鹿港獨有的文化特色,像是廟會會租線的彩燈,及酒甕植栽是鹿港常見的甕牆,牆面上的拓印還有象徵鹿港的小鹿等等,都是融合在地文化而成的特殊設計。還有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一探究竟鹿港風光。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8
星巴克鹿港門市,使用鹿港特色而成的燈具。(圖/[email protected]

喜來登門市

這間星巴克位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也是澎湖唯一的星巴克門市。客座環繞著咖啡吧檯,尤其以牆面設計為主要特色。牆面上的畫以白鯨記為構思背景,將此轉換成咖啡世界地圖,特別的是這面牆以手繪呈現,以澎湖海的特色讓門市充滿海洋風情。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9
星巴克澎湖喜來登門是,牆面設計以「白鯨記」為故事發想背景。(圖/星巴克官網)

內湖民權門市

在這個環保意識抬頭的時代,內湖民權門市是台灣星巴克第一家的綠建築門市。從工程開始一直到最後完工,連施工過後所遺留的垃圾及廢棄物都在環保認證下完成。門市內部設計也融合環保的元素,像是使用手作環保瓦楞紙燈具與台灣在地楠木及孟宗竹製家具,體現環保的價值。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0
星巴克內湖民權門市,店內使用手作環保瓦楞紙燈具。(圖/星巴克官網)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1
星巴克內湖民權門市。(圖/IG@najeim_83)

嘉義民雄門市

門市外觀以歐洲教堂為主,呈現典雅、端莊的風格,也是IG上面的熱門打卡景點之一。外觀以歐式建築為主,內部設計則是走工業風,兩者融合得恰到好處,不少遊客都會來這裡拍照。而這間門市也有提供得來速的服務,是全台少數有此服務的門市之一。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2
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圖/星巴克官網)

麗寶鐘樓門市

這間在去年聖誕節才剛開幕的星巴克,一開幕就成為注目話題,位於台中麗寶 outlet mall二期。外觀以八角形的鐘樓教堂式建築為主,而星巴克的象徵星巴克女神就在屋頂上面。內部打造中島吧台,搭配從天花板烙下的吊燈,看起來相當的有氣勢。整間門市呈現浪漫、氣派的氛圍,也成為星巴克迷必造訪的門市之一。

教堂鐘樓、貨櫃屋、美式宿舍風格通通有!盤點全台十家超夢幻最美星巴克_img_13
星巴克麗寶鐘樓門市,去年年底落成,特色鐘樓建築吸引民眾目光。(圖/[email protected]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幼兒園 孕吐 懷孕初期 長高 配方奶 益生菌 戒奶嘴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