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

大家在幫陰莖手交的時候,都是使用哪一根手指?
無論如何,手交的時候,五根手指並用絕對是最舒服的做法。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1
圖 / Unsplash

還有握住的力道也很重要。雖然也有人會火力全開地把陰莖勒緊(這種人還不少),但並不是越用力越好。

每個人喜歡的力道強度並不一樣,握住陰莖的同時也要觀察對方反應,試著出聲詢問「這樣子舒服嗎?」也是個好方法。性愛是一種交流溝通。

此外,手的方向也是關鍵。撫摸男性陰莖的外側正面時,舒服的感覺會更強烈,雖然也有很多人認為「撫摸內側的包皮繫帶部位比較舒服」,但是從理論上而言,也應該是快感神經數量比較多的外側更舒服才對。所以,手交時,建議各位把四根手指搭放在陰莖正面,然後拇指扣在內側的包皮繫帶處。

還有,我認為,令人覺得「這女人好會手交」的女性身上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沒有在手交的那隻手也不會閒著沒事幹。手交時,就算是兩手並用,其實並不會提高快感。如果是以右手握住陰莖的話,左手就去愛撫睪丸、會陰或乳頭等地方,充分地活用雙手。

手交的舒服程度,與扮演潤滑劑角色的唾液量成正比。為了使手交的滑動更順暢,搭配使用大量的唾液吧。

順帶一提,如果是技巧很好的人,在幫陰莖手交或口交的時候,都能夠讓陰莖因為摩擦而發出類似鵝叫的「嘎嘎」聲。我認為,這是因為在接觸面積大、密合度高的狀態下進行摩擦動作,就像是氣泡破裂一樣,所以才會發出這種聲音(好奇的人請參照AV影片的手交畫面)。

此外,基本上讓女人撫摸陰莖就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但是由於觸摸方式的不同,有時候反而會令人感覺疼痛不適。所以,接下來介紹「絕對不要做!」的NG手交技,這些做法只會帶給男性痛苦。

首先,就是缺乏潤滑、摩擦力很大的手交動作。在女性之中,有不少人以為反正只要用力握住陰莖、快速摩擦移動的話,男性就會覺得舒服。

如果過度把包皮向下扯,包皮繫帶就會像是釣到巨大鮪魚的釣竿一樣被用力拉扯,導致劇烈的疼動感。這種時候,只要把包皮稍微向下拉到龜頭冠狀溝的位置即可,不要把包皮完全下拉到極限。對於包皮比較短的人也是同樣做法,記住不要過度拉扯。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2
搭配使用大量唾液,增加手指與陰莖之間的密合度。注意,如果過度下拉包皮的話,同時也會拉扯到包皮繫帶。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3
由於「舒服角度」因人而異,在愛撫的時候找出對方的最愛角度吧。

接下來是睪丸的愛撫方法。雖然大部分的男性都喜歡被舔睪丸,但是也有人以為「就是這裡!」,然後就把睪丸含在嘴裡,拚命地把它用力向上拉扯。這麼做不會舒服,只會帶來疼痛的感覺而已。因為這裡是男性的重要部位,如果它被放在某人的嘴裡,會有種「唉呦?」的感覺,然後會開始感到害怕「會不會被扯掉啊?」。

關於「為什麼這樣做會覺得舒服?」和「為什麼這樣做會不舒服?」,仔細去思考背後的原因和結果是非常重要的,這個道理也適用在所有行為上。一切令你身心感到舒暢的事物,都是有理由的。

例如「因為對方這樣說,所以我就照著他說的去做了」、「總覺得這樣的動作好像不錯,所以就做看看」等,在自己也搞不清楚理由的狀態下去執行,無論過多久技術都不會改善。「經過思考的做愛」才能幫助你提升做愛的技術。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4
握住陰莖的同時,也可以用拇指來愛撫龜頭和包皮繫帶。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5
手掌反向握住陰莖,讓它從食指和中指之間穿過的「指叉球式」。將這個技法穿插其中,營造手交的變化樂趣。

留意不要讓對方感覺疼痛,開口詢問「這樣子舒服嗎?」或「會太用力嗎?」來確認對方感受。

上過這堂「手交課」,讓他也愛上妳的五根手指頭_img_6《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