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

這款體位就算是孕婦,也不會對肚子造成負擔。男女雙方均可放鬆,最適用於身體疲累,或想要好好享受兩人時光的時候。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1
圖 / Unsplash

適合長時間性愛,孕婦也可使用!

在說明各種不同的側位之前,我想先讓各位知道,側位乍看之下雖然平凡無趣,卻很重要。

在前言我也提過,素人男性容易犯的錯誤是,想要從插入直到射精為止,都維持在「愈來愈興奮」的狀態。但事實上,倘若是後背位這種插入度高的體位,或是以太過激烈的體位試圖撐到射精,中途就會感到疲累。當然,女伴也沒辦法跟得上你。所謂的性愛,應該像是起伏漸漸變大的波濤,女生則在過程中到達高潮。因此,既需要較強的刺激,有時也要放鬆,所以會需要一些變化。像是先採用能夠放鬆的體位,再轉為插入感較深的體位之類的。

就這一點而言,側位這種體位雖然不是那麼華麗,卻是非常重要的體位,可以穿插在激烈體位之間,扮演著轉捩點般的角色。只要能夠巧妙運用這種看似平凡的體位,就能更快提升自己的性愛技巧,請各位務必要學會。

而且,男生在膝蓋懸著的狀態下插入的確會累,但倘若膝蓋靠在床上就不會那麼累,因此這反而是一款能夠放鬆、長時間持續的體位。不過,因為腰部和腳沒有能夠成為支點的地方,這款體位的缺點是抽送比較困難。

曾因痔瘡等問題接受過肛門治療的人應該就會懂,這種姿勢很接近讓醫師檢查肛門時的姿勢。因為這是肛門最不會出力的姿勢。也就是最沒有使用到肛門括約肌的狀態。在診察肛門時也是如此,採用這種體位時,肛門與陰部最沒有出力,優點是易於插入。

有一點要請年輕讀者注意,就是別只是偏愛激烈的體位,也要學習這種平凡的體位。千萬別仗著自己體力好,就一個勁地狂抽猛送,那樣的性愛是最糟糕的。

乍看之下很平凡的體位,其實非常重要。是維持長時間的充實性愛的關鍵。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2

雖然抽送不易,但因為能夠放鬆,適於長時間持續。推薦孕婦使用。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3

雖然較為平凡,只要能善加運用,將可更快提升自己的等級。把手放在女伴肩上或腰際,可以改變插入的角度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4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5

祕技:重點在於腳和腰的位置

這款體位的重點在於「腳和腰的位置」。腰的位置必須比自己原本想的要低很多才行。否則非旦無法順利抽送,甚至於會無法順利插入。

總之,臀部要往後一點才能夠插入,因此請女生把臀部挺過來會更容易插入。這個道理很簡單,和女方之間距離大一點,插入度就會較高。使用可以動的那隻手抓住女生的腰部,拉向自己的方向。拉近女方身體,讓她呈現弓形的姿勢。

雖然支點算不上是完美,但這款體位的特徵是女生很容易動。這種狀態下,等到女生自己積極動起腰來,差不多就可以改用更激烈的體位了。

讓女生把臀部挺過來,應該會更容易插入。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6

使用能動的那隻手抓住女方的腰部,往自己的方向拉近。

性愛技巧大提升!這些愛愛體位可以放鬆享受、持續長時間快感_img_7

愛撫絕技:胸部也有G點?!_img_15《加藤鷹「絕對讓她高潮」的18性愛體位【真人圖解】】》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長高 親子出國 益生菌 人工受孕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配方奶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