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0行房經驗,婆婆陪兒子赴診,兒:就是跟我老婆不行

俊傑跟他媽媽一起來到我的診室,媽媽說他們結婚已經好多年了一次行房的經驗都沒有,俊傑苦著臉臉說「我不是不願意、我就是跟我老婆不行」,我們到治療室發現俊傑勃起的狀況一直都是很差,後來他才陸陸續續的承認「他可以跟性工作者進行性愛」。


是因為每次性工作者都完全準備好,在他們的工作床上直接把她的陰部打開,讓他可以順利放進去,所以他每次做愛都成功。

但是他的老婆因為是處女,一點感覺都沒有,什麼事情都要俊傑協助,變成主動者俊傑沒有辦法完成。

我們在整個過程裡,俊傑一直從剛開始的不願意承認自己勃起功能有障礙,到最後了以後靜下心來練習。

問題又來了,雖然他有少許的進步,但是他的老婆李蒨一直覺得她就是嫁給陽痿男,她不願意去配合俊傑,她的閨蜜一直告訴李蒨「你這樣子的狀況不如離婚算了」,但李蒨心裡面一直存有一絲的希望,希望跟俊傑是可以白頭偕老的,李蒨在閨蜜的慫恿之下,她越來越覺得她是慈母心、也是聖母。

一方面她又想要完成跟俊傑的性生活,另外一方面魔鬼的聲音又告訴她「離開他吧!」。

她就在這裡猶疑猶疑,一下子想幫助她,一下子又酸俊傑幾句。

俊傑覺得他雖然有一些好,但這樣被李蒨打槍,他一直覺得這樣好好壞壞是來自於李蒨的不配合,在我們練習當中有雙人的練習,李蒨雖然有協助俊傑練習,但是整個勃起的狀況裡讓李蒨失望。

李蒨在進行按摩的時候,也對俊傑的陰莖有非常非常多的埋怨,動作都是非常的制式化,難怪俊傑硬不起來,最後吵到兩個人決定要離婚,在離婚前李蒨又後悔了,李蒨覺得在這個性生活當中,她完全就是一個犧牲品,她要的「好」就是俊傑像「一般正常男人」一樣,但俊傑他能夠的「好」,只能在李蒨協助之下有一些改變,我們在這過程中不斷不斷的進行協調,讓李蒨跟俊傑認清事實,知道目前的狀況如果要在一起兩個人都必須要有一點犧牲、有一點奉獻。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李蒨跟俊傑兩個人能夠過正常的性生活,但過程中的確是很辛苦的。

朋友們要記得「性治療絕對不是一蹴而成」,像李蒨跟俊傑這樣的情形在訓練室是非常常見,我們都希望結果是好的,整個過程如何去慢慢的去釐清、接受、協調,更需要彼此的耐心跟勇氣。

如果你真的希望兩個人感情好,要在跌倒的地方學習,把好的東西抓起來,不要跌倒了之後立刻站起來,因為站起來之後你還是會在原地跌倒,這樣對於兩個人的以後的狀況,其實是不會有改善的。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愛自己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