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種女人「自己來」也可以性福快樂的自慰技巧

現代女性自主性強,也不像古代人這麼早婚,抱持獨身主義的女人也不少。就算有性伴侶,也難免有慾望來潮無法滿足的寂寞,女性自慰並不是什麼羞恥或罪惡,還是一種舒展身心靈的表現。來看看女性自慰技巧,讓妳更愛妳自己。

14種女人「自己來」也可以性福快樂的自慰技巧_img_1
圖 / Unsplash

■ 摩擦陰部法

對於自己的身體比較不了解,屬於入門嘗試者常用的自慰方法。找柔軟的物品例如棉被、抱枕等夾在大腿間貼著妳的陰部,擺動搖晃下半身時陰部產生摩擦,因為敏感帶受到刺激,能激發興奮感。坐在座椅上併攏夾緊雙腿,跨下夾住毛巾或衣物等上下摩擦,或者雙腿快速開合,一樣可以在摩擦的刺激下產生快感。除此之外,跨下貼合著任何不尖銳的物件,例如沙發扶手、辦公椅等,都能夠進行摩擦陰部的自慰法,優點是隨時隨地可以隔著小褲來點摩擦刺激,有人看到也可以很快地裝沒事。

■ 愛撫陰蒂法

以手指來進行愛撫自慰算是最普遍的方式。妳可以平躺著敞開雙腿,用食指或中指掰開陰唇來按揉陰蒂,按壓著畫圓、輕柔撥弄、輕拍,應用不同的手勢給予多重的刺激,也可以用食指和中指兩根指頭來交替撩撥陰蒂。也有不少人喜歡採趴著的姿勢,腹部朝下趴在床上,手指運用的方式和平躺時一樣。不過趴著的時候因外陰部和床面正好也產生摩擦,會有其他敏感帶同時受刺激的快感,但也有些女性因為趴著的時候所產生身體的壓力變成了一種阻礙而比較沒辦法快速達到高潮。

■ 陰道抽插法

這是比較進階版的自慰法,尤其是已有性經驗者,對於外陰部的愛撫可能會讓妳感到還是有點空虛,這時候我們可以在安全衛生的大原則下來點更刺激的遊戲。在剛開始自慰時,較不適合直接做陰道的插入,除非妳使用潤滑劑充分潤滑,否則很容易受傷。但如果妳在自慰時也已經做足了前戲,摩擦敏感帶、刺激陰蒂等,此時妳的陰道口濕潤,可以順勢緩緩將食指或中指放入。食指或中指指頭放入陰道,進進出出地抽插,大拇指可以按揉陰蒂,給予裡外雙重的刺激。留長指甲或做水晶指甲的女性都不適合用手指來自慰,建議可直接使用按摩棒等情趣商品。

■ 蓮蓬頭水流法

洗澡的時候很適合順便來自慰一下,蓮蓬頭的水柱細小又有壓力,直接沖刷於陰唇陰蒂處就是最好的刺激。上下移動蓮蓬頭,讓水柱去愛撫陰部,切記不要用強力水柱去刺激陰道口,以免受傷和感染。男女的生理構造不同,在女性自慰的部分我比較不建議使用任何日常輔助用品,例如黃瓜、香蕉等等,主要是因為男性的性器是裸露在外易於清潔和保養,女性的陰道隱蔽在內,如果自慰時不慎,很容易造成感染。

之前曾看過報導,有一名中國的高中女生以大黃瓜來自慰,但沒想到發生大黃瓜斷裂留在體內無法取出的意外,最後被送到醫院處理。所以,女性自慰物品方面,我建議讓「專業的」來比較好。我就直接為大家來介紹專門設計來滿足女性自慰需求的玩具吧!

14種女人「自己來」也可以性福快樂的自慰技巧_img_2

■ 假陽具按摩棒

 大多為乳膠材質,無論是長度或皺折及青筋紋路和龜頭的冠狀溝等,外觀模擬男性陰莖的尺寸及觸感,也像陰莖一樣具有柔軟度。有些產品會加入震動功能,或者在根部設計一個強力吸盤,讓妳將整根假陽具吸附在光滑的壁面上固定住,方便妳在自慰時更能夠主動施力,搭配潤滑劑使用。依材質及震動模式等的不同,價格從200 元到2000元皆有。

■ 震動按摩棒

擁有強力馬達,棒體能夠旋轉震動,以不同的轉速和震動頻率來進行不同的刺激。矽膠或塑膠的材質,有些會設計成能夠電動伸縮,模擬男性陰莖的抽插動作更為貼切。除了棒體本身之外,有些還會在底端連結一小支震動器,當妳將棒身插入陰道時,這露在外邊的小震動器就正好可以刺激陰核陰蒂,給予同時內外夾擊的愉悅感受。功能或產地品牌的差異使震動按摩棒的價差很大,有數百元的基礎型,也有超過5000 元以上,強調靜音變頻與防水的精品型按摩棒。

■ G點按摩棒

對於女性來說,要以手指刺激G 點達到高潮比較難,因為持續長時間的指功對女性而言不是件簡單的事,建議此時利用耐操好用的按摩棒會比較好。特別針對G 點刺激而設計的按摩棒,在棒身尖端做了一個前彎的弧度,方便伸入陰道時能夠觸及G 點。G 點按摩棒也是價差很大的商品,數百元到數千元皆有,請視個人需求和預算斟酌使用。

■ 雙指按摩棒

以食指和中指的手模,搭配震動功能,指頭尖端略微彎曲主要也是為了刺激G 點。雙指按摩棒因為是手指的造型,比較類似擺飾品,放在家裡收藏不會像假陽具會其他按摩棒那麼尷尬。價格很便宜,約200 元左右即可買到。

■ 調情跳蛋

經典的情趣用品絕不能不提到跳蛋了!其實跳蛋用途多多,不僅是女性自慰使用,男女性愛時也可按摩乳頭陰蒂等敏感帶增加情趣。小巧的震動型跳蛋,攜帶方便,外出時塞進陰道裡穿上內褲,無線遙控,隨時掌握這種不為人知的私密激情快感。雖然便宜的跳蛋在網路上幾十元就可以買到,但是這類侵入性的玩具建議還是要多注意品質。有些跳蛋有USB 充電功能,更能方便網愛族一邊和對方視訊調情一邊使用。

■ 震動陰道球

兼顧快感與健康的凱格爾重量練習球,是近年來世界暢銷的熱門商品,彷彿在女性體內置入一個啞鈴般,能夠刺激恥骨尾骨肌的收縮。什麼是恥骨尾骨肌呢?簡單來說,在上廁所前努力忍住小便時收縮的肌肉,就是妳的恥骨尾骨肌。強有力的恥骨尾骨肌不僅是更好控制小便的關鍵,還能為妳帶來更強烈的性高潮感受並有助於分娩。矽膠材質的球體內還有小球,有重量的球體能隨著身體的移動而律動,循序漸進地發展陰道的肌肉張力。以JEJOUE Ami 這個產品為例,含有三種不同重量及大小的球體,年紀較大、性經驗較多或產後的女性可以使用較重的球體來進行鍛鍊。

仰躺在床上將陰道球塞入陰道,收縮骨盆內的恥骨尾骨肌5 秒鐘抓緊陰道球再放開5 秒鐘。或者坐在床或椅子邊緣,插入陰道球後收緊恥骨尾骨肌,輕拉連結球體的細繩5 秒鐘,再放鬆5 秒鐘。除此之外,因為圓滑親膚性的球體設計,也很適合來刺激陰蒂及陰道,陰道球內的小球在摩擦推進的時候會產生重力加速度,很像男性陰莖抽插時的衝力,也是一種自慰的快感喔!

■ 性愛機器

自慰時還是有空虛感嗎?有業者看準女性在性愛時想要擁抱的需求,研發了一種性愛抱枕,長型的軟枕其中一端架起一支假陽具,當妳俯臥懷抱著抱枕時,假陽具可由妳抬高的臀部後方對陰道進行抽插,體驗劇烈衝擊的刺激感。但我想除非妳獨居,否則這麼佔空間的性愛機器實在令人臉紅心跳啊!而且價格不斐,要1 萬元左右才買得到。

接下來談談「有對象的自慰」,在聊天室、論壇等社群功能風行的時代,有些朋友會嘗試和陌生人進行電愛或網愛,我自己是覺得網愛還蠻危險的,雖然不是真槍實彈的性愛,但有時候不知道對方究竟是何許人也,也會有被錄音錄影傳佈出去的風險。如果是和性伴侶在性愛過程中,自慰可以偶而作為感官上的刺激,以下介紹幾種情趣的玩法。

■ 攬鏡自照,淫蕩激情

 一般兩個人做愛的時候,你看到的是對方的表情。比較大膽的女性可以嘗試在鏡子前自慰,不僅可以在鏡子前看到自己張腿陰部外露的樣子,還能看到自己迷離舒爽的神情。很像在表演舞台上,讓對方欣賞妳自慰的激情表現,會觸動他心裡的慾望,恨不得趕快加入這場演出。

14種女人「自己來」也可以性福快樂的自慰技巧_img_3

■ 矇眼想像,慾火難耐

如果眼睛看不見眼前的景像,通常其他的感官會因此變得更加敏銳。在自慰的時候,妳可以矇住對方的眼睛,讓他純粹用聽覺想像妳的動作。這時候除了呻吟喘息之外,妳可以適時加入一些旁白,例如:「我想要你這樣摸我⋯⋯」「我要你的手指插進來⋯⋯」等等。讓他在矇眼當中更加的慾火難耐,期待之後的大爆發。

■ 挑逗情慾,引導前進

妳可以自摸自己的乳房,玩弄揉捏自己的乳頭,從腰臀、大腿內側等敏感帶先玩給他看。這是一種挑逗,也是一種示範,讓他看見怎麼樣能夠讓妳舒服爽快。進行陰蒂的愛撫刺激,讓他聞一下妳指尖所沾染體液的味道,嗅覺的刺激也能夠挑動性欲。不過在性伴侶就在身邊的情境下,只要把自慰當作性愛的前戲之一,千萬不要自慰到高潮了,要記得留給對方發揮的餘地啊!如果想要盡興地自慰,最好還是偷偷低調地玩耍,因為根據調查,其實大多數的男人不小心撞見女人在自慰時,剛開始會覺得很新奇有趣,但之後就會選擇默默走開了。

14種女人「自己來」也可以性福快樂的自慰技巧_img_4 《越做越愛: 男女必修性愛學分》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