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520萬顆微米泡泡守護全家人,肌膚壓力Free!

肌膚每天都暴露在各種壓力下,秋冬東北季風帶來大量空汙,孩子放學、老公下班滿身臭汗,還有從學校、公司帶回來的細菌病毒…都讓媽媽好擔心!全家人的肌膚靠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來守護,擁有日本獨創沐浴慕絲技術,一按即出520萬顆細緻微米泡泡,綿密泡泡不但能深層洗淨肌膚上的髒污,更能夠舒緩釋放一天下來各種工作、空污甚至生活上的壓力,超綿密泡泡帶給肌膚低摩擦、舒適的感受。此外,也來聽聽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見解,看看你家的洗澡觀念是否正確。

怎麼洗才正確?皮膚科醫師分析洗澡4大學問

1.洗澡用絲瓜布、沐浴球、刷子才洗得乾淨?

周彥吉皮膚科醫師表示,沐浴工具的粗糙表面可能傷害脆弱皮膚,加上台灣浴室潮濕,若沒有做好保存易孳生細菌、黴菌,洗澡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雙手」。此外,民眾經常以為洗完澡後皮膚感覺乾澀或進行去角質才代表有「洗乾淨」,周醫師強調,過度的物理性搓洗反而會帶給肌膚太大刺激、壓力或傷害,不可不慎,選擇適合的沐浴產品可以洗得又溫和又乾淨。

2.沐浴乳泡泡較綿密的好處?

周彥吉醫師分享,沐浴產品的泡泡越細緻、顆粒越小 (例如:沐浴慕絲的泡泡),和肌膚的接觸面積也越多,不需搓洗就能深入毛孔,洗淨效果自然加分,也不必擔心會傷害皮膚。同時,泡泡綿密度高的沐浴慕絲洗起來清爽、不黏膩,不需要用大量水份就能將殘餘在肌膚上的沐浴產品清除,省時也省水。

3.沐浴乳若使用胺基酸洗淨成分的優點?

周彥吉醫師解釋,肌膚pH值是偏弱酸性的5.5,因此使用胺基酸洗淨成分的沐浴乳和肌膚pH值較吻合也較為溫和,脆弱膚質者如嬰兒、孕婦也可使用。

4.肌膚是有壓力的嗎?洗澡如何釋放身體壓力?

皮膚的壓力包含外在環境、汗水髒污與摩擦肌膚所產生的刺激,周彥吉醫師舉例,皮膚油膩、髒污多時會阻塞毛孔,因不透氣會覺得悶悶的不舒服,若洗淨髒污讓毛孔保持通暢,自然會減少皮膚壓力。同時,用泡沫細緻且不黏膩的沐浴產品,可減少肌膚的過度摩擦與傷害,以避免肌膚水分因摩擦而流失的刺激,特別是慕絲劑型的泡泡比較容易沖淨,給肌膚較柔順的觸感,亦可避免沐浴產品殘留在肌膚上的滑膩感,也能達到釋放壓力、抒壓的效果。

沐浴新革命:520萬顆微米泡 X 胺基酸洗淨成分!

今年12月,日本連續三年沐浴慕絲銷售No.1 品牌Bioré U推出「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正式在台上市!透過520萬顆細緻微米泡泡與胺基酸洗淨成分,引領壓力Free的沐浴新革命!

520萬顆微米泡的超細緻泡泡可輕鬆吸附髒污,洗澡時不需摩擦搓洗,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傷害,真的可以又溫和洗得又很乾淨,好沖洗不易殘留以及洗後保濕不緊繃更是讓眾位媽咪們讚不絕口!此外,弱酸性的親膚胺基酸洗淨成分,連脆弱乾肌與嬰兒的柔嫩肌也適用,讓媽咪們擺脫浴室的瓶瓶罐罐,全家一起享受洗澡的樂趣、體驗綿密泡泡帶來的舒壓時光以及極淨、低摩擦的沐浴新體驗。

百位媽咪體驗口碑,好評熱推!10位體驗媽咪心得精華搶先看

BabyHome媽媽試用大隊心得分享中,10位得獎媽媽分享真實試用感受。

草莓海豚:高彈潤沐浴慕絲超綿密的泡泡,絲滑潤澤,且我敏感肌膚皮膚常乾癢,連續使用幾天後肌膚保水度佳,身上也不再因乾燥而有搔癢的感覺,清淡的香氣非常舒服。

wusu:高彈潤沐浴慕絲的獨特按壓頭設計讓泡泡細緻,連3歲小孩也能自己駕馭,重點是用量超省,不只大人能使用孩子更能一起用,是一瓶就能搞定全家人的沐浴乳。

水角:浴室再也不用擺放太多瓶瓶罐罐,大人、小孩、連嬰幼兒也能一起使用,細緻泡泡非常厲害,綿密細緻且觸感溫和,尤其寶貝超級驚奇,一直說泡泡好像冰淇淋,很Q彈。洗後不緊繃不黏膩、好沖洗不易殘留,CP值超高!

wing慈:沐浴慕絲弱酸性的低刺激配方,溫和滋潤,大幅改善我孕期肌膚乾癢的問題,泡泡柔順,好紓壓又放鬆!

肚妮:泡泡又多又密,手心翻過來都不會掉下來,胺基酸洗淨成分溫和洗淨肌膚,baby的脆弱肌也適用。現在不管是孕期的我、老公還是小蘿蔔頭們,通通就靠這瓶就好啦!

napc: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好沖洗不殘留,清爽不緊繃、滋潤又保濕,是適合全家人從嬰到老皆可享受的沐浴產品。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520萬顆微米泡泡守護全家人,肌膚壓力Free!_img_1

毛小愛:我超會流汗,最怕洗澡後的黏膩感,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讓我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非常好沖洗,尤其保濕功能讓肌膚保持咕溜咕溜,洗後淡淡香味讓我感覺又回到少女了!

liaschen:細緻柔軟的泡泡,摸起來就很舒服,只需稍微沖一下就很乾淨不殘留,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家中寶貝一拿到就愛不釋手,竟然一邊洗澡一邊唱歌跳舞,現在洗澡使用高彈潤沐浴慕絲是她最期待的一件事。

豪門貴婦:豐潤Q彈的慕絲泡泡,著實讓我非常驚豔,非常非常的綿密細緻,且洗後肌膚保水度提升!這幾天寒流來襲,我觀察寶貝連續洗了幾天後,嬌嫩肌依舊柔嫩Q彈不緊繃不乾澀,皮膚香香ㄉㄨㄞㄉㄨㄞ的,讓我忍不住偷親好幾口。

綺翎:最喜歡高彈潤沐浴慕絲的好沖洗、不殘留,全家洗後自然保濕、沒有緊繃感,超清爽無負擔,給全家肌膚從未有過的健康裸肌感受。

媽咪們的真心推薦與醫師建議,教你選對沐浴產品以及如何正確洗澡!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沐浴新革命,就在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
★更多媽咪的體驗心得,這裡看: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868194

世界革新!520萬顆微米泡現場看!驚為天人的綿密厚實度,親子同樂超吸睛

12月的第一個週末,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在連鎖生活百貨舉辦體驗活動, BabyHome媽咪們抱著對新品的期待和好奇心前往一探究竟。現場的泡泡放大鏡影片更清楚展現高彈潤沐浴慕絲和一般沐浴起泡的差異,超細緻泡泡可輕鬆吸附髒污,減少對肌膚的摩擦傷害,讓現場媽媽都覺得這項新科技產品真是太神奇了!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還有隱藏版貼心設計,弱酸性的親膚胺基酸洗淨成分,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用實在是深得媽咪心、CP值超高!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520萬顆微米泡泡守護全家人,肌膚壓力Free!_img_2

看完簡短的介紹影片後,泡泡科學實驗室的泡泡機更可以實際感受520萬顆細緻微米泡泡的強大威力,泡泡豐潤綿密、驚為天人,厚實好感度百分百!馬上吸引親子爭相拍照、體驗,人氣度超高。此外,在活動現場Bioré更精心準備了泡泡濾鏡Camera,讓現場媽咪和小朋友體驗夢幻可愛的泡泡照;現場拍照打卡上傳臉書,還能拿到跟綿密泡泡形狀超像且小巧美味的泡泡蛋白糖,不只好拍、好玩,也很適合家人路過的時候一起來同樂,看完後你絕對會忍不住愛上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一起來體驗用過就再也回不去的高彈潤沐浴慕絲,讓沐浴成為守護家人的第一步驟!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520萬顆微米泡泡守護全家人,肌膚壓力Free!_img_3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520萬顆微米泡泡守護全家人,肌膚壓力Free!_img_4

諮詢

周彥吉 皮膚科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士、92年度教育部生物科技管理學門公費留學獎學金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管理碩士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UCSD)皮膚科研究員
加州聖地牙哥La Jolla Spa MD皮膚美容外科研究員
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台灣皮膚科醫學會會員、前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生活百科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