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

面對現今的低薪、高房價以及低儲蓄的社會,雙薪家庭已經變成了常態。也因此我們女性在面對懷孕這一課題,除了面對家庭壓力外,還需額外面對工作壓力及情緒。常有女性同胞反映「外頭工作回到家,根本就虛脫了,哪有時間及心情享受夫妻間的親密時光並懷孕!?」簡單說,高壓力、窮忙、晚婚外加一堆莫名塑化劑等食安問題,消磨掉不少夫妻間的好孕氣。無怪乎台灣的生育率之低,名列世界排名前茅。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

「要全民好孕,與其換總統不如換預測工具」

大家也都知道要把握每月那五天的黃金受孕期,每次都希望能夠「正中紅心」,可是事實上,礙於測量工具的不便性及錯誤率,往往每個月只能對著驗孕棒說「See you next month」。低懷孕率以及低生育率已經不是怪罪政府政策就可以解決了,與其換總統,我們不如先換成智慧、簡便且精準的排卵預測工具。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2
運用AI智慧的排卵預測工具,是讓大家好孕的好幫手

目前大眾所知預測排卵期的方法有二,一為基礎體溫法,二則為排卵試紙條。這兩個方法雖然普遍,但先天上的限制卻相當多,因而嚴重影響測量結果。舉例來說,基礎體溫法需要一起床立刻進行檢測,不但檢測程序繁瑣,更容易因其他人為以及外在因素而干擾檢測結果。而採用排卵試紙條檢測的方式,需要透過肉眼來判斷結果,錯誤判斷的機率相對高。

上述兩種方式更均有一個共同且致命的缺點,就是需要自行記錄,這些紙本記錄可能在一忙碌之下,就不知道丟去哪,這也亂了懷孕計畫的步調。

這些需求與痛點,Eveline伊必測智慧排卵檢測系統聽到了,因此推出了運用AI智慧技術以及結合行動手機,能精準判讀、衛生方便使用,及自動記錄的App。目前也有在康是美藥妝店上架,話不多說,我們立刻來看看這個讓我們都能順利成為準媽媽的備孕神器吧!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3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4
便利、乾淨、智慧以及精準的代表產品就是伊必測

「伊必測, 科技與AI醫療的完美結合」

當拿到產品時,比想像中小許多。粉紅色的顏色,溫暖備孕水水的心。造型特別吸引小編我的目光,看起來很像我們的卵巢及子宮。由於產品體積小巧,攜帶相當便利,這對上班的水水可是相當重要的貼心設計。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5
造型很可愛且小巧的伊必測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6

但別以為它空有外表,伊必測將最夯智慧醫療手機APP 結合安盛生科獨家專利PixoTech光學技術與專利手機定位器,來判讀、預測、提醒與記錄您的排卵生理週期,精準度達95%以上,並以「低」、「高」、「最高」顯示,讓水水不需猜測,即可清楚得知排卵狀況。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7
App介面的設計相當簡單且容易理解,一眼就可以看出目前受孕力的高低

至於怎麼操作呢? 首先透過包裝盒上的QR code即可下載App。完成一些簡單基本資料填寫以及email安全認證登入後,開始輸入您最近一次經期的第一天,再輸入平均週期天數,整個過程才不到一分鐘,App立刻顯示出準備迎接排卵期以及下次大姨媽來訪的時間。這對於水水跟帥帥未來行程的安排真的太有幫助了。

這個App還提供專屬女性自己的身體日記,讓你在這裡紀錄這一天是否有親密時光、基礎體溫,甚至能夠把今天的心情也記錄下來。簡直就是一本備孕的完整筆記。千萬別以為就這樣子而已,備孕的妳透過提醒的功能,避免自己忘掉量測工作。

如何量測呢? App底部選單中間有個Tiffany藍的圓紐,按下後就能連動你手機的相機,此App就是透過光學分析,精準預測女性排卵的時程。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8
透過光學分析,精準度達95%以上,且這可是有專利的喔!

接下來就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說明。

步驟一:將試片粉紅色的小蓋子拔除,浸入裝有尿液的小杯子中並取出(也可以尿尿時直接去沾唷!)。接著可是重要注意事項呦,為了不影響測試結果之準確性,進行分析前務必確定自採尿後須經過五分鐘的時間,才能進行步驟二。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9
裝在鋁箔袋中以確保試片的保存狀態,真的好謹慎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0
試片的設計讓人很安心,不會有沾到尿液的疑慮

步驟二:移除試片的背蓋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1

步驟三:將試片卡在定位器上。水水們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聽到「喀」的一聲,才代表試片裝妥在定位器上。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2
組合好就是這樣子可愛,是不是很像我們的卵巢及子宮呢?祈求大家好孕的設計

步驟四:將定位器裝上手機。此時手機螢幕將會出現定位器的安裝區域,稍微蓋住白色區域即可,也千萬不要讓定位器超出粉紅色的線喔。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3

步驟五:調整試片卡的位置。由於手機前置鏡頭位置因不同手機機型而異,此時需要溫柔地調整,直到螢幕上顯示完全對準圈圈,當圈圈變色,就表示水水們已經定位成功。這時候就靜置手機,讓它靜靜地分析。不消幾分鐘,手機螢幕上即能以「最高」、「高」、低來顯示受孕機率。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4
這個調整的步驟最需要練習一下,但熟悉後就簡單許多了

安裝的過程,坦白說一開始有些不習慣,但跟著App說明以及引導,很快就上手了。最令小編感到驚艷的是,整個過程乾淨衛生,不像之前使用排卵試紙條時,會有尿液沾手的風險。由於包裝上相當精巧,隨身放在包包中,在上班時也能夠輕鬆在廁所完成檢測。一測試完後,自動記錄在App中,無須像過往需要拿出小筆記本紀錄,免除了被其他人不小心看到這些私密紀錄的風險。

要有好孕氣,當然要靠科學又精準的伊必測_img_15
日曆以及紀錄的功能,讓水水對身體排卵周期以及每天的心情一目瞭然

就測試結果,小編我覺得很準,由於上週大姨媽剛好來訪,伊必測檢測結果,推算出受孕較高的時間點與我自己推算的類似,但由於伊必測係依據尿液中的黃體素濃度透過AI人工智慧來分析,肯定比我自己腦補亂推論精準得多。看著伊必測偵測出的結果,試想著如果自己還想要再生一胎,對於行事曆上紅圈的日子,應該找個地方跟老公好好放鬆及恩愛一番了。

更多產品資訊請詳:www.evelinecare.com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