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如何說服她用嘴巴幫我...」男人難啟齒的10大性問題,一次解答

每次聊到「性」的相關話題,許多網友關注的都是「男性」那話兒的能力,但根據統計,以下10個問題是最多人想知道卻又難以啟齒的,現在由性健康管理師來幫你完全解答。

「如何說服她用嘴巴幫我...」男人難啟齒的10大性問題,一次解答_img_1
圖 / Pixabay

1. 早洩是自慰過多造成的嗎?

早洩就是男性高潮太快,以致無法控制射精的反應。

大多數的人都認為早洩與年幼時自慰有關,但反過來說,難道小時候自慰的人都會早洩嗎?

其實沒有,對不對?

因此這個說法並不成立。

有些人是因為在過去自慰經驗中,環境因素(如兄弟姐妹同住一間房)無法有自己的空間可以盡情享受;或因為擔心父母不小心開門撞見,養成求速求快的習慣;

更或因為龜頭太嫩、刺激感太高,一經摩擦就忍不住。

因此,早洩與自慰無關,與情緒及生理控制有關。

2. 為何自己來(自慰)或與別人都行,就是和老婆不行,我陽痿了嗎?

勃起功能障礙分為生理性、心理性及混合性。

如果勃起是因為人、事、時而不同,尤其是有針對性的,這種我們稱之為「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這樣的個案其實很多,必須從心理層面著手處理,從檢查夫妻或伴侶的關係,一直到彼此的契合度與分享程度。

這就是最難的地方,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去翻舊帳、炒冷飯,寧願直接換新的比較快,但這樣絕對無法解決問題,換下一個人或埋頭自理,難道就能一輩子?

3. 夢遺是精門鎖不緊嗎?

一般會夢遺多半與排精次數少有關,精滿則溢。

因此,小孩子夢遺是正常現象不必太擔心,如果是成年人可以考慮一星期進行一次排精的動作,如此一來,夢遺的情形就可以明顯下降許多。

4. 早洩該怎麼訓練?

早洩與「心理條件反射」及「生理神經傳導物質」有關。

在條件反射理論中認為,早洩是在早年自慰或初次性接觸時,由於緊張、罪惡感或經驗不足所致,因而形成潛意識的習慣反射;在神經傳導物質理論中,目前醫界普遍認同與「神經激胺」最有關係。

因此,若要訓練需從身心一起著手,減除心理的條件反射,利用「減敏訓練法」將射精與爽感點區分開來,才能騰出有效空間進行鍛鍊,至於身體的神經傳導物質,一般可以配合藥物進行控制。

5. 女友不喜歡除插入之外的性活動(如口交),該如何說服她?

女生不喜歡除「進入」的性活動,我想應該要先問她「為什麼不想」。

常見的最大原因是「小鳥有異味」;

其次為覺得做這件事是令人困窘的、低賤的;

第三,就是覺得性愛是服侍男人的,和自己舒服一點關係也沒有。

建議努力和對方溝通,知道問題的癥結,才能夠解決。

6. 性冷感是怎麼一回事?

性冷感是雙方性慾不對稱的外向表徵。

一方正常、一方較少,或者一方較強、一方正常,也會發生類似的狀況。

鼓勵彼此將感覺說出來,協調出一個雙方可以接受的方式,如太高的一方可以通過其它方式(如看成人片自慰等等),光明正大的解決,太少的一方要加強對兩性間的認知與平衡,積極培養做愛的興趣,這樣才有可能產生和諧的性關係。

7. 怎麼使用減敏法

以男性而言,龜頭上方尿道口、繫帶及冠狀溝是陰莖上最敏感的地方,建議可以進行摩擦來減低敏感度。詳細方法可以參考網路上一些基本的陰莖按摩法。

8. 第一次會很快,第二次正常,是早洩嗎?

根據2014年世界男性醫學會的研究,第一次陰莖進入陰道開始算起,7.2分鐘可以達到雙方滿意的程度。

如果不在乎第二次不夠硬,也不在乎要等待所謂的「不反應期」,只要雙方都能愉悅,可以忽略不計較啦。

9. 怎樣才算包皮過長?

醫學上只要不是開口過小,完全褪不下來的,都不需進行手術,但如果是勃起時會卡住或出現明顯勒痕的,就必須進行手術。

最常見包莖的狀況是造成「陰莖發育不良」及「發炎」,嚴重還可能致泌尿系統出現問題,或使女性造成子宮頸癌症或炎症。

因此,不管包皮是否過長,常清洗是必須,若是包莖問題則快去處理以免產生許多後遺症喔。

10.  沒有晨勃,是有問題嗎?

晨勃在醫學上稱為「夜間陰莖腫脹」,是很正常的現象,所有年齡層的男性都會發生,甚至連子宮裡的男嬰也會。

一般來說,在睡眠週期中,進入和離開快速動眼期時,體內荷爾蒙和神經生理上的變化就會導致勃起,跟夢境內容無關。沒有晨勃,不代表夜間就沒有正常勃起,嚴格來說,晨勃就是夜間勃起的最後一次,臨床診治上,要判斷一個人有沒有勃起功能障礙,夜間陰莖的勃起是重要指標,因為,這段期間,勃起不受心理因素的干擾,能實實在在表現出原本的功能。

作者簡介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為兩岸首家以「性」為主軸的健康管理顧問中心,強調「非藥、非刀」的全自然、安全、安心的方式進行性心訓練,不但讓伴侶重新找回性自信,也讓家人享受健康性福的兩性愉悅親密關係。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
嵩馥性健康性福團隊​粉絲團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