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

《願意為她奉獻,女人會愛死你!》
男人們,請從心態開始改變
男人有帶給心愛女人多重性高潮和幸福的義務,而女性要達到多重性高潮,80%取決於男人的技巧和態度。

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_img_1
圖 / Unsplash

現在開始我所要傳授的性愛技巧,不但會讓你成為「地表最強」的男人,還會成為帶來極度歡愉的魔法師。我所介紹的技巧,經過許多人的真實見證,大家務必要勤加練習與實踐。

各位,準備好了嗎?

女性要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

除了男性,女性對於性愛也要有基本的態度,要用開放的心態迎接極度的歡愉感,遇到有能力的男人,才能夠輕鬆達到多重性高潮。請女性們要明白,多重性高潮不僅要靠男人的技巧,女性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也很重要。

那麼,女性該有什麼樣的態度呢?

第一,一定要協助男人。對於男人的帶領,要積極配合,並做出反應。

第二,相信等待是值得的。為了要達到多重性高潮,探索和努力的時間可能會拉長。依據每個人領略程度的不同,女人也許要面對無法讓自己滿足、又哀聲嘆氣的男人。即使如此,也要忍耐與等待,尤其是不能抱怨指責另一半,因為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他很有可能會在那個關鍵時刻,放棄所有努力。

第三,不管是什麼樣的刺激,都要忍耐住。如果因為刺激過強而無法忍受,女性可能會下意識推開男性的臉,或是避開身體,這麼一來就會前功盡棄。所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請務必忍耐到最後。即使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是誠實的,那並不是真的要推開男人,自己要清楚這一點。

第四,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和想法。透過彼此交換意見、一起克服問題的過程,才能夠找到通往多重性高潮的道路。因此,男女雙方都要對性愛保持開放的態度,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

第五,要懂得信任。要相信男人,並相信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多重性高潮。你有聽過「偽藥效應」(Placebo Effect)嗎?明明是無效的治療,卻告訴病患某種藥對其病症有療效,這麼做也能讓病患得到舒緩。這是因為患者深信假藥是真藥,基於病人心理上對康復的期望,認為「吃藥就會康復」所得到的治療效果。如同「偽藥效應」的例子,只要妳願意相信男人,達到多重性高潮的機率就會增加。

第六,要常以溫暖的身體和心靈包容對方。情人溫暖的心和溫柔的指尖,會令男人感動,進而願意付出加倍的努力。

達到多重性高潮而送急診室的女人

經歷過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行為通常會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目擊者」一致表示,只要讓女友或老婆體驗過多重性高潮,自己將會受到皇帝一般的待遇。

甚至,不一定要達到多重性高潮,即使只是嘗到初階的歡愉,也會讓女性到處宣揚,忍不住與人分享自己得到了「皇后般的待遇」。

達到多重性高潮時,可能會讓本來不太願意「服務男性」的女性,第一次主動愛撫男性的全身和性器官,也會從僵硬的木頭轉變為純熟的「腰部運動藝術家」。也許還會感動到向你訴說:「即使我現在立刻死掉也沒有遺憾了!」甚至哀求男性一定要和自己結婚。

第一次達到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表情會痛苦到像要呼叫救護車似的,但只要經過高潮頂點,就會恢復為若無其事的狀態,而且隔天會變得神采奕奕。我曾經在一篇報導中讀到,有位女性因為性高潮持續了兩個小時,最後竟然被送進醫院的急診室。聽起來很荒謬,但當天在醫院急診室裡的男性,得知這位女性「送急診的理由」,每個人都感到羨慕不已。

男人要為了女人的高潮全力奉獻

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幸福,其中,「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是任何人都想擁有的快樂,也是最讓人想親身經歷的;除此之外,考上理想大學的時候、事業成功的時候,也都是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然而,現在我要談論的幸福,則是肉體上的感受。

男性們!你們要懂得欣賞女性急促的呼吸聲、達到高潮前的呻吟,並且一起和另一半享受這愉悅的顫抖!

也許,你正因為自己的技巧不足而沮喪?別擔心!這本書就是專門為你而準備的,現在開始請調整好你的心態,並好好練習每一個技巧吧。

你認為你年紀不小了,似乎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聽我說,年齡不過是數字而已,只要擁有壓倒性的技術,就能讓你重生成為最強的男人!

等一下!你說你有早洩症狀?這根本不是問題,在你的性器官正式啟動之前,巧妙使用你的嘴唇、手指和舌頭,就能讓戀人達到多重性高潮。透過努力不懈的愛撫,可以完全治癒你的早洩症狀。請帶著這樣的堅信和態度,來學習這門課程吧!

當我告訴大家,「請為女性愛撫40分鐘~一個小時」,許多人都會不可置信地反問,「需要花費這麼長的時間嗎?」

一個小時根本不算什麼,相較於你花在打電動和逛臉書的時間,為了心愛的女人,你連一小時都不願意付出嗎?想想你花了多少時間在學校裡上課、想想你為了考上好大學背了多少書,你現在連這點時間都拿不出來嗎?

如果你是每天工作八小時以上的勞工階級,每個禮拜拿出二十分之一的時間,全心為你的戀人愛撫吧。如果你是演奏家,挪出極小部分的演奏時間,當作在演奏戀人的身體吧!

能夠帶給女人多重性高潮這個禮物的男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男人。為了讓自己的愛人幸福,即使膝蓋破皮、舌頭磨腫、手指脫皮又算得了什麼呢?要能做到如此程度的付出,才有資格得到女人的真愛!

《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攻略G點》
女性真正渴望的性愛方式

從事性愛時,男性最嚴重的錯誤觀念就是──認為強而有力的陰莖抽插,是滿足女性的最佳方法。當然,用陰莖集中攻略G點,的確是可以帶來多重性高潮。但大部分的情況是,單純靠陰莖活動,不容易到達多重性高潮。

女性在性愛時真正渴望的是,足以讓陰道裡面完全濕潤的細心愛撫,以及在那個過程中感受的平靜而甜蜜的喜悅。

如果這麼問女性:「比較喜歡溫柔的性愛,還是比較喜歡強而有力的性愛?」十之八九的女性都會說:「比較喜歡溫柔的性愛」。可能有人會反問:「那麼只要溫柔地進行陰莖抽插不就可以了嗎?」但是,不管怎麼抽插陰莖,都比不上直接愛撫G點的溫柔美好。

女性在性器的滿足上,大致可以分為兩個過程。

第一個過程是透過男性用手指、陰莖或其他道具,得到的「陰道高潮」,而G點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攻略部位。

第二個過程是透過持續刺激性敏感部位,得到的陰道外高潮。這個情況下,會產生一個問題──陰道外包括小陰唇、大陰唇的女性性器表皮部分,要攻略哪邊才對呢?表皮部分在外部磨擦和愛撫時,會產生非常敏感的反應,因此,要連同陰道外的部分一起刺激。獲得陰道外高潮的代表性方法,就是刺激陰蒂,所以又稱之為「陰蒂高潮」。

前面提到過,這本書的重點比較著重於陰道「外」高潮的優點,而非陰道高潮。我的課程核心便是希望大家以全身性的愛撫,加上無私奉獻的精神,來針對性敏感部位進行多重攻略,讓女性得到多重性高潮。

即便如此,也不能說我小看了透過G點能夠得到的極度喜悅。G點對想要成為「超級高手」的男性來說,可以說是既神祕又燦爛、不能不好好研究的祕境。

因此接下來,我們將要好好介紹關於G點的一切。

刺激G點吧!

正式開始陰莖活動前,請試著用手盡量刺激G點,但要注意的是,放入一到兩根手指的刺激是最恰當的,盡量不要放超過三根手指頭。只要詢問對方,就可以得知正確的厚度和深度。一般來說,用中指刺激G點的效果最佳

如果同時愛撫其他性敏感部位,進行多重攻略,可以讓對方帶來更強的快感。舉例來說,用右手刺激G點的同時,以左手搓揉乳頭,並用嘴巴愛撫頸部,或是直接攻向我強調過很敏感的腳部,這些都是很好的搭配組合。

假設很不幸地,透過陰莖活動失敗,只有男方有感覺,女方達不到高潮的話,只要轉換回手指刺激,右手中指對G點,左手食指對陰蒂,進行全力刺激即可。

萬一很不幸地,這麼做也失敗的話,此時請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摸摸她的頭髮,並在耳邊輕輕對她說,「雖然這次失敗了,但下次一定會讓妳感受到加倍的快感!」

只要這麼做,她一定會陷入比高潮還要更幸福的氛圍,因為在性愛之前,伴侶之間的體貼心意更加重要。

G點在哪裡

1950年,德國的婦產科醫生格雷芬貝格率先發現了G點,至今大家都還在討論關於G點是否真的存在與實際位置。綜合這段期間的研究,目前可整理出以下結論:G點位於距離陰道口4∼6公分的位置,且在4.5∼5公分處的可能性最大。

然而,即使沒有這麼精確的數字,一般人也能夠找出G點的正確位置。據他們描述:「做愛時將手放入陰道內,在全面腫脹的陰道內部,可以感受到一個特別突出的地方」。我也認為,確實可以摸到突出的某種東西,而且只要刺激那個部位,女性會特別敏感,由此推斷,那個部位就是G點沒錯。

不過每個人的位置和反應會稍有不同,所以無法斷言。

最近,「第三G點理論」得到了有力的支持,意即女性身上總共有三個G點,聽起來很難理解,但只要將它想成G點理論的「進階版」即可。

根據「三點高潮理論」,第二G點又稱為「U點」,位在陰道口附近2.5公分處,屬於較鮮為人知的地方。用手指在這裡往兩側拉開的話,陰道內1∼2公分處會有一個像口袋的東西,這裡就是出水的第一G點。第一G點開始出水後,女性會放鬆、變得精神渙散,且無法使力。

而第三G點又稱為「A點」,位在陰道尾端,如果用手指往陰道裡插入的話,就在完全陷入的那個地方。 

用手指進攻女性的神祕地帶

用目前為止能夠得知的G點位置來假設,有助於刺激G點的體位是能讓陰莖深入的「女上位」、「側臥位」和「後背體位」。但是,即使是正常體位的性愛也能夠刺激到G點,只要懂得調整適當的速度和力道,例如將女性的腿放到自己的雙肩上、調整插入的角度,就能帶來強力的刺激。

大多數的女性在自慰時,不但會使用手指進行抽插運動,也會同時刺激陰蒂。因此以女性的立場而言,在性愛時,像透視鏡般緩慢而仔細進入的手指,感覺可能會比強力進入的陰莖還要好。不過,手指雖然有比陰莖更能仔細刺激陰道內的優點,但手指過長或是刺激過強時,可能會導致女性受傷,這點請男性們務必要注意。

當男性的體力到達極限時,可以用手指來取悅對方。用手指做愛,就像陰莖插入運動一樣,也需要搭配各種變化,並運用節奏、角度、強度等技巧,才能讓伴侶得到滿足。

初次經歷多重性高潮的女性,會對刺激G點感到害怕,不過逐漸熟悉了之後,就會樂於接受G點的刺激,並能夠漸漸找到透過G點刺激達到多重性高潮的捷徑。

男性們不能忘記的一點是,在刺激G點之前,要先以手、口、舌頭來全力愛撫對方,為多重性高潮做準備。就排出的愛液量而言,以陰蒂為中心來愛撫所得到的多重性高潮,比單純刺激G點所得到的多重性高潮多上許多。

男性們!現在對G點有基本概念了嗎?今晚,就來試試看搭配G點刺激的多重攻略如何?

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_img_2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