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

被送來這裡的女孩們,語言不通、沒有手機和網路,且這些皮條客派人24小時監控她們。桑德拉說,如果那天運氣好,她只需要接三十個人,但在紐約,她卻有可能要連續十六小時,被超過80個陌生人上。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1
被送來這裡的女孩們,語言不通、沒有手機和網路,且這些皮條客派人24小時監控她們。(示意圖/xusenru@pixabay

「人口販賣」這個詞可能離你我很遙遠,但在美洲,很常有女生被拐騙、被抓、被囚禁後,成為人販們的「商品」。像物品一般被運到美國之後被迫賣淫,為這些非法罪犯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雖說人口販賣這件事本身罪大惡極,但極其龐大的利潤卻也讓它成為全球第三大的非法產業。而美國的性奴隸,大多其實都來自墨西哥的特拉斯卡拉州(Tlaxcala)。根據統計,光是這個州裡的行政區,就有35個和人口販賣有所關聯。其中,把整個非法產業撐起來的,竟然是一個只有一萬多居民的不起眼小鎮——特南辛戈(Tenancingo)。

邪惡的人口販賣大城——特南辛戈

這座看似簡單、僅有一萬出頭人口的小鎮,其實有著龐大的人口販賣組織,他們每年可以靠人口販賣、強迫女性賣淫的骯髒生意賺取十億美金。在這裡,一棟又一棟美輪美奐的豪宅,散落在平凡的小鎮中。當地的居民都知道這些屋子的主人是誰、也知道他們用了甚麼手段致富,但礙於這些人口販子與黑幫勾結,大家也只能選擇沉默。其實這裡也曾經是個純樸的小鎮,但在1950年代墨西哥出現失業潮後,一切都變了樣。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2
這座看似簡單、僅有一萬初頭人口的小鎮,其實有著龐大的人口販賣組織,他們每年可以靠人口販賣、強迫女性賣淫賺取十億美金。(圖片擷取自Google Map)

當時因為失業潮的關係,很多壯年人口在大城市找不到工作,只好返鄉找工作,卻發現機會不多,薪水也不高。失業率上升,伴隨著治安變差,許多人選擇偷竊和搶劫。但這座小鎮的男人們卻選擇了最可怕的一種,那就是人口販賣,靠著剝削他人來維持自己的生計。

男人們開始在街上誘拐未成年女子,逼她們賣淫,並把她們送往墨西哥各大城市,自己則成為了皮條客。龐大的收入讓越來越多人加入,很快的,整個城鎮成為了皮條客大城,妓女們所生下的男孩們,也走上這條路。就這樣,特南辛戈鎮成為全墨西哥最有名的「富裕之城」。鎮上有好幾個皮條客家族,他們和當地政府、警察交好,也讓他們事業越來越穩固。就這樣,他們不斷擴大範圍,尋找他們的「商品」。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3
他們開始在街上誘拐未成年女子,逼她們賣淫,並把她們送往墨西哥各大城市,自己則成為了皮條客。(圖片擷取自Youtube)

因為鎮上的女子已經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因此他們放眼至墨西哥全國。為了掩人耳目,這些大家族拋棄過往直接用暴力綁架的方式,他們想出了一種方法,那就是用虛假的愛情,誘騙單純女子。家族首領們從內部挑選出一些年輕、英俊帥氣的男子,教他們如何調情、討女生開心。他們用重金買跑車、名牌衣服,讓這些男孩們看起來是富家子弟,再把他們送到全國各地「狩獵」。

多金白馬王子化身魔鬼,惡夢就此展開

來自墨西哥的羅莎(Rosa)就是一個例子,當她被拐騙時,還只是個17歲的少女。她記得當時有一名自稱家裡開服飾業的少年,用花言巧語、鮮花、高檔禮物追求她。生活在貧困小鎮的羅莎,面對「富二代」的追求,很快就陷了下去。

羅莎滿臉歡喜地跟著這名男子去了特南辛戈,進了他的豪宅,也認識了他的家人。令羅莎驚喜的是,他的家人也十分喜愛她,不僅對她很好,還跟她說只要她願意,他們可以一起去美國工作,很快地,她也能擁有專屬於自己的豪宅。麻雀變公主的夢,誰沒有做過?羅莎就這樣答應了他,在十八歲那年,他們一同飛往美國,但她卻不知道,她的美國夢,其實是場永遠醒不來的恐怖噩夢。

當她到了美國,一切都變了。她發現這個男的根本不愛她,原本的工作完全不存在,她夢想的榮華富貴化為泡沫,而她的「男朋友」竟然逼她賣淫。本該享受花樣年華的羅莎,卻要違抗自己的本意,出賣自己的身體賺錢。如果她不願意,她的「男朋友」就把她關在小房間裡,不給她水、不給她食物。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羅莎只好選擇服從,在紐約和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從事性行為。

令一位同樣來自貧困鄉下的女孩名叫桑德拉(Sandra)。家中有十六個兄弟姊妹的她,從小就要打工賺取生活費。在她十九歲那年,她遇見了阿爾弗雷多,這名男子告訴她,他的哥哥在當地開手機行,店裡缺人,想找她去工作,單純的桑德拉給了他手機號碼。過沒幾天就接到電話,也真的去了他所說的手機行上班。一週後,阿爾弗雷多告訴桑德拉,他真的很喜歡她,希望能娶她為妻。他還跟她說,他的老家只有三十分鐘的車程,希望她能跟他一起回家見父母。面對這樣的甜言蜜語,桑德拉也點頭了。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4
令一位同樣來自貧困鄉下的女孩名叫桑德拉(Sandra)。家中有十六個兄弟姊妹的她,從小就要打工賺取生活費。(圖片擷取自Youtube)

沒想到,這趟旅途根本不只三十分鐘,而是八個小時。一路上桑德拉的確有些遲疑,但阿爾弗雷多也用話術挽留了她。之後,他們來到了特南辛戈。沒想到一到這裡,男子馬上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他把她的衣服扒開,奪走她的第一次。之後,她被迫賣淫,甚至被要求每天至少要接超過三十位客人,才有飯吃,就算生理期來,也是一樣。

每天被「外送」去賣淫、被迫連續十六小時接80個客人

很多女孩像羅莎和桑德拉一樣,被她們心中的白馬王子所騙。這些皮條客家族,靠著這樣的模式,從全墨西哥拐騙女孩來到這座城市,並把她們送到全國各地。後來,他們發現,把女孩們送往美國更賺錢,於是,源源不絕的年輕女性被送往美國的各大城市,而其中的重中之重,便是紐約的皇后區。

被送來這裡的女孩們,語言不通、沒有手機和網路,且這些皮條客派人24小時監控她們。桑德拉說,如果那天運氣好,她只需要接三十個人,但在紐約,她卻有可能要連續十六小時,被超過80個陌生人上。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5
這些皮條客還與當地的計程車司機合作,這些司機們會在車上展示「小姐卡」給乘客們。(圖片擷取自Youtube)

這些皮條客還與當地的計程車司機合作,這些司機們會在車上展示「小姐卡」給乘客們。如果乘客們有需求,就可以打這些卡片上面的電話,點小姐。這些女生在被點到後,就會像披薩外送一般被外送到「客人」家裡或指定的地方。到了之後,嫖客們就能對這些女孩們為所欲為。完事後,她們又會被載到下一個地方,繼續賣淫。女孩們的血與痛苦,讓這座邪惡城鎮上的男人們發了大財……

我邪惡,我驕傲—皮條客的嘉年華

在這座城鎮裡,十個小男孩就有一個表示自己未來的夢想是當皮條客。而有接近一半的男孩表示,自己曾聽過同儕有這樣的想法。墨西哥別的村子多的是歷代務農,這裡卻歷代都是皮條客。當地的居民早已見怪不怪,也因為這些大家族與黑幫勾結,他們想幫、想出聲也沒辦法。而這座城鎮還有一件很荒唐的事,那就是「皮條客嘉年華」。

每年二月,這些皮條客們會帶著自己的「商品們」衣錦還鄉。數量越多,越顯示出自己「事業」做得大。這些皮條客們會在這幾天穿著奇裝異服,手拿鞭子,後面跟著好幾位穿著火辣的年輕貌美女子。當然,這些女生們都是被逼著微笑走上街頭,不能留露出一絲悲傷。這樣荒謬的活動,還是有許多人單純的相信,這真的只是一場嘉年華會……

這小鎮男孩們最大的夢想,竟是成為皮條客!男人騙女孩賣淫發財,女孩被迫一天接80個客人_img_6
這些皮條客們會在這幾天穿著奇裝異服,手拿鞭子,後面跟著好幾位穿著火辣的年輕貌美女子。(圖片擷取自Youtube)

你可能會問,這些女孩們沒有想過逃跑嗎?當然有,只是太困難了。就像剛剛說的,她們被丟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言隔閡,再加上被人監控,完全失去自由,更別說想要逃跑了。另外,這些大家族與黑幫勾結,他們會以女孩們家人的性命做威脅,逼她們繼續賣淫。還有,這些女孩們生下的小孩,也是皮條客手上的籌碼。

而政府和警方,雖然有破獲一些案子,但卻只是冰山一角,而在美國也是一樣的狀況。美國政府曾經捕獲一個皮條客家族的巨頭,但根據他所說,美國目前捕獲和拯救的女孩數量,只不過3%。當然,也有像上述兩位能逃離黑暗的女孩,像是桑德拉,最後能找到一些非政府組織,幫助她脫逃,並告訴我們這些故事。然而,不管在墨西哥還是美國,仍有很多女孩,每天被強姦、毆打、折磨,處在一天被強姦數十次的黑暗中……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