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性學講師推高潮冥想,老夫老妻找回初吻時的悸動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為何要進行高潮冥想?我第一個浮現腦海的是最簡單也最直接的答案:因為高潮冥想讓我感覺棒透了。不但能與自我連結、感性、身心得到滋養,更體悟到一個完整的自己,這是一種自我舒緩跟滿足,獲致新生的神清氣爽與充沛活力,更是我所經歷過最棒的運動。坦白說,當我第一次聽聞高潮冥想時,並不把它當一回事,因為在如此有限的時間中,依靠一個簡單的撫摸,怎麼可能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僅僅只是聆聽介紹,你無法真正理解單憑一個靈巧而甜美的撫摸,為何可以讓按摩者與被按摩者雙方都如此撼動,甚而迅速挑動全身的喜悅。所以,我建議你趕緊帶著這本入門書依循步驟練習,品嘗此等鮮美滋味吧!

美國性學講師推高潮冥想,老夫老妻找回初吻時的悸動_img_1
圖 / Pixabay

Step One:邀請伴侶一起高潮冥想

僅僅只是高潮冥想中的一個撫摸,就足以讓你感應到全世界;單單只是高潮冥想的一個撫摸,就可以讓我們覺知自己的性生活、伴侶關係,甚或人生中的所有喜樂、苦痛與傷悲。實踐的第一步便是邀請伴侶和你一起進行高潮冥想,因為這是一個必須向伴侶表達自己的渴望,並邀請他分享親密的體驗,你將於其中品嘗到一切你所思及的喜悅,更可獲致長久以來不斷尋找的連結與甘霖滋潤。放下預設立場與過去種種,只要全然領受來自身體的感動,並且提出你的渴望;餘下的,自然天成。

這並非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在最初嘗試的時候,即便是已經在一起很久的伴侶,往往也赧於啟齒需索渴望。有些念頭只是一閃而過,卻在我們內心最柔軟的角落徒留唏噓,如果我們可以鼓起勇氣請求,剩下的就是等候回應。人生中總會有某些時刻,當我們好不容易吐露內心的想望,言語漂浮空中等待被接受或被拒絕,卻不由自主地過度詮釋自己所聽到的結果,例如:她說好,就代表你是具有吸引力的男人,也意味著被接受、被渴慕並且性感;相對的,如果她說不好,你就認定這是全然的負面意義,然而,這些都不過是自我的詮釋而非實情。

最近,我的一位學生恰恰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某日早上他詢問妻子是否願意進行一次高潮冥想?妻子因為一早就要開會,所以希望可以等她下班。「這是她回答我的話,」學生告訴我,「但是我聽來就像在告訴我,我對她已經毫無吸引力,她只是想盡辦法要拖延我們的性生活。然而,因為我現在懂得去注意自己的心思,所以當下就發現自己只是過度詮釋她的話。」這個例子的關鍵就在於我們可以有所選擇,我們可以決定不要讓事情變得複雜,只要單純地接受對方的答案就夠了。

幸而,萬物間自有其不變的律法:「對於那令我們驚懼的事,只要實踐的越多,就不會為其驚駭。」高潮冥想亦然,凡事除去累贅,回歸本質將會有莫大助益,當你提出請求時,請盡可能直接且簡潔明瞭:「你願意一起進行高潮冥想嗎?」這句言簡意賅的詢問,便是你唯一需要說出口的話語,其餘的皆是贅詞。因此,請放棄那些先吃飯跳舞、製造浪漫……,才拐彎抹角地提出性愛請求的手法,只要直接詢問就好,因為在面對「渴望」這回事,越簡潔誠實且直接的溝通,越具有力量。

當你提出請求時,請注意身體反應,因為我們經常在提出請求時,身體便會感受到莫大的感動,起初可能是胸口一緊,緊接著就會像宇宙大爆炸般地擴展到你周身,或者你也可以觀察一下是從你的身體中心,抑或從稍微左側的地方開始。無論這股感動如何在你體內遊走,還是蔓延擴大到身體無能承受的範圍,請不要試著左右它,只要全然地接受,並細細品味這種感官的感動。

只有當我們走出自己的經驗,才得以評論和詮釋那種感動,如果你真的從中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反應如此迷人曼妙,那麼,我想你就沒有太多時間還可以再去想些別的了。

練習:邀請伴侶進行高潮冥想

盡可能提出要求來挑逗你跟伴侶的感動。我們經常會因為恐懼自己無法掌控身體的過多感動,而限制身體出現這種騷動,所以往往會刻意採用戲謔或其他方式,假裝我們並不在意任何回應,又或者會以生理需求作為理由,取代渴望的本質。從現在起,請抗拒企圖壓抑的嘗試,盡可能採取最簡單正統的方式,詢問對方是否願意跟你一起進行高潮冥想,並且在等待答覆的同時,放任身體的感動淹沒全身。

感覺自己的弱點。藉由請求對方一起進行高潮冥想,點燃自己內在的燈,憑藉著言語承認你渴望成為性感的人,這對我們大多數的人來說都很陌生,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害怕被拒絕,所以不願公開表明我們的渴望。正因為如此,請向人生邁進一步,利用這個請求成為觸摸內心柔軟角落的機會。

以溫柔的心對待你和伴侶,你的渴望就像一株嫩芽需要厚愛,彷彿那是一直受到你關懷的的珍貴資產,如果你的伴侶拒絕你,請記住一定要努力抵抗將對方妖魔化的誘惑,他們只是當下並不想進行,並不是你有什麼問題,在他們拒絕你的時候,請告訴他們,你尊重他們,不要害怕鼓起勇氣提出請求。

當約會日期約好之後,高潮冥想其實就已經暗地裡開始運作,性能量也開始醞釀,請集中心力關注每一個當下,一般人都認為最強大的感受會在高潮裡感覺到,但可能會發現你感受的遠不止於此,你的感受還要更加「腫脹」,因為你可能歷經過體內剛剛湧現的欲望又頓時被潑了一盆冷水,結果可能是哭了起來,想要奮力一博,取消高潮冥想的練習,或是昏昏沉沉地只想要選擇較為容易的方式離開現況。

相反地,你應該繼續嘗試並且保持警覺,注意身體發生了什麼變化,而且,倘若你還記得,請感覺一下你的渴望,這是一個可以提供我們去感覺渴望的豐富機會,你不信?那就回頭想想你的初吻,所有你想要的,所有你被了解的悸動,當你跟你的高潮冥想漸形親近時,請試著駐足在每個當下。

美國性學講師推高潮冥想,老夫老妻找回初吻時的悸動_img_2《想‧到高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