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

你家小寶貝也到了即將要訓練戒尿布的年紀了嗎? 你會擔心小寶貝不小心就在床上尿床嗎? 快來一起認識眾多藝人名媛都愛用的戒尿布神器 Protect-A-Bed美國寢之堡防水保潔墊。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1

市面上的保潔墊相當多,防水保潔墊也不少。可真正防水、防蟎而且超透氣的保潔墊,同時又業內唯一通過美國 AAFA 氣喘與過敏協會的認證的,就只有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 Protect-A-Bed 寢之堡。品牌堅持使用頂級獨家防護分子 TPU薄膜Miracle Memberane®,提供物理性防水防蟎,絕非一般表面防潑水,優良的品質被年輕媽咪們暱稱為 #保潔墊中的愛馬仕,更以卓越的品質廣受愛用者的熱情支持。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2

美女主播陳海茵日前在 喜羊羊的成長日記 表示,可愛千金羊羊雖然早就已經戒完尿布,可偶爾還是可能睡著不小心尿床,床單還算好清潔,可床墊一旦尿濕了,還真的很傷腦筋。偶然在好友推薦之下使用機能型保潔墊的專家Protect A Bed寢之堡,這是美國專業寢具防護品牌,包括全密封式枕頭、床墊保潔墊 還是業內唯一榮獲美國AAFA氣喘與過敏協會的認證,當然還有台灣知名小兒科醫師聯名推薦,品質值得信賴。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3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4

美女主播與可愛千金聯手測試防水透氣功能

薄薄的床單說有防水功能,讓主播陳海茵忍不住測試了一下,結果衛生紙墊在下面完全沒有濕,實際使用也非常透氣舒適。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5

美女主播陳海茵千金羊羊開心地說:「現在的科技真的太神奇,那我以後可以尿床了嗎?」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6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7
美國寢之堡Protect A Bed 專利的Miracle Membrane頂級防護分子薄膜

除了防尿床,更能有效防蟎、細菌以及細微過敏原與人體的接觸,降低過敏的發生。另外其實晚上睡覺也會流一些汗,還有嬰兒溢奶、女性生理期、懷孕/產後期、防止液體不慎潑灑…等等,都蠻適合使用。寢之堡豐富的產品線已經包括單人、雙人、加大(Queen Size:182 X 190 公分)到特大(King Size:182 X 210 公分),搭配床墊厚度從23公分至45公分都有,幾乎滿足市面上所有的床墊,由於主播陳海茵家中的床墊尺寸比較特別,美國寢之堡還有提供專屬的訂製服務,滿足。

名媛 Mia 真心推薦

在台灣小朋友過敏的情況相當嚴重,家中女兒就是其一,她不到兩歲開始發現是過敏兒,醫生建議驗血,Mia問醫生:「請問是不是三歲以前驗不準?」 醫生回:「過敏原的確會變,但是當下孩子正在過敏,不驗出目前的過敏原,光吃藥是治標不治本,吃藥是控制但是不讓孩子遠離過敏原還是會一直發作。」後來檢查報告出爐,原來女兒是對灰塵跟塵蟎過敏,醫生說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對灰塵塵蟎過敏,那就必須從環境上做改善外加吃保養藥。Mia特別提到,當時醫生建議我們的辦法就使用除濕機、防塵蟎床包、枕頭套、被套、空氣清淨機。但是前面那幾樣確定是有提到,不過空氣清淨機我們本來就有,然後還有沙發不要用布的,要換成皮的。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8

回家後當然馬上上網買這些防過敏神器!上網看一下,哇!防蟎寢具還真的不便宜,但是為了女兒健康我還是買了,但不是買到睡了會有沙沙聲就是洗沒幾次防蟎層就破了,直到朋友推薦我這個牌,美國寢之堡Protect A Bed,它標榜防水、防蟎、超透氣,這真的超適合我的需求,兒子在戒尿布與過敏體質的女兒。

名媛Mia 超推薦 Protect A Bed 寢之堡保潔墊

美國寢之堡的保潔墊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可以把整個床墊整個包起來,即使裡面已經有塵蟎了,我們就把它包起來一陣子(八個月以上)後塵蟎沒有食物自然就會死亡而且全包起來塵蟎屍體(就是這個屍體讓我們過敏的)也不會飄上來,這個全密封保潔墊就是剛開始要裝上床墊時有點難度,一定需要老公幫忙抬床墊,然後再來裝。但這個一裝上後一年後再換下來洗就好了。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9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10
美國 Protect A Bed寢之堡獨家專利 Buglock 防蟎鎖設計

「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加上床包式保潔墊,這樣就萬無一失了(笑)」

套上全密封拉鍊式床墊套後我再包一層床包式保潔墊(這個大概一兩個月換洗一次)最後我再套上我們的床包,這樣就萬無一失了。畢竟床墊貴貴的,我不希望孩子尿床或是半夜生病吐(我想這是爸媽的惡夢)讓床墊變成一塊一塊黃黃的,從此再也不會聽到女兒半夜咳嗽或是鼻塞了。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11

藝人名媛超推薦的戒尿布神器:保潔墊中的愛馬仕_img_1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新手爸媽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