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就像面鏡子,照出女人婚後的不足!想要婚姻幸福,我們該從小三身上學會的事

反思:為什麼小三永遠勝過你?
「小三」在很多已婚女性的眼裏就是「狐狸精」、「壞女人」的代名詞,是造成婚姻不幸的始作俑者,因此很多女性提起小三都咬牙切齒,恨不得啐上兩口、扇上兩巴掌才能解心頭之恨。女人,先別急著洩憤了,與其怨天尤人、咒天詛地、借酒消愁,倒不如拿他山之石來攻玉。你有沒有想過,小三到底哪裡勝過你?總不會平白無故讓你的男人棄你而擇她吧?

小三就像面鏡子,照出女人婚後的不足!想要婚姻幸福,我們該從小三身上學會的事_img_1

很多女人都有一種心理慣勢,結婚後,一切塵埃落定,曾經的優雅美麗,到了這一刻,可以喊停了。在婚禮結束後,女人開始「卸妝」,從此,之前那個漂亮美眉變成了庸俗婦人。於是總有些男人,出軌出得理直氣壯:「你看看你,哪一點像能迷得住老公的樣子!我是男人,我需要一個能讓我迷戀的女人!」

對美的不懈追求這點,小三就勝於你。小三不一定很漂亮,但絕對足夠精緻,她們很會打扮和修飾自己,穿戴的每套衣服和配飾似乎總能恰到好處,如此看來,男人為她們著迷也是「情有可原」。所以,聰明的女人應該多多關注時尚動態、注意飲食,保持身材。

有相當大一部分男人外遇,都是由於家中的「正宮」不夠體貼,小三大多比「正宮」要溫柔體貼。正是因為有這樣一個巨大的反差存在,「正宮」才失去了一個很大的幸福籌碼。女人不妨在婚後拿出戀愛時的那股溫柔勁,把男人融化在「蜜窩」裏,讓他們無法掙脫。

男人最需要的就是自由,所謂若為自由故,愛情皆可拋嘛。男人結婚後往往被妻子、孩子、家庭所束縛,他們需要一個相對自由寬鬆的生活空間。而這點,女人就要向小三學習學習了。她們在情感上會比男人的妻子表現得大度,而這種大度恰恰是男人,特別是已婚男人最需要的,男人們都渴望自由、寬鬆和隨意的生活狀態,這點他能在小三這邊找到,而似乎在妻子那裏只能是一種妄想了。

會獨處的女人才有神秘的魅力。這份距離感,就好比是雙方感情的一個發酵劑,讓人心癢癢的。那麼多男人,一天只能見情人兩個小時,但這兩個小時卻是釋放他全部激情的精華時段,原因就在於,分離激發了他的「愛覺」。

每一個男人都這樣,當女人不在身邊時,他會心心念念想到她的好,當女人時時刻刻在身邊,他只想從她身上挑毛病!所以,作為太太,不要一天24小時去查勤,當他不在身邊時,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娛樂節目,當他回到家,看到一個容光煥發的快樂太太,不動心才怪!

小三都是好色的,她們對於有型有款的男人有著高度的敏感,一旦愛上了,就會毫不猶豫地去向他表達自己的傾慕。但太太們卻很少能做到這一點。太太即便有愛,也疏於表達,即便想要表達,也總是含蓄地欲言又止,她們會講「老夫老妻了,那麼肉麻幹什麼」,可不要這樣說。

對老公,既要嘴上誇他,又要表現出想「吃掉他」的欲望,從心理角度看,男人最喜歡的女人類型,是風情且欲望勃發的,一個貞潔淑女般的保守太太,只會令老公覺得敗興。小三總能橫行,可見是太太們太「乖」了!

小三就像一面鏡子,照出了女人婚後的不足之處,女人只要稍有改變,男人便能察覺到,其給男人所帶來的真誠、感動和願望卻是巨大的。這時,往往100分的小三都抵不上60分的妻子,男人自然會乖乖地回到你身邊來。即便挽回不了現在這段感情,也總能在下一段時刻警惕。

如何面對有了外遇已悔過的老公?

當婚姻遭遇出軌的變故,女人往往考慮到孩子或是過去的感情而選擇原諒。然而在這樣的「創傷婚姻」中,很多女人一輩子都深陷痛苦之中無法自拔。有的妻子動不動就搬出丈夫曾經出軌的事情掛在嘴邊,有的女人則會選擇冷漠對待,依舊照顧孩子、孝敬父母,對外裝做一對恩愛夫妻,但是回到家裏,各幹各的,沒有正常的感情交流,這樣只能使夫妻關係更加惡化。

一年前,她的丈夫曾與公司的女同事發生了一段地下情,雖然事情曝光後,在雙方家長的勸說下,兩人最終分了手,那個當了第三者的女孩也從公司調走了,丈夫最終回到了自己身邊,但是她卻總是感覺心裏有疙瘩,無論如何也找不回當初的感覺。特別是每當丈夫要與她親熱,她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丈夫曾經背叛過自己,和別的女人發生婚外情期間,是否也和別的女人做過那件事,一想起這個,她就會興趣全無,並且感到陣陣噁心。

其實,男人出軌後,即使很多女人選擇原諒,但實際上,內心的傷痛並沒有完全癒合,心頭的陰影揮之不去,因此很難有什麼幸福可言。經歷了千創百孔的婚姻要重新開始,確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作為接受他回頭的你,如何正確的對待他的回頭對以後婚姻的長久性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女人要給他也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重拾愛的感覺。

1.選擇了原諒就要忘記。

既然選擇了原諒他,那麼就應該徹底的忘記發生的事情,也許你認為這樣很難,很不公平,但是你要明白的就是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給夠他充足的時間來忘記那段感情,不要妄想他人回來了,心就回來了。不要給他壓力,婚姻中重要的是你能否在對方面前做到真正的放鬆。

2.不要懷疑他的心還沒回來。

女人對自己要有信心,對他也要有信心,他既然選擇了回頭,就說明你還是最好的,相信是他比較積極和明智的選擇。也許你本能的就會猜疑,但是你必須戰勝這樣的猜疑,因為懷疑本身不是建設性的,而是破壞性的。給自己和他彼此一段時間和餘地,慢慢地修復,也許會經歷個幾年,可是比起失去他一輩子要值得的多。

3.不要冷戰,要溫暖地對他。

他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回來了,他已經知道錯了,對事不對人,不要總是提醒他對你的傷害有多大,他不是傻子,他很明白,更不要動不動就提起他的情人,你唯恐他無法忘記而時刻幫他想著嗎?你更應該注意的是,如何給他一個彌補的機會。讓彼此在這段時間裏,互相體諒,盡可能地增進和加深感情。珍惜他點點滴滴的進步。要他看到你的溫柔、你的好,要他知道他的回來是正確的選擇,這樣他會更珍惜你們的將來。

4.性是婚姻裏不可缺少的。

很多夫妻在重新開始的婚姻裏,親近是個很大的難題,無法回到原來的溫度。女人總會有意無意地從腦子裏冒出來他和別人曾經怎麼在一起的念頭。對女性而言,性生活的意義大部分在於愛情的鞏固和加深,而在婚姻關係中,男人對性生活是非常看重的,男人大部分是不善言辭的,因為他們的邏輯是行動重於語言,有時候給他們一個他們習慣接受的臺階下,是非常重要的。

5.要經常溝通。

不要忽略在一起的任何細節,如一起做家務、給他一個擁抱、一個親吻,這樣一方面改善女性心理上的陰影,另一方面也讓老公感受到妻子的愛。溝通不是沒完沒了地談論著過去的事情,這樣的「溝通」只能讓他望而卻步,或許逃的更快點!

假如經過一段時間,你始終無法讓自己坦然面對,再也沒有了從前的感覺,那說明他出軌後,在感情上對你造成的傷痛將是無法修復的,那麼不妨告訴自己:我盡力了,這段感情放下也罷。

小三就像面鏡子,照出女人婚後的不足!想要婚姻幸福,我們該從小三身上學會的事_img_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