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

一周三次花60分鐘吸塵、掃地跟擦地,一年就耗去你156個小時,這還不含打翻食物、飲料…的意外狀況,拯救爸爸媽媽的家務時間,來自美國百年家居清潔品牌的Bissell(必勝)無線吸塵器讓大家只需用1/4的時間,不必同時使用掃把、吸塵器、拖把就能讓你完成全屋地板清潔,年末大掃除更加輕鬆省時又省力。

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_img_1
地板清潔大掃除最耗心力,所以挑選可以事半功倍的工具很重要。

日常家務中,地板清潔最耗費心力,經常掃完地再吸塵,然後拖地,最後可能還要開電風扇吹乾地板,以免滑倒,這樣就已經得花上半天時間,即便有掃地、拖地機器人代勞,卻也無法清理湯湯水水、寵物便溺,或者打翻食物等固、液體混砸的髒污。尤其一到感冒、流感旺季,最怕的就是小孩因病嘔吐,嘔吐穢物中還帶著病菌,若隨便使用抹布、衛生紙清理,可能會造成家人間的交叉感染。

已經連續七年拿下北美銷售冠軍的Bissell,特地研發專門針對地板髒污的四合一吸塵洗地機,掃、拖、洗一次完成,特殊的雙水箱設計搭配高速滾刷,還能避免地板越擦越髒二次汙染,真正將地板洗得乾乾淨淨,無線設計也大大提昇使用靈活性,適用家中每個空間,搭配多功能刷毛滾輪,無論是光滑硬地面或軟地毯,都能使用,簡易操作功能讓全家人都輕鬆上手,最適合家有小惡魔的家庭。

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_img_2
Bissell四合一吸塵洗地機適合多種硬質地板及地毯,單手操作便利性高。

瞭解家庭的需求,Bissell四合一吸塵洗地機的「雙水箱設計」,除了讓吸入髒污的液體與乾淨的出水清潔分開,而且髒污進入污水箱後,620ml的大容量加上特殊浮球,可以有效過濾毛髮異物、殘渣顆粒,清理嘔吐物時不需再用手觸碰,降低接觸病原機率,不管是打翻的湯湯水水、寵物便溺,都能在不沾手的狀況下快速清潔。

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_img_3
地面食物殘渣或髒汙液體快速搞定,15分鐘完成1小時的清潔工作。

不擅長家務清掃也能輕鬆上手,Bissell四合一吸塵洗地機集結百年品牌的科技研發專利設計,簡易操作達到最高效用,開發時就將易上手程度作為重點考量之一,全機僅有三個按鈕,分別為:地毯模式、地板模式和出水控制,即便是不擅長家務的新手,也可以輕鬆簡單打掃出專業等級的乾淨,且不同於傳統打掃地板,掃、拖一次就要耗時雙倍,洗地機能同時完成吸、拖、洗地,同時雙水箱超大容量,污水箱620ml、淨水箱高達820ml,全家地板一次解決,不用再來來回回倒水加水,15分鐘完成1小時的打掃家務,讓您省下3/4的清掃時間。而且就連毛刷清潔也能不沾手快速清潔,只要將掃地機歸位充電,就能一鍵清洗毛刷,將附著毛髮、污漬甩入污水箱,不用再像從前一樣擰抹布、拖把擰到手痠。

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_img_4
一鍵自動清洗毛刷,不用拆下洗,輕鬆又方便。

科技時代,更要聰明做家務,告別吸塵器與拖把,不必辛苦當跪婦,也能把家中維持的乾乾淨淨,尤其寒冷冬天,Bissell四合一吸塵洗地機幾乎不沾水的貼心設計,更是家務者的一大福音,甚至是對付台灣夏天經常出現的反潮現象或冬天濕冷地板不易乾等狀況,還能濕拖跟乾擦並用,強勁吸力即拖速乾,隨時保持地板乾爽。至於續航力,Bissell四合一吸塵洗地機36V鋰電池,長達25分鐘的使用時間,一次充電就能輕鬆打掃50坪大的空間,若是搭配使用美國原裝進口的清潔劑,還能一掃異味,且採環保配方呵護寵物與家庭,更能讓你把打掃時間節省留給家人共度美好時光。


15分鐘搞定掃地拖地?Bissell四合一無線吸塵洗地機一次完成_img_5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懷孕初期 幼兒園 半夜發燒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