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

還在找尋值得一試的好玩體位嗎?這裡有另外五種男女共享的消魂配置。不妨試試這些熱辣的口交體位,看看能否找到你們最愛的前戲新招。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1
圖 / Pixabay

體位1  輕鬆搞定

這裡講到的69式全都不是胡吹亂蓋的,當男生一路往下時,妳希望他關注到妳的前方和中段區。因為他的焦點全在妳身上,妳可以告訴他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既然男生占了最有看頭的前排座位,妳何不好好秀給他看!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2

男生仰躺在床上,女生爬到男生身上,跨騎在他的頭部上方,雙臂撐住上半身。男生的雙手可以自由徜徉在女生的私處周遭、拍打女生的屁股、也可以伸上去擰捏她的乳頭。男生觸碰到重要部位時,女生不妨雙手緊抓床頭板,盡情呼喊。

女生在上,所以就由女生控制男生愛撫的角度和深度。女生可以依據男生愛撫的方式,調整臀部的角度,或讓男生知道自己哪個部位需要些許的細心照顧。因為男生所有的關注焦點都在女生身上,所以女生可以明確地指導男生,告訴男生自己想要什麼。

體位2  斜躺著,好好休息一下

頸部扭傷了嗎?這是一個重新改裝口交的絕佳體位,而且會讓一切都以完美口交為最終目標。如下圖,男生側躺在床上,擺出經典的「休息」姿勢。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3

女生跪在床邊的地板上,身體靠著床(若是床的高度太高,可以在長沙發上嘗試這個體位)。女生一手環抱住男生的膝蓋下側,將男生的臀部拉近。

這樣的角度,女生保持雙手的自由,可以完整地觸碰到男生的陰莖、蛋蛋和臀部。不僅如此,女生還有無數個可能的角度,可以從側面含住,讓男生體驗到痛快的新鮮感;或者稍微重新調整位置,讓男生享受傳統的前方含住體位,或滑到床鋪下側,從下方觸碰,讓男生欣賞女生親吻並愛撫男生的模樣。

別忘了,舒適口交的訣竅在於趁還沒覺得痠痛前就變換姿勢,因此,如果妳感到無聊,就先換個姿勢,男伴一定會非常喜歡妳的新招!

體位3  好一朵壁花

這個體位會令女生立即如花朵般綻放,但動作最好快一點,因為這個招式需要相當的平衡力,實際操作比看起來困難些。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4

女生背靠牆站著,男生盤腿而坐,往前移到牆邊,面對女生。

女生抬起單腳,垂掛在同側的男生肩膀上,同時男生的頭部正好可以鑽到女生的雙腿之間。

男生埋頭苦幹時,單腳垂掛在男生肩上的女生,可以將男生拉近,而男生則會因為上推女生靠牆的動作,而感到震顫興奮。男生可以觸碰到女生全部的性感部位,在嘴巴不停忙碌的同時,還可以運用雙手。這個體位酷似傳統的口交體位,接受方站立,欣賞另一半在下方極盡愛撫之能事。就跟傳統的口交姿勢一樣,女生可以一手放在男生頭上,引導男生並讓男生知道女生心中的諸多需求。這樣的配置威力無窮,外加火辣動人。

體位4  喇舌高招

「深喉嚨」的感覺如何呢?假使你一直試著在找尋深度結合的體位,那麼恭喜你,終於找到了。說實在的,這個體位就像性愛世界的深海鑽井術,可是會從美國一路鑽到中國。這下你該明白,我所說的「深喉嚨」體位是怎麼一回事了。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5

這個體位很簡單。女生仰躺在床上,頭部懸垂在床邊。男生站在床邊,面對女生。就定位時,男生最好緊握女生的身子,讓女生不至於滑到床下,而女生雙臂環抱住男生的雙腿,讓他的雙腿靠近自己的臉龐。

假使女生剛開始學口交,就不適合這一招,除非你倆喜歡邊做愛邊嗆到窒息,噎到猛吐口水……。女生在下的位置,不太能夠控制男生插入的速度或深度。但若是女生精通此道,這一招會讓女生得以接觸到男生的所有面向!

體位5  中控中心

引導男生來到適當的位置上,告訴他該怎麼做。這個體位讓男生在一路向下的過程中,由女生完全掌控樂趣的所在。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6

女生跪在床上,往後坐在自己的腳後跟上。男生蹲在床上,面對女生,由女生引導他朝自己的私處探索。這個動作的關注焦點全落在女生身上,讓女生展現陰核的魅力。在這個體位中,假使女生雙膝往上弓起,男生就很難面對甜蜜的草叢。請男士們注意一下:能不能不要老是針對甜蜜的草叢呢?也別像開汽艇一樣,一下子就滑到那裡,女孩子想要的可是靈巧的觸碰!

給女生一次機會吧,她會在你面前展現自己真正的需求。而女生可以讓男生好好改變一下他的動作,先由快而慢,再由慢變快!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7《狂喜性愛50招:快感、浪漫、高潮,絕對做得到的挑逗體位》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