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

還在找尋值得一試的好玩體位嗎?這裡有另外五種男女共享的消魂配置。不妨試試這些熱辣的口交體位,看看能否找到你們最愛的前戲新招。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1
圖 / Pixabay

體位1  輕鬆搞定

這裡講到的69式全都不是胡吹亂蓋的,當男生一路往下時,妳希望他關注到妳的前方和中段區。因為他的焦點全在妳身上,妳可以告訴他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或者,既然男生占了最有看頭的前排座位,妳何不好好秀給他看!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2

男生仰躺在床上,女生爬到男生身上,跨騎在他的頭部上方,雙臂撐住上半身。男生的雙手可以自由徜徉在女生的私處周遭、拍打女生的屁股、也可以伸上去擰捏她的乳頭。男生觸碰到重要部位時,女生不妨雙手緊抓床頭板,盡情呼喊。

女生在上,所以就由女生控制男生愛撫的角度和深度。女生可以依據男生愛撫的方式,調整臀部的角度,或讓男生知道自己哪個部位需要些許的細心照顧。因為男生所有的關注焦點都在女生身上,所以女生可以明確地指導男生,告訴男生自己想要什麼。

體位2  斜躺著,好好休息一下

頸部扭傷了嗎?這是一個重新改裝口交的絕佳體位,而且會讓一切都以完美口交為最終目標。如下圖,男生側躺在床上,擺出經典的「休息」姿勢。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3

女生跪在床邊的地板上,身體靠著床(若是床的高度太高,可以在長沙發上嘗試這個體位)。女生一手環抱住男生的膝蓋下側,將男生的臀部拉近。

這樣的角度,女生保持雙手的自由,可以完整地觸碰到男生的陰莖、蛋蛋和臀部。不僅如此,女生還有無數個可能的角度,可以從側面含住,讓男生體驗到痛快的新鮮感;或者稍微重新調整位置,讓男生享受傳統的前方含住體位,或滑到床鋪下側,從下方觸碰,讓男生欣賞女生親吻並愛撫男生的模樣。

別忘了,舒適口交的訣竅在於趁還沒覺得痠痛前就變換姿勢,因此,如果妳感到無聊,就先換個姿勢,男伴一定會非常喜歡妳的新招!

體位3  好一朵壁花

這個體位會令女生立即如花朵般綻放,但動作最好快一點,因為這個招式需要相當的平衡力,實際操作比看起來困難些。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4

女生背靠牆站著,男生盤腿而坐,往前移到牆邊,面對女生。

女生抬起單腳,垂掛在同側的男生肩膀上,同時男生的頭部正好可以鑽到女生的雙腿之間。

男生埋頭苦幹時,單腳垂掛在男生肩上的女生,可以將男生拉近,而男生則會因為上推女生靠牆的動作,而感到震顫興奮。男生可以觸碰到女生全部的性感部位,在嘴巴不停忙碌的同時,還可以運用雙手。這個體位酷似傳統的口交體位,接受方站立,欣賞另一半在下方極盡愛撫之能事。就跟傳統的口交姿勢一樣,女生可以一手放在男生頭上,引導男生並讓男生知道女生心中的諸多需求。這樣的配置威力無窮,外加火辣動人。

體位4  喇舌高招

「深喉嚨」的感覺如何呢?假使你一直試著在找尋深度結合的體位,那麼恭喜你,終於找到了。說實在的,這個體位就像性愛世界的深海鑽井術,可是會從美國一路鑽到中國。這下你該明白,我所說的「深喉嚨」體位是怎麼一回事了。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5

這個體位很簡單。女生仰躺在床上,頭部懸垂在床邊。男生站在床邊,面對女生。就定位時,男生最好緊握女生的身子,讓女生不至於滑到床下,而女生雙臂環抱住男生的雙腿,讓他的雙腿靠近自己的臉龐。

假使女生剛開始學口交,就不適合這一招,除非你倆喜歡邊做愛邊嗆到窒息,噎到猛吐口水……。女生在下的位置,不太能夠控制男生插入的速度或深度。但若是女生精通此道,這一招會讓女生得以接觸到男生的所有面向!

體位5  中控中心

引導男生來到適當的位置上,告訴他該怎麼做。這個體位讓男生在一路向下的過程中,由女生完全掌控樂趣的所在。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6

女生跪在床上,往後坐在自己的腳後跟上。男生蹲在床上,面對女生,由女生引導他朝自己的私處探索。這個動作的關注焦點全落在女生身上,讓女生展現陰核的魅力。在這個體位中,假使女生雙膝往上弓起,男生就很難面對甜蜜的草叢。請男士們注意一下:能不能不要老是針對甜蜜的草叢呢?也別像開汽艇一樣,一下子就滑到那裡,女孩子想要的可是靈巧的觸碰!

給女生一次機會吧,她會在你面前展現自己真正的需求。而女生可以讓男生好好改變一下他的動作,先由快而慢,再由慢變快!

值得一試的熱辣口交體位,讓愛愛前戲超級銷魂_img_7《狂喜性愛50招:快感、浪漫、高潮,絕對做得到的挑逗體位》

info_img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