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

你知道口腔裡有多少細菌嗎?除了正確的刷牙習慣外,還可以使用漱口水來幫助消除牙刷無法清潔且看不到的細菌,它們就躲在牙齦下方、舌頭和臉頰內側。為了維護全家人的口腔健康,漱口水怎麼選?BabyHome百位家長和孩子體驗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後,分享自家的精采好評心得。

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_img_1

4種精油配方,除菌、去除牙菌斑、預防牙周問題

BabyHomea媽媽「肚妮」分享,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一罐有750ml,大大一瓶超適合全家人使用,「放眼望去漱口水品牌,也只有李施德霖會做那麼大罐了(哈哈)!」

她也提到除了薄荷口味之外,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共有4種精油配方,能深入口腔去除牙菌斑,幫助預防牙周及牙齦問題,使用一陣子後就會愛上這種超清新的舒暢感。

幫助改善牙齦問題

另外也有網媽「Oo包子妹oO」表示,有時睡眠不好、火氣大,很容易覺得牙齦不太舒服,「如果還是很輕微的小狀況,我都是用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來加強口腔清潔,避免繼續嚴重下去,適合六歲以上兒童及成人使用,全家已經用了好幾瓶了覺得感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莉恩」則是在孕期牙齦、牙周變得敏感,若牙齒清潔沒做好,牙齦容易有不適感,她一直以來都選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我早晚刷牙後習慣用漱口水漱口,再次加強清潔,而且薄荷的後韻十足壓孕吐超有效,也因此養成我每日使用漱口水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_img_2

無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不含酒精的特色,也受到家長的推薦,「大魔王的媽」說:「不含酒精的清爽薄荷口味,適合像我們這樣育有六歲以上兒童的家庭使用。剛倒進嘴裡時,完全沒有預想中的嗆辣感!漱口30秒後吐掉,也不需再用清水漱口。口中殘留著淡淡的薄荷香。果然!寶貝也和我一樣,喜歡上這種殘留在口中的清爽感。」

味道像冰淇淋汽水、口香糖

「Sophy蘇菲」分享孩子覺得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像是冰淇淋汽水的味道;「Tings媽咪」則說使用漱口水後,自己覺得整個口腔好乾淨,連不愛刷牙的小寶,使用漱口水卻很勤,「孩子每天自己主動要漱口,含在嘴裡很久很久…說因為有口香糖的味道。」

「綺翎」的小寶貝「莢弟」也很喜歡使用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因為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就連小孩都能接受了,當然也很適合全家人使用啊!不但讓孩子安心防蛀牙,也讓我清新好口氣減少不必要的尷尬。」

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_img_3

兒童安全瓶蓋設計好貼心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6歲以上就可使用,為了避免兒童誤食,非常貼心設計了「兒童安全瓶蓋」,網媽「liaschen」分享孩子使用前詢問媽媽怎麼打不開,她解釋:「因為李施德霖很用心,特有兒童安全瓶蓋設計,保障你的安全。」

「肚妮」也讚許這個讓媽媽覺得好放心的設計,「這特有的『兒童安全瓶蓋設計』,大人要同時按壓瓶蓋兩側扭轉,才能把瓶蓋打開,一方面是保障小孩安全避免誤食,一方面也很防漏,真是聰明的好設計!」「杉果」同樣大大推薦:「預防家裡小小孩輕易不慎打開的安全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_img_4

「草莓海豚」接著提到特殊的安全瓶蓋設計,能保讓小朋友的使用安全,「不要傻傻地以為是飲料,就乾杯了呢!媽媽我很放心的讓他使用。」加上淡淡的香味、無酒精成分、不會刺激口腔,孩子用得很滿意,還跟媽媽說:「明天可以不用刷牙,直接用漱口水就好嗎?」讓草莓海豚好氣又好笑的回答:「ㄟ…小朋友,漱口水不是這樣用的好嗎!一定要搭配正常的刷牙習慣使用喔!」

杜絕菌從口入!李施德霖漱口水百位家長體驗好評_img_5

李施德霖Zero無酒精配方漱口水深受BabyHome親子喜愛,尤其擁有130年的品牌歷史,更讓家長覺得安心。搭配正確刷牙習慣,再記得「2、2、3」的口訣,在李施德霖的守護下,就能讓全家人口腔清爽又潔淨!

2 :每日2次
2 :每日20ml
3 :漱口30秒

一瓶照顧全家人口腔>> https://reurl.cc/622Xkk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