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

哺餵母乳好處多,不僅提供寶寶最好的營養,也有助增進母嬰感情,但哺乳過程並非經常順利,還可能有許多的不適讓媽咪們望之卻步,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正在看文章的你,是否也如此擔心焦慮呢?

聽到媽咪們的心聲,「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特別打造一系列泌乳相關服務,除了剛落幕、備受好評的「樂在哺乳 哺乳實作學堂」以外,也與擁有國際認證的泌乳專家團隊合作,推出LINE@泌乳專家即時諮詢服務,搭配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幫助攝取哺乳期所需營養,成為哺乳媽咪最堅強的後盾!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1

LINE@泌乳專家即時諮詢,在家也能有專家協助

離開月子中心或醫院後,媽咪們將開始獨自面對哺乳課題,為了隨時解答媽咪們在哺乳期間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雀巢攜手獲得國際證照認證的泌乳專家,組成諮詢團隊,為媽咪們解答各種哺乳大小事。

媽咪們只要加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會員,並完成手機綁定,未來不論何時何地,只要發生泌乳相關問題,都可用手機直接在線上與專家團隊發問、互動,並在30分鐘內即時收到專人回覆,省去網路爬文的功夫,讓媽咪們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專業的幫助!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2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3

實地練習擠乳、排解塞奶訣竅,奠定哺乳期營養知識,堪稱最實用媽媽教室!

根據調查,台灣有高達78%的孕媽咪考慮哺餵母乳,但在哺乳過程中,大約三成的媽咪會遇到塞奶、乳腺炎的困擾!

「樂在哺乳 哺乳實作學堂」先帶媽咪們與乳房知己知彼,再針對可能遇到的哺乳問題提出建議,比如奶水不足、塞奶等,遇到時該如何護理,並預防未來再發生;緊接著,登場重頭戲──實作體驗課程,不僅有講師示範,每桌也備有乳房道具,讓媽咪們跟著模擬,扎實地將正確擠乳、排解塞奶手法學回家,堪稱最實用的泌乳課程!

另外,媽咪開始哺乳後,所需要的營養更加全面,才能照顧寶寶的母乳需求。雀巢邀請營養師傳授孕哺期媽咪不可不知的關鍵營養,包括每天攝取足量DHA、維生素D、鐵等養分,和寶寶未來的健康基礎有密切關係。「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不只照顧孕期營養,哺乳期可以持續使用,一顆幫助哺乳媽咪補足每日所需的營養,更方便攝取,尤其針對外食的媽咪們,更是特別推廌!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4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5

哺乳期必備夯知識,媽咪們都了解嗎?

另外,雀巢針對哺乳期媽咪們常發問的「夯問題」,與泌乳專家合作整理精華問題集,必備哺乳知識一次到位!像是奶量與食物之間的關係、如何預防乳腺炎、正確擠乳等等,以圖文方式詳細整理於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官網,淺顯易懂,讓媽咪們輕鬆吸正確知識。

開心哺乳有訣竅,雀巢1000天推出全方位泌乳服務!_img_6

準媽咪們快加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吧,從懷孕到孩子兩歲的成長黃金期,滿滿的營養知識和服務,還有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免費試用,陪你一起當一個健康又快樂的孕婦和媽咪!

加入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
若已是會員,可直接加入LINE使用泌乳諮詢服務

#雀巢1000天營養計畫
#雀巢樂在哺乳 哺乳實作學堂
#LINE泌乳專家即時諮詢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