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

暑假到來,正在規劃要去哪裡享受這個夏天嗎?好吃、好玩、又美麗的宜蘭,想必也是大家出遊時考量的熱門去處之一,那,最重要的住宿該找哪間呢?來看看這七間絕美民宿吧!無論是一個人的愜意旅行,還是三五好友熱鬧出遊,這幾間民宿都不會讓你失望!

1.有朋會館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似乎是這間民宿的店名由來,隱身在山谷之間,距離鬧區有一點距離的有朋會館,給人一種適合隱居的感覺,彷彿一踏入就能逃離煩躁的都市生活,給心靈真正的放鬆。

有朋會館建築內外選擇大量清水模,搭配不規則的幾何造型,從不同角度看就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民宿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就像回歸自然,與他們相依相存,很適合想要找個祕密角落,獨自療癒的你。

而有朋會館最特別的,就是「一泊二食方案」!這個方案是搭配在地食材製作的無菜單料理,飽餐一頓後,旁邊還有創辦人成立的美術館,免費提供藝術作品的展覽,只要事先預約即可參觀喔!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36號-11 號
電話:06-2214356、03-922-0172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1
(圖/amy_shih1995@instagram提供)

2.宜蘭民宿-工匠家閣樓小木屋

雖然叫做小木屋,但這間工匠家小木屋可一點都不「小」,外觀非常氣派,就好像高級工寮,這個建築設計據說是身為工匠的老闆親自設計、自己蓋,一手打造出夢想中的小木屋。

民宿空間明亮寬敞,外頭還有帳篷可以供戶外烤肉使用,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一群好朋友們一起來呢!

房間風格也多走森林系,給人滿滿的度假感,閒暇時刻還可以躺在戶外躺椅放鬆一下。到了晚上,民宿仍舊燈火通明,看起來又更美了呢,許多網友都說,這是間值得二訪的民宿!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10巷222號
電話:0912-591-878

3.Villa V 宜蘭頂級會館

接下來這間可厲害了,據說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Villa V 宜蘭頂級會館主打頂級包棟的服務,還有私人管家,提供私人泳池、KTV、麻將、烤肉、划船、精緻下午茶、豐盛早餐,光聽就超令人嚮往。

Villa V室內則採清水模建築,寬敞明亮,非常舒適,也因為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就不用怕晚上聊天開趴吵到別人啦!而Villa V裡的廚房都可以自由使用,下午茶更是堪比五星級飯店,總類、選擇很多,讓人好心動。

最後是他們專屬的室內Villa泳池,不只適合夏天玩水,更適合三五好友拍照,泳池上方還有一個大螢幕,可以聽歌、看影片,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如果是有求婚需要的旅客,Villa V也是很適合的地方喔!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395號
電話:0912-866-080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2
(圖/yoyo05288@instagram提供)

4.霍格華茲城堡民宿

哈利波特迷絕不能錯過!這座顯眼高聳的歐式建築,就是打造成霍格華茲的城堡民宿,整棟建築氣派又有質感,就連燈飾的小細節,老闆也特別找來蝙蝠作為裝飾,還有特別的半圓窗,真的很有身在歐洲的感覺呢!

民宿裏頭當然也都充滿著哈利波特的元素,不只有服裝可供租借,大人小孩可以現場玩起角色扮演,還有知名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是個超適合帶小孩子來放電的地方。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一路108號
電話:0986-486578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3
(圖/lyes.tw@instagram提供)

5.宜蘭 白木宿客

在烏石港附近的這間白木宿客,是很多來衝浪的旅客會投宿的民宿,由老闆Karen、Rick兩人親手打造。Karen的身分是設計師也是演員,Rick是船長也是衝浪教練,非常特別。

白木宿客裝潢很有特色,而且房間內的擺飾可以隨意移動拍照,只要離開前記得恢復原狀就好囉。房間內木頭的擺飾風格給人一種小清新的感覺,而且木頭都是老闆將漂流木撿回來,不破壞不過度加工,呈現最自然的舒適風格。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547號
電話:0958-970-203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4
(圖/repairing0523@instagram提供)

6.合盛66民宿

你夢想中的家,是什麼樣子呢?合盛66民宿是一間坐落在綠色稻田中,小小的白色房子,房間有大大的落地窗,因為是包棟服務的關係,每日只接待一組旅客,因此就好像在自己的家,小巧而溫馨。

窗外陽光自然灑落在房間角落,找到自己最舒適的地方,攤開一本買了好久卻沒有時間讀完的書,配上一杯順口的咖啡,或許就是最放鬆自在的時刻。

合盛66民宿有兩層樓,無論是和三五好友聊天談心,或是自己獨處,都是值得珍惜的美好時光,特別是在宜蘭這個美麗的鄉間。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105弄8號
電話:0913-833-433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5
(圖/leader_fi_fi@instagram提供)

7. 法國小古堡-宜蘭民宿城堡

無法去法國玩,也要來宜蘭這間法式風情古堡過過乾癮!一看到他壯麗的外觀,讓人產生在法國的錯覺,也難怪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原來民宿主人因為長年旅居法國,因此對這樣的建築情有獨鍾,也特別回到宜蘭打造一間民宿城堡,寬闊的大廳,擺上專屬國王與王后的椅子,金色、米色為主的家具也更顯得高貴,還有絨面沙發以及奢華燈飾。

除此之外,就連房間的浴缸都是巴洛克風格,下次有機會也來體驗看看皇室的貴氣城堡吧!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二路155號
電話:0979-776-857

宜蘭不只好吃又好玩,連民宿都美翻!力推7大絕美民宿,想住森林系木屋或魔法城堡都行_img_6
(圖/delia_51@instagram提供)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寒假 黴漿菌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