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三種狀況的男人,就別想讓女人在你的床上熱情如火!

想要被女性喜歡可能不是那麼簡單,不過「不被女性討厭」應該就相對容易一些。據說,女人在看到一個男人的那瞬間,就能夠判斷出「這個人OK」或「這個人不OK」(麥拉賓法則,the rule of Mehrabian)。

有這三種狀況的男人,就別想讓女人在你的床上熱情如火!_img_1
圖 / Unsplash

當你問一百名女性「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性?」,可能會得到一百種答案,相對地,如果詢問「你討厭什麼類型的男性?」,所有的答案大約可統整成三種類型。換句話說,男性只要注意不要落入這三種類型,就可以避免被女性討厭。這麼一想,可能性就無限寬廣了。

那麼,究竟是哪三種類型呢?答案就是「骯髒、不自然、負面」。

①骯髒

所謂「骯髒」⋯⋯就像字面上所見,外表看起來髒髒的、身上有臭味等,呈現不衛生的狀態。這會顯示於外表的各個地方。

1)首先是服裝。 平常我老是穿著自製的「SEX教練T恤」,實在不好意思給各位建議,即使是便宜的衣服也沒關係,但如果已經鬆垮變形了,請換一件新的吧。鞋子和襪子也是一樣。

2)接下來是頭髮。 這點也是,就算是百元快剪也沒關係,至少每個月去整理一次頭髮。即使頭髮沒有變太長,但經過一個月之後,髮型多少也會長得參差不齊。

3)蓄鬍或是刮鬍子,臉部給人的印象會產生大變化。 如果整理得恰到好處,或許蓄鬍可以能為男人的時尚配件,但如果自覺不適合蓄鬍,或者只是單純懶得刮而留鬍子的人,請馬上剃乾淨。否則,不只外表看起來不整潔、幫女性口交時可能會弄痛對方,還會令你看起來老態龍鍾。最近,男士除毛的價格變得平易近人多了,在意或不懂如何處理身上毛髮的人不妨去一趟看看?

只要把服裝、髮型、鬍鬚整理好,清潔問題就大概解決了八成。

4)經常被人忽略的一點,就是指甲長度。現在看一下自己的手指。大概多久沒剪了?多長了?指甲的長度,就跟你沒接觸女人的時間長度成正比。只是隨便剪一剪是不行的。剛剪完的指甲前緣會留下尖銳的方形稜角,必須再以指甲銼刀去打磨,使指甲前緣變得平滑。試著從前方摸自己的指尖,如果會先碰到指甲,那就代表指甲過長。還有,我使用的指甲剪,是創立於寬政四年(西元一七九二年)歷史悠久的老舖「木屋」製品,我的指甲銼刀則是選用「Blažek」品牌的140mm款式。

5)關於內褲,如果穿著鬆垮垮又破舊的阿公內褲,可能會令女性原本高漲的情緒都冷卻下來。不需要是昂貴的高級名牌,但是盡可能多穿新的內褲上戰場。

6)接著是口臭問題。 我想應該每個人每天都會刷牙,但是應該很少有人留意到清潔舌苔。長年忽略舌頭清潔,可能是造成口臭的原因。潔舌刷在一般藥妝店就可以買到,大約一百元,買牙刷時記得一起購入吧。還有,記得隨身攜帶薄荷糖或口香糖,在某些緊急情況時它們就能派上用場。

在做愛之前,比起努力提高女方的興奮度,更重要的是不要因為某些失誤讓女方一下子冷掉。

②不自然

所謂「不自然」,指的就是不符合個人氣質的外表、服裝、手錶、車子或自吹自擂。

不管怎麼看都令人懷疑「是不是靠一些不正經的工作發財?」的暴發戶打扮,或是明明根本不喜歡嘻哈音樂,脖子上卻掛著粗大的金鍊,到處輕浮把妹。選擇符合自己個性或氣質的裝扮吧,只是為了裝帥,堅持一定要全身名牌品,其實是毫無意義的行為。如果你沒有錢,也可以選擇穿平價的服飾,一身整潔、簡單的服裝不是很好嗎?比起全身堆滿名牌,全身UNIQLO的男人更能夠獲得別人的好感。

還有,一般人或許不常注意到,像是「我去○○○店吃壽司了哦!」之類的話語就是關於美食的自誇、「我和那個名人○○○很熟啦!」就是對於自己人脈關係的炫耀。

這些都不是自然的言行舉止,很容易被女性討厭,必須格外小心。

③負面

負面思考的人、被消極氛圍籠罩的人,遠從一百公尺之外都還看得出來。這是因為從走路姿勢之中就會洩露出消極態度。例如總是向下看、說話退縮的人,或是無法看著對方眼睛說話、喃喃自語的人。

過去拍攝的成人影片中,曾經執行過一個處男搭訕的企劃。那名處男戴著眼鏡、臉朝下方,身上是一件寫著動畫台詞的T恤。在剛開始拍攝的時候,他完全沒辦法成功搭訕任何一位女性。當我詢問女性路人他到底是哪裡不夠好時,她們竟不約而同地回答「缺乏自信的氛圍」。於是,我要求這名處男挺起胸膛、炯炯有神地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結果搭訕的成功率急劇上升。而且他身上那件寫有動漫台詞的T恤反而變成聊天的話題,帶來正向的效果。女性並不喜歡接近負面消極的人。就算只是假裝有精神也沒關係,總之就是努力說出積極的話語,就會有越來越多人願意圍繞在你身邊。

此外,告誡我「負面發言只會讓自己變得更糟」觀念的人,就是我的「人生導師四天王」之一小沼敏雄先生。

小沼敏雄是在日本健身界無人不曉的領導人物,只要是有接觸健身領域的人,應該沒有人沒聽過他的大名,他是位非常知名的人物。某天,我去健身房時,發生了一個插曲。那天的我有點睡眠不足,總覺得難以投入訓練中,沒什麼進展。

平常的負重訓練,一五〇公斤的程度可以做到八次,但是那天卻頂多只能做到四次。當我告訴小沼先生,「我今天很想睡,一五〇公斤只做了四次。」結果他回應,「為什麼你不是覺得『雖然我今天很想睡,但是我“卻”做到四次之多』?如果身體狀況好的話,應該練習的成績會更棒吧!」這段話給了我正面思考的當頭棒喝。當人們陷入消極漩渦中時,傾向於對任何事情找藉口。另外,某一次,當我說「今天太累了,沒辦法去健身房」時,他的回應是「心靈的疲憊和身體的疲勞是不一樣的。當你感覺到『很累』時,其實只是心靈上的疲憊而已。如果是肌肉痛的話,那就是身體的勞累,那就必須好好休息。不過,如果沒有特別肌肉疼痛的話,那就代表是你的心靈正感到疲倦。越是心靈疲憊的時候,越是多活動肌肉,能夠讓你變得有精神。所以,建議你活動一下身體比較好。」對於這番具啟發性的話,我真的非常感謝。

小沼先生的名言錦句多不勝數,在此,我無論如何最想說的,就是「保持積極」。越是抱持正面積極的人生觀,就會有越多人圍繞在身邊。

留意保持「乾淨」、「自然」和「正面」,才能避免讓對方的熱情冷掉。

~~~~~~~~~~~~~清水健性愛小百科~~~~~~~~~~~~~
肌力訓練就像是偉大的萬能靈藥,能夠幫助你釋放男性荷爾蒙、性格變得開朗。如果對自己缺乏信心的人,務必嘗試肌力訓練這個好方法。
~~~~~~~~~~~~~~~~~~~~~~~~~~~~~~~~~~

有這三種狀況的男人,就別想讓女人在你的床上熱情如火!_img_2《天王AV男優清水健完美性愛實戰講座》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