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

《願意為她奉獻,女人會愛死你!》
男人們,請從心態開始改變
男人有帶給心愛女人多重性高潮和幸福的義務,而女性要達到多重性高潮,80%取決於男人的技巧和態度。

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_img_1
圖 / Unsplash

現在開始我所要傳授的性愛技巧,不但會讓你成為「地表最強」的男人,還會成為帶來極度歡愉的魔法師。我所介紹的技巧,經過許多人的真實見證,大家務必要勤加練習與實踐。

各位,準備好了嗎?

女性要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

除了男性,女性對於性愛也要有基本的態度,要用開放的心態迎接極度的歡愉感,遇到有能力的男人,才能夠輕鬆達到多重性高潮。請女性們要明白,多重性高潮不僅要靠男人的技巧,女性具備基本的心理準備也很重要。

那麼,女性該有什麼樣的態度呢?

第一,一定要協助男人。對於男人的帶領,要積極配合,並做出反應。

第二,相信等待是值得的。為了要達到多重性高潮,探索和努力的時間可能會拉長。依據每個人領略程度的不同,女人也許要面對無法讓自己滿足、又哀聲嘆氣的男人。即使如此,也要忍耐與等待,尤其是不能抱怨指責另一半,因為男人的自尊心是很強的,他很有可能會在那個關鍵時刻,放棄所有努力。

第三,不管是什麼樣的刺激,都要忍耐住。如果因為刺激過強而無法忍受,女性可能會下意識推開男性的臉,或是避開身體,這麼一來就會前功盡棄。所以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請務必忍耐到最後。即使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卻是誠實的,那並不是真的要推開男人,自己要清楚這一點。

第四,誠實說出自己的感覺和想法。透過彼此交換意見、一起克服問題的過程,才能夠找到通往多重性高潮的道路。因此,男女雙方都要對性愛保持開放的態度,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而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

第五,要懂得信任。要相信男人,並相信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多重性高潮。你有聽過「偽藥效應」(Placebo Effect)嗎?明明是無效的治療,卻告訴病患某種藥對其病症有療效,這麼做也能讓病患得到舒緩。這是因為患者深信假藥是真藥,基於病人心理上對康復的期望,認為「吃藥就會康復」所得到的治療效果。如同「偽藥效應」的例子,只要妳願意相信男人,達到多重性高潮的機率就會增加。

第六,要常以溫暖的身體和心靈包容對方。情人溫暖的心和溫柔的指尖,會令男人感動,進而願意付出加倍的努力。

達到多重性高潮而送急診室的女人

經歷過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行為通常會產生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目擊者」一致表示,只要讓女友或老婆體驗過多重性高潮,自己將會受到皇帝一般的待遇。

甚至,不一定要達到多重性高潮,即使只是嘗到初階的歡愉,也會讓女性到處宣揚,忍不住與人分享自己得到了「皇后般的待遇」。

達到多重性高潮時,可能會讓本來不太願意「服務男性」的女性,第一次主動愛撫男性的全身和性器官,也會從僵硬的木頭轉變為純熟的「腰部運動藝術家」。也許還會感動到向你訴說:「即使我現在立刻死掉也沒有遺憾了!」甚至哀求男性一定要和自己結婚。

第一次達到多重性高潮的女性,表情會痛苦到像要呼叫救護車似的,但只要經過高潮頂點,就會恢復為若無其事的狀態,而且隔天會變得神采奕奕。我曾經在一篇報導中讀到,有位女性因為性高潮持續了兩個小時,最後竟然被送進醫院的急診室。聽起來很荒謬,但當天在醫院急診室裡的男性,得知這位女性「送急診的理由」,每個人都感到羨慕不已。

男人要為了女人的高潮全力奉獻

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幸福,其中,「跟心愛的人一起生活」是任何人都想擁有的快樂,也是最讓人想親身經歷的;除此之外,考上理想大學的時候、事業成功的時候,也都是人生中難忘的美好回憶。

然而,現在我要談論的幸福,則是肉體上的感受。

男性們!你們要懂得欣賞女性急促的呼吸聲、達到高潮前的呻吟,並且一起和另一半享受這愉悅的顫抖!

也許,你正因為自己的技巧不足而沮喪?別擔心!這本書就是專門為你而準備的,現在開始請調整好你的心態,並好好練習每一個技巧吧。

你認為你年紀不小了,似乎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聽我說,年齡不過是數字而已,只要擁有壓倒性的技術,就能讓你重生成為最強的男人!

等一下!你說你有早洩症狀?這根本不是問題,在你的性器官正式啟動之前,巧妙使用你的嘴唇、手指和舌頭,就能讓戀人達到多重性高潮。透過努力不懈的愛撫,可以完全治癒你的早洩症狀。請帶著這樣的堅信和態度,來學習這門課程吧!

當我告訴大家,「請為女性愛撫40分鐘~一個小時」,許多人都會不可置信地反問,「需要花費這麼長的時間嗎?」

一個小時根本不算什麼,相較於你花在打電動和逛臉書的時間,為了心愛的女人,你連一小時都不願意付出嗎?想想你花了多少時間在學校裡上課、想想你為了考上好大學背了多少書,你現在連這點時間都拿不出來嗎?

如果你是每天工作八小時以上的勞工階級,每個禮拜拿出二十分之一的時間,全心為你的戀人愛撫吧。如果你是演奏家,挪出極小部分的演奏時間,當作在演奏戀人的身體吧!

能夠帶給女人多重性高潮這個禮物的男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男人。為了讓自己的愛人幸福,即使膝蓋破皮、舌頭磨腫、手指脫皮又算得了什麼呢?要能做到如此程度的付出,才有資格得到女人的真愛!

《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攻略G點》
女性真正渴望的性愛方式

從事性愛時,男性最嚴重的錯誤觀念就是──認為強而有力的陰莖抽插,是滿足女性的最佳方法。當然,用陰莖集中攻略G點,的確是可以帶來多重性高潮。但大部分的情況是,單純靠陰莖活動,不容易到達多重性高潮。

女性在性愛時真正渴望的是,足以讓陰道裡面完全濕潤的細心愛撫,以及在那個過程中感受的平靜而甜蜜的喜悅。

如果這麼問女性:「比較喜歡溫柔的性愛,還是比較喜歡強而有力的性愛?」十之八九的女性都會說:「比較喜歡溫柔的性愛」。可能有人會反問:「那麼只要溫柔地進行陰莖抽插不就可以了嗎?」但是,不管怎麼抽插陰莖,都比不上直接愛撫G點的溫柔美好。

女性在性器的滿足上,大致可以分為兩個過程。

第一個過程是透過男性用手指、陰莖或其他道具,得到的「陰道高潮」,而G點就是最具代表性的攻略部位。

第二個過程是透過持續刺激性敏感部位,得到的陰道外高潮。這個情況下,會產生一個問題──陰道外包括小陰唇、大陰唇的女性性器表皮部分,要攻略哪邊才對呢?表皮部分在外部磨擦和愛撫時,會產生非常敏感的反應,因此,要連同陰道外的部分一起刺激。獲得陰道外高潮的代表性方法,就是刺激陰蒂,所以又稱之為「陰蒂高潮」。

前面提到過,這本書的重點比較著重於陰道「外」高潮的優點,而非陰道高潮。我的課程核心便是希望大家以全身性的愛撫,加上無私奉獻的精神,來針對性敏感部位進行多重攻略,讓女性得到多重性高潮。

即便如此,也不能說我小看了透過G點能夠得到的極度喜悅。G點對想要成為「超級高手」的男性來說,可以說是既神祕又燦爛、不能不好好研究的祕境。

因此接下來,我們將要好好介紹關於G點的一切。

刺激G點吧!

正式開始陰莖活動前,請試著用手盡量刺激G點,但要注意的是,放入一到兩根手指的刺激是最恰當的,盡量不要放超過三根手指頭。只要詢問對方,就可以得知正確的厚度和深度。一般來說,用中指刺激G點的效果最佳

如果同時愛撫其他性敏感部位,進行多重攻略,可以讓對方帶來更強的快感。舉例來說,用右手刺激G點的同時,以左手搓揉乳頭,並用嘴巴愛撫頸部,或是直接攻向我強調過很敏感的腳部,這些都是很好的搭配組合。

假設很不幸地,透過陰莖活動失敗,只有男方有感覺,女方達不到高潮的話,只要轉換回手指刺激,右手中指對G點,左手食指對陰蒂,進行全力刺激即可。

萬一很不幸地,這麼做也失敗的話,此時請給對方一個溫暖的擁抱、摸摸她的頭髮,並在耳邊輕輕對她說,「雖然這次失敗了,但下次一定會讓妳感受到加倍的快感!」

只要這麼做,她一定會陷入比高潮還要更幸福的氛圍,因為在性愛之前,伴侶之間的體貼心意更加重要。

G點在哪裡

1950年,德國的婦產科醫生格雷芬貝格率先發現了G點,至今大家都還在討論關於G點是否真的存在與實際位置。綜合這段期間的研究,目前可整理出以下結論:G點位於距離陰道口4∼6公分的位置,且在4.5∼5公分處的可能性最大。

然而,即使沒有這麼精確的數字,一般人也能夠找出G點的正確位置。據他們描述:「做愛時將手放入陰道內,在全面腫脹的陰道內部,可以感受到一個特別突出的地方」。我也認為,確實可以摸到突出的某種東西,而且只要刺激那個部位,女性會特別敏感,由此推斷,那個部位就是G點沒錯。

不過每個人的位置和反應會稍有不同,所以無法斷言。

最近,「第三G點理論」得到了有力的支持,意即女性身上總共有三個G點,聽起來很難理解,但只要將它想成G點理論的「進階版」即可。

根據「三點高潮理論」,第二G點又稱為「U點」,位在陰道口附近2.5公分處,屬於較鮮為人知的地方。用手指在這裡往兩側拉開的話,陰道內1∼2公分處會有一個像口袋的東西,這裡就是出水的第一G點。第一G點開始出水後,女性會放鬆、變得精神渙散,且無法使力。

而第三G點又稱為「A點」,位在陰道尾端,如果用手指往陰道裡插入的話,就在完全陷入的那個地方。 

用手指進攻女性的神祕地帶

用目前為止能夠得知的G點位置來假設,有助於刺激G點的體位是能讓陰莖深入的「女上位」、「側臥位」和「後背體位」。但是,即使是正常體位的性愛也能夠刺激到G點,只要懂得調整適當的速度和力道,例如將女性的腿放到自己的雙肩上、調整插入的角度,就能帶來強力的刺激。

大多數的女性在自慰時,不但會使用手指進行抽插運動,也會同時刺激陰蒂。因此以女性的立場而言,在性愛時,像透視鏡般緩慢而仔細進入的手指,感覺可能會比強力進入的陰莖還要好。不過,手指雖然有比陰莖更能仔細刺激陰道內的優點,但手指過長或是刺激過強時,可能會導致女性受傷,這點請男性們務必要注意。

當男性的體力到達極限時,可以用手指來取悅對方。用手指做愛,就像陰莖插入運動一樣,也需要搭配各種變化,並運用節奏、角度、強度等技巧,才能讓伴侶得到滿足。

初次經歷多重性高潮的女性,會對刺激G點感到害怕,不過逐漸熟悉了之後,就會樂於接受G點的刺激,並能夠漸漸找到透過G點刺激達到多重性高潮的捷徑。

男性們不能忘記的一點是,在刺激G點之前,要先以手、口、舌頭來全力愛撫對方,為多重性高潮做準備。就排出的愛液量而言,以陰蒂為中心來愛撫所得到的多重性高潮,比單純刺激G點所得到的多重性高潮多上許多。

男性們!現在對G點有基本概念了嗎?今晚,就來試試看搭配G點刺激的多重攻略如何?

男人這樣做,絕對讓她高潮迭起!神之手不外傳的祕密:G點正確攻略法_img_2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寒假 孕吐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幼兒園 益生菌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