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_img_1
圖 / Pixabay

勃起關鍵:第一腰椎

從運動的角度來看性愛的話,男性可在過程中進行前後運動,女性則能進行開闔運動。我想這麼說各位應該足以想像得出來了。

那麼,前後運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正常呢?該怎麼做才能瞭解自己現在的狀態呢?這些問題其實可以透過前屈和後屈的動作來解答。如果兩項動作都能完美做到的話就算是正常。如果只做得到某一項動作的話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_img_2

舉例來說,如果可以前屈,但無法後屈的話,那麼頭部就會感到疲累而無法投入於性行為之中。反之,如果只做得到後屈的話,就只會陷入妄想而難以真實地去實踐,這種人不僅常會幻想一些變態的事情,當到了緊要關頭時下半身也會不聽使喚。有憂鬱傾向的人也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像這樣可以前屈但不能後屈的情況就叫作「前重心」,只能後屈而無法前驅的情況則稱為「後重心」。「前重心」的人,也就是難以往後彎傾的人,首要原因就在於腰椎,這個部位是攸關勃起的部位。這個部位若完全僵硬就會大幅地影響男性功能。

這裡所說的「僵硬」意指「沒有可動性」。只要有可動性的話,就能輕易做到後屈的動作了。

基本上,不停地反覆進行前屈和後屈的動作,便能輕易調整第一腰椎的歪斜。即便到醫院也並非就能因此治癒,因為就算發現了症狀,充其量也只會進行牽引療法(編註:牽引療法是應用外力對身體某一部位或關節施加牽拉力,使其發生一定的分離,周圍軟組織即可得到適當地牽伸,從而達到治療目的一種方法。)。在醫院接受這樣的治療其實是難以獲得任何進展。

「後重心」的人常會在腦裡想東想西,但卻有不切實際的傾向。因此,在想這些無濟於事的事情時,頭部的疲勞就會越來越多。如此一來,就會漸漸形成「後重心」的狀態。

要治好這種「後重心」就必須迅速地決定「這個要這樣做、那個要那樣做」,如此一來頭部才會往前傾。換句話說,重心也會因此而前傾。只要能夠藉此回到正常的位置,就能像一般人一樣進行性行為了。不過要是太過前傾的話,就會使人變得對性行為毫無興趣了。

為了要維持正常的狀態,就一定要時常進行前後運動。至少也得多做前屈後屈的動作,進而矯正「前重心」或「後重心」的狀態。而要說到最自然的前後運動,就莫過於性行為了。

不過,如果你只是上風月場所去接受性服務,或是仰躺著呈現被動狀態的話,就毫無意義了。因為這種方式只會讓射精行為變得跟自慰毫無差異。如此一來,下半身的機能就會持續衰退。因此,請各位要定期做愛,讓腰部能夠前後地擺動吧!

預防老化體操

讓自己能順暢地進行前後運動之後,再來就要針對弱化的下半身了。這時候就可以做「預防老化體操」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_img_3

這項體操要呈仰躺姿,雙手交疊置於恥骨正中間,從上往下使勁地壓。兩腳腳趾往內側彎,一邊吸氣一邊將臀部往上抬起。

此時,進行手和恥骨相互擠壓的動作。接著一邊吸氣一邊落地。這一連串的動作請進行兩到三次。

這項體操任何時候都能進行,在早上進行也沒有問題。每天只要進行一次,就算是一種拉抬恥骨的訓練了。

如果你是在覺得「好了,來做吧」迫於無奈之後才去做,即便做了好幾次,這種方式是不會為你帶來任何變化的。與其如此,不如每天規律地持續進行兩到三次還比較有效果。

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持之以恆地進行。這是為了讓身體恢復到完美的狀態,因此就必須花費許多時間。

不過,我們並不需要讓陰莖變得無堅不摧的地步。能夠正常做愛的一般人總想讓自己的陰莖變得更強壯,但這其實是錯誤的想法。

年輕人趴著在接受骨盆調整時,只要往腰部給予刺激的話,陰莖通常就會有反應。這因為當作為勃起中樞的第一腰椎被刺激時,年輕人則會立即勃起。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其敏感度也會逐漸降低,對於刺激也會越來越遲鈍,但還是可以透過這項體操慢慢恢復敏感。當然也可藉此奪回年輕時的敏感度。

此外這項體操也有助於提臀,所以也適合女性進行。

陰莖衰弱的前兆

另外,在洗澡的時候,你有仔細觀察過自己的陰莖嗎?恐怕是沒有的吧!就算有的話,也頂多是在清洗的時候吧!我想你應該連陰莖大小都沒有確認過。

然而,這次就請試著確認自己陰莖的大小。確認自己的陰莖根部有沒有變細,以及睪丸是否有變小。

如果你覺得有變小或變細的話,那就表示精力開始衰退了。由於平時不知道陰莖整體的大小,所以請試著觀察一下勃起的狀態。

陰莖變細與其說是衰退的前兆,不如說陰莖早已開始衰退了。大概在30到40歲就會開始衰退。雖然會因個人情況不同而無法具體明確地斷言,但大概從那段時間開始,陰莖根部就會逐漸變細、睪丸就會逐漸變小。

如果沒有刻意去觀察並不會知道,但通常等到發現時就真的已經變小了。與其等到50到60歲才發現,及早發現並予以處置才是明智之舉。

那麼,一旦確定已經明顯變小之後,請試著摩擦過陰根部的周圍。此時如果是普通的狀態就沒問題了。建議也可以摩擦恥骨附近的部位。

持續這個動作應該會讓根部變大。雖然並無一定明顯可觀的巨大變化,但由於原本上移的恥骨逐漸下移,所以陰莖應該會變大。這也有益於攝護腺,所以也可能會讓小便的間隔時間拉長。

恥骨平坦會是比較理想的狀態,所以恥骨突出的人就要時常進行這種摩擦動作來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_img_4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