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研究指出有吃早餐的孩子,學校成績比較好

吃不吃早餐對小朋友的學習很重要!英國利兹大學研究發現,將近三分之一的中學生很少或根本不吃早餐,而且比起有吃早餐的學生,這些不吃早餐的小朋友的GCSE會考成績平均會低兩個級別。提供孩童免費早餐的慈善機構執行長Alex Cunningham表示,該研究的見解寶貴,強調了早餐對於孩童學習的重要性,確保每個孩子每天有健康的開始是優先要務。

研究指出有吃早餐的孩子,學校成績比較好_img_1

1/3孩童不吃早餐 糧食貧窮引人憂心

根據《Medicalxpress》報導,研究人員在2011年對英國西約克郡的294名學生進行調查,發現29%學生很少或從未在上學時吃早餐,而18%的人偶爾吃早餐,53%則經常吃早餐。該數據與2019年英國的國家數據相似,該調查發現超過16%的中學生沒吃早餐。

英國義務教育為5-16歲,英國中學生在16歲時必須接受GCSE會考,是晉升大學的重要考試之一,每一門GCSE科目結束時都會時得到一個從A*(最高分)至G的分數,其中A * = 58,A = 52,B = 46,依此類推。將所有學科的分數相加,得出的分數為總分。

不吃早餐 課業表現較差

研究人員比較總分後發現,考慮了其他重要因素(社會經濟狀況、種族、年齡、性別和BMI)後,很少吃早餐的人的得分,平均會比經常吃早餐的人低10.25分,相差近兩個等級;而就單科而言,每科會少1.20分。

研究人員Katie Adolphus博士告訴《太陽報》,英國面臨著日益嚴重的糧食貧困問題,估計每天有五十萬兒童上學時因為太餓而無法學習。他也在論文中呼籲,政府應提供免費早餐給有困難的孩童。

家庭行動組織(Family Action)的國家學校早餐計劃經理Nicola Dolton表示,該報告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證據,證明吃早餐可以提高孩子的教育水平,與他們的調查相符:吃早餐有助孩童在課堂上集中注意力、學習和維持良好的行為。

參考資料:
1. Skipping breakfast linked to lower GCSE grades.
2. EAT YER BRAIN FLAKES Children who eat breakfast do FAR better in their GCSEs, study reveals.
3. Katie Adolphus et al. Associations Between Habitual School-Day Breakfast Consumption Frequency and Academic Performance in British Adolescents. Front. Public Health, 20 November 2019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