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

隨著新年假期即將到來,也該是時候規劃家庭小旅行囉!但是當寶寶包著尿布外出,有時也狀況連連;根據BabyHome超過3百位家長調查顯示,帶著寶寶外出時,最怕遇上尿布不好更換、以及尿布吸收量不足/外漏等問題,甚至高達七成家長表示,會因為在外不好換尿布,而影響帶寶寶外出的意願!
​不過在BabyHome選出超過百位家長體驗【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後,發現以上問題都消失了!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

妙而舒新升級的【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除了在日本廣受好評,榮獲日本媽媽協會連續三年票選No.1外,這次BabyHome超過百位媽媽讓寶貝體驗後,更是對妙而舒妙兒褲讚不絕口,獲得超高滿意度,且百分之百「會推薦」給其他爸媽們!

【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到底有什麼小祕密呢?以下盤點幾個備受好評的特點:

1. 好穿脫-
站著穿,不用躺下也能快速更換尿布!除了褲型設計很方便外,擁有2.5倍彈力腰圍,不但能柔軟合身包覆小肚肚、且好動時也不易脫落,超好彈性還讓穿脫更容易,動來動去也能輕鬆穿上。

2. 好活動-
整件柔軟又貼合身型,不會因寶寶好動而跑位,還有柔膚新升級的防漏側邊,溫柔包覆腿庫,既不易外漏、也不會產生緊繃感,讓寶寶自在活動不留勒痕。

3. 好透氣-
獨家「波型透氣腰圍」設計,讓熱氣隨著空氣隧道排出,還有全面透氣表層,讓小屁屁持續乾爽,玩樂時也能透氣不留汗、減少悶熱不適。

4.好貼心-
針對不同月齡,有以下這些貼心設計:
M size特別加入「柔點舒敏表層」,提升柔滑觸感,體貼肌膚細嫩的小月齡寶寶。
隨著寶寶開始爬行、學步,活動力大增,M~XL size也新增了腿圍柔膚新升級,讓好動寶寶在大量運動時也舒適不緊勒、不易摩擦及產生勒痕,XXL size更有雙層瞬吸防漏設計,尿量大也能安心睡過夜,瞬間吸收不側漏。

看了這些超特點,是不是覺得超想讓寶寶穿呢?來聽聽10位BabyHome媽媽們的點評精華:

qinghuan

每逢有人問起我心目中推薦的尿布品牌時,我總是首推「妙而舒」!簡直是把所有寶寶主要照顧者會想要的尿布功能都備齊了!

自從某一次小豆秧包了他牌的尿布,竟然大翻特翻地漏尿在床墊上,讓我和老公半夜起來換了床單和被子、崩潰到想抓狂後,我們就忠心地只入手妙而舒妙兒褲來當她的夜間尿布使用,因為品質真正有保證,孩子怎麼動都貼身不外漏。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2

napc

會用到褲型尿布大約是外出時,完浴後,原因是洗完澡後的可樂果,老是光著身體不讓我好好包尿布,洗好香香後的可樂果,穿上了妙兒褲可得意的呢,而且他還想自己主動穿,我發現小孩剛開始戒尿布時,可以用褲型尿布為主,這樣就有種穿內褲的感覺,畢竟外出並不是任何地點場合都適合平躺著換尿布,試穿了這次的妙而舒妙兒褲,連2歲半的可樂果都容易上腳。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3

applepiemom

天氣冷,孩子很討厭我幫他換尿布跟睡褲,為了躲我換尿布,身體都大動作翻轉、很危險。今天一大早在他睡眼惺忪的時候,迅速套上妙兒褲讓他來不及哭,這天出門真的順利很多^^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4

Michelle Juan

最近寶寶已經會坐,也開始會爬,每次換衣服換尿布就是一場苦戰。

第一次嘗試妙兒褲,就像穿褲子一樣拉上就可以,快速就能換穿,即使寶寶動來動去,也不妨礙。之後替換尿布,脫下也相當順手,尿布直接捲起來用魔術貼黏貼,也方便丟棄。摸摸寶寶的屁屁相當乾爽,寶寶舒適清爽無負擔,自己使用上也順手,對我們來說,是一次相當舒適的體驗。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5

關觀

舒適服貼,對於活動量超大,遠足可以步行超過4公里(北車到中正記念堂來回還未滿4km阿!)有小肥肚且腿庫大隻的球球,腰部的2.5彈性腰圍穩穩的貼合腰身,不會因為動作過大而掉下來。還很棒的是更換時竟然沒有勒痕,腰部的地方沒有紅紅痕跡。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6

水角

站著也能快速換好尿布,外出在外面非常方便,不用躺著換,沒有尿布台也OK!

我們家小恩寶非常愛吃,我尤其是每餐飯後,我都覺得小恩寶的小肚肚非常明顯,一般黏貼型的紙尿褲,都會變得很緊繃。妙兒褲的彈力腰圍穿脫容易,跟內褲很像,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7

wusu

123站著穿,簡單3步驟,讓換尿布變得輕鬆快速,連平常比較少換尿布的隊友也能馬上完成。

新手爸媽如果不曉得寶貝何時該換尿布了,只要看尿布上的雙條尿濕線,使用前是黃色,而尿濕後則是呈現藍色。雙寶使用「妙而舒妙兒褲」睡了一夜,大腿也都沒有勒痕唷!吸好吸滿,我用手指往中間一擠,尿液不但不會滲出,而且上面摸起來是乾爽的,這吸收力也太強大了啦!!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8

肚妮

比起傳統的黏貼式尿布,有時後動作大一點就會掉下來走光,或是穿脫不方便,妙兒褲真的大大減少穿脫時間,舒適度也提升許多,難怪那麼多媽咪超愛!

1.妙兒褲真的可以包過夜,不會外漏滲尿,寶寶屁股也很乾爽!2.比起黏貼式尿布,妙兒褲穿脫方便度大大提升,縮短換尿布時間,冷冷的冬天能夠趕快穿好尿布才不會感冒。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9

una小蓁

我之前發現小寶貝很常跟我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早上脫下褲子就會發現,當黏貼型尿布經過小寶貝整晚睡覺翻來翻去之後,尿布黏貼處就會有點移位,導致於黏貼的某部份磨擦到小寶貝的皮膚,而造成紅癢。

當天晚上拿來包小孩睡覺的那一片尿布,真的不能小看這薄薄的一片,真的好用,加上小寶貝長大了,動作都變特別大,睡覺都一直翻來翻去,很擔心妙兒褲無法讓小寶貝有舒適乾爽的感覺,沒想到經過使用後,都沒有聽到小寶貝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0

fan0229~家有玉米飯糰

小玉米快要3歲了,試穿的是XL號的妙兒褲,腰部跟褲檔有防漏側邊,貼合身形不緊繃,肉肉腿的小玉米,穿起來不會卡卡的。褲型尿布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練習穿脫褲子,小玉米很好奇說要自己穿尿布,她的小手拉上妙兒褲輕輕鬆鬆就穿上了,媽媽我只要再檢查防漏側邊有沒有拉好就完成~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1

在本次體驗之前,我們針對超過300位家長做過調查,詢問家長「帶寶寶出門玩時,最怕遇到尿布什麼問題?」有35%的家長選擇「不好更換」、31%則選擇「吸收量不足/外漏」,不過在超過百位家長體驗了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後,有高達8成(80%)的家長給予「很滿意」、高達2成(19%)「滿意」好評,此外更是百分之百認同「體驗妙兒褲,有為您在出遊/生活上帶來便利」!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2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3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4

調查中,有高達八成家長(79%)在帶寶寶外出時會使用「褲型」紙尿褲,使用褲型紙尿褲時,最在意「彈力腰圍好穿脫(36%)」以及「透氣舒適(31%)」;體驗過妙兒褲後調查顯示,最受注目的是「彈力腰圍好穿脫」,有將近三成(29%)家長滿意此特點,接下來是「側邊柔膚不緊勒」,有四分之一(25%)的家長贊同。可見妙兒褲在舒適度上表現非常優異喔!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5

經過此次體驗,許多家長都體驗到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舒適好穿脫、貼身不緊勒、瞬吸防側漏的優點,是百分之百「會推薦」給其他爸媽們的出遊神器!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6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