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

隨著新年假期即將到來,也該是時候規劃家庭小旅行囉!但是當寶寶包著尿布外出,有時也狀況連連;根據BabyHome超過3百位家長調查顯示,帶著寶寶外出時,最怕遇上尿布不好更換、以及尿布吸收量不足/外漏等問題,甚至高達七成家長表示,會因為在外不好換尿布,而影響帶寶寶外出的意願!
​不過在BabyHome選出超過百位家長體驗【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後,發現以上問題都消失了!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

妙而舒新升級的【妙兒褲 日本境內版】,除了在日本廣受好評,榮獲日本媽媽協會連續三年票選No.1外,這次BabyHome超過百位媽媽讓寶貝體驗後,更是對妙而舒妙兒褲讚不絕口,獲得超高滿意度,且百分之百「會推薦」給其他爸媽們!

【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到底有什麼小祕密呢?以下盤點幾個備受好評的特點:

1. 好穿脫-
站著穿,不用躺下也能快速更換尿布!除了褲型設計很方便外,擁有2.5倍彈力腰圍,不但能柔軟合身包覆小肚肚、且好動時也不易脫落,超好彈性還讓穿脫更容易,動來動去也能輕鬆穿上。

2. 好活動-
整件柔軟又貼合身型,不會因寶寶好動而跑位,還有柔膚新升級的防漏側邊,溫柔包覆腿庫,既不易外漏、也不會產生緊繃感,讓寶寶自在活動不留勒痕。

3. 好透氣-
獨家「波型透氣腰圍」設計,讓熱氣隨著空氣隧道排出,還有全面透氣表層,讓小屁屁持續乾爽,玩樂時也能透氣不留汗、減少悶熱不適。

4.好貼心-
針對不同月齡,有以下這些貼心設計:
M size特別加入「柔點舒敏表層」,提升柔滑觸感,體貼肌膚細嫩的小月齡寶寶。
隨著寶寶開始爬行、學步,活動力大增,M~XL size也新增了腿圍柔膚新升級,讓好動寶寶在大量運動時也舒適不緊勒、不易摩擦及產生勒痕,XXL size更有雙層瞬吸防漏設計,尿量大也能安心睡過夜,瞬間吸收不側漏。

看了這些超特點,是不是覺得超想讓寶寶穿呢?來聽聽10位BabyHome媽媽們的點評精華:

qinghuan

每逢有人問起我心目中推薦的尿布品牌時,我總是首推「妙而舒」!簡直是把所有寶寶主要照顧者會想要的尿布功能都備齊了!

自從某一次小豆秧包了他牌的尿布,竟然大翻特翻地漏尿在床墊上,讓我和老公半夜起來換了床單和被子、崩潰到想抓狂後,我們就忠心地只入手妙而舒妙兒褲來當她的夜間尿布使用,因為品質真正有保證,孩子怎麼動都貼身不外漏。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2

napc

會用到褲型尿布大約是外出時,完浴後,原因是洗完澡後的可樂果,老是光著身體不讓我好好包尿布,洗好香香後的可樂果,穿上了妙兒褲可得意的呢,而且他還想自己主動穿,我發現小孩剛開始戒尿布時,可以用褲型尿布為主,這樣就有種穿內褲的感覺,畢竟外出並不是任何地點場合都適合平躺著換尿布,試穿了這次的妙而舒妙兒褲,連2歲半的可樂果都容易上腳。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3

applepiemom

天氣冷,孩子很討厭我幫他換尿布跟睡褲,為了躲我換尿布,身體都大動作翻轉、很危險。今天一大早在他睡眼惺忪的時候,迅速套上妙兒褲讓他來不及哭,這天出門真的順利很多^^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4

Michelle Juan

最近寶寶已經會坐,也開始會爬,每次換衣服換尿布就是一場苦戰。

第一次嘗試妙兒褲,就像穿褲子一樣拉上就可以,快速就能換穿,即使寶寶動來動去,也不妨礙。之後替換尿布,脫下也相當順手,尿布直接捲起來用魔術貼黏貼,也方便丟棄。摸摸寶寶的屁屁相當乾爽,寶寶舒適清爽無負擔,自己使用上也順手,對我們來說,是一次相當舒適的體驗。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5

關觀

舒適服貼,對於活動量超大,遠足可以步行超過4公里(北車到中正記念堂來回還未滿4km阿!)有小肥肚且腿庫大隻的球球,腰部的2.5彈性腰圍穩穩的貼合腰身,不會因為動作過大而掉下來。還很棒的是更換時竟然沒有勒痕,腰部的地方沒有紅紅痕跡。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6

水角

站著也能快速換好尿布,外出在外面非常方便,不用躺著換,沒有尿布台也OK!

我們家小恩寶非常愛吃,我尤其是每餐飯後,我都覺得小恩寶的小肚肚非常明顯,一般黏貼型的紙尿褲,都會變得很緊繃。妙兒褲的彈力腰圍穿脫容易,跟內褲很像,材質摸起來非常舒服。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7

wusu

123站著穿,簡單3步驟,讓換尿布變得輕鬆快速,連平常比較少換尿布的隊友也能馬上完成。

新手爸媽如果不曉得寶貝何時該換尿布了,只要看尿布上的雙條尿濕線,使用前是黃色,而尿濕後則是呈現藍色。雙寶使用「妙而舒妙兒褲」睡了一夜,大腿也都沒有勒痕唷!吸好吸滿,我用手指往中間一擠,尿液不但不會滲出,而且上面摸起來是乾爽的,這吸收力也太強大了啦!!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8

肚妮

比起傳統的黏貼式尿布,有時後動作大一點就會掉下來走光,或是穿脫不方便,妙兒褲真的大大減少穿脫時間,舒適度也提升許多,難怪那麼多媽咪超愛!

1.妙兒褲真的可以包過夜,不會外漏滲尿,寶寶屁股也很乾爽!2.比起黏貼式尿布,妙兒褲穿脫方便度大大提升,縮短換尿布時間,冷冷的冬天能夠趕快穿好尿布才不會感冒。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9

una小蓁

我之前發現小寶貝很常跟我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早上脫下褲子就會發現,當黏貼型尿布經過小寶貝整晚睡覺翻來翻去之後,尿布黏貼處就會有點移位,導致於黏貼的某部份磨擦到小寶貝的皮膚,而造成紅癢。

當天晚上拿來包小孩睡覺的那一片尿布,真的不能小看這薄薄的一片,真的好用,加上小寶貝長大了,動作都變特別大,睡覺都一直翻來翻去,很擔心妙兒褲無法讓小寶貝有舒適乾爽的感覺,沒想到經過使用後,都沒有聽到小寶貝說尿布癢癢然後一直抓。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0

fan0229~家有玉米飯糰

小玉米快要3歲了,試穿的是XL號的妙兒褲,腰部跟褲檔有防漏側邊,貼合身形不緊繃,肉肉腿的小玉米,穿起來不會卡卡的。褲型尿布也可以讓孩子自己練習穿脫褲子,小玉米很好奇說要自己穿尿布,她的小手拉上妙兒褲輕輕鬆鬆就穿上了,媽媽我只要再檢查防漏側邊有沒有拉好就完成~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1

在本次體驗之前,我們針對超過300位家長做過調查,詢問家長「帶寶寶出門玩時,最怕遇到尿布什麼問題?」有35%的家長選擇「不好更換」、31%則選擇「吸收量不足/外漏」,不過在超過百位家長體驗了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後,有高達8成(80%)的家長給予「很滿意」、高達2成(19%)「滿意」好評,此外更是百分之百認同「體驗妙兒褲,有為您在出遊/生活上帶來便利」!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2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3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4

調查中,有高達八成家長(79%)在帶寶寶外出時會使用「褲型」紙尿褲,使用褲型紙尿褲時,最在意「彈力腰圍好穿脫(36%)」以及「透氣舒適(31%)」;體驗過妙兒褲後調查顯示,最受注目的是「彈力腰圍好穿脫」,有將近三成(29%)家長滿意此特點,接下來是「側邊柔膚不緊勒」,有四分之一(25%)的家長贊同。可見妙兒褲在舒適度上表現非常優異喔!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5

經過此次體驗,許多家長都體驗到妙而舒【妙兒褲日本境內版】舒適好穿脫、貼身不緊勒、瞬吸防側漏的優點,是百分之百「會推薦」給其他爸媽們的出遊神器!

寶寶必備出遊神器 新妙兒褲日本境內版體驗過後百分之百推薦!_img_16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