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擁有天使寶,讓你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看看媽咪心中最嚮往什麼樣類型的天使寶

成為母親是甜蜜的,但也是忙碌的:餵奶、陪玩、換尿布、哄睡、洗衣、洗奶瓶、準備副食品……,媽媽還是好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啊! 當孩子能夠好睡好吃好健康不哭鬧,這就是媽媽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天使寶了,可以讓媽媽擁有自己的時間!

擁有天使寶,讓你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看看媽咪心中最嚮往什麼樣類型的天使寶_img_1

根據BabyHome的線上投票調查,將近四成(37%)的爸媽最希望寶寶「睡得好」,緊接著將近三成(26%)的家長希望孩子「吃得好」,吃和睡不但是孩子的發展基礎,同時吃好睡好的寶貝,才能健健康康,經常笑呵呵,成為不用爸媽煩惱的「天使寶」呀!

擁有天使寶,讓你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看看媽咪心中最嚮往什麼樣類型的天使寶_img_2

不過想要養出天使寶,媽媽的狀態很關鍵,狀態好的媽媽才有心力體力照顧寶寶,並且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及保護。

許多媽媽都希望能在孩子出生後哺育母乳,因為哺餵母乳有許多優點,能為孩子提供成長所需的養分、打好保護力的基礎、增進親子間的連結。然而許多媽媽也會因為這樣而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新生兒三至四小時要餵一次奶,隨著寶寶長大,還得張羅副食品、洗滌寶寶的用品、幫寶寶換尿布、洗澡……,常常一整天過完,才發現全家只剩自己累癱在沙發上,好想要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為了找回自我,又能養出天使寶,身為孩子主要照顧者的媽媽,首重便是找到方式,找回自己的「Me Time」。為孩子挑選一款有適合混哺母奶的成長配方,就非常重要了,一旦寶寶吃的適應、充分消化吸收成長所需的營養,自然睡得安穩,長得健康,更容易照顧,變成夢寐以求的天使寶唷!能恩全護3,添加了原始菌株原自母乳的專利羅伊氏活性益菌,幫助寶寶由內而外建立保護力,延續母乳的保護;還有混哺母乳優適蛋白,組成符合寶寶的成長所需,分子細緻,有利寶寶消化吸收。寶寶吃好睡好健康好,媽媽就可以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適時的找個幫手幫忙照顧寶寶,更能讓媽媽找到珍貴的「Me Time」!能恩全護3懂得媽媽對屬於自己時間的渴望,特別推出「天使幫手到你家」的服務,讓專業保母到府協助照顧孩子,提供主要照顧者-媽媽一個短暫喘息的時間,媽媽需要的不多,有時只要能好好安靜吃頓飯、喝杯咖啡、洗個不受打擾的澡,就能重新充飽電。

想要養出心目中的天使寶,媽媽的狀態很重要,媽媽把自己照顧好了,更有能力好好照顧寶貝,而寶寶所需要的營養和保護力,就讓能恩全護3來幫忙吧!寶寶吃好睡好,自然健康快樂像天使一樣!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