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

介紹性高潮訓練法時,絕對不可或缺的重點就是自我愉悅。顧名思義,自我愉悅就是「自己本身的歡愉喜悅」,也就是「自慰」的意思。

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_img_1
圖 / Pixabay

其實陰道是一個只有入口處會有快感的器官,為什麼插入也能產生高潮呢?答案就是身體已經「記住」了高潮。在陰莖插入時刺激陰蒂達到高潮,陰蒂所產生的快感會傳達至陰道深處,身體就會記住「陰莖插入的感覺很愉悅」;不斷重複這個過程,就能打造出只要插入就會感到性興奮的體質。

每次餵狗時都會先搖鈴,久而久之,只要狗一聽到鈴聲就會分泌唾液。這就是很著名的制約實驗「巴夫洛夫的狗」。身體「記住」高潮的作用機轉就很接近「巴夫洛夫的狗」。

總而言之,要在陰莖插入的狀態下達到高潮,一定要經歷過:一、刺激陰蒂獲得高潮;二、在陰莖插入的狀態下刺激陰蒂獲得高潮;三、光靠陰莖插入就能獲得高潮這三個階段,才是讓身體記住高潮的祕訣。

話說回來,要靠做愛學會這三個步驟,是一件難度極高的事情,畢竟做愛時必須注意對方的反應,不能只在意自己。這就是自我愉悅的重要性!如果靠自己的力量很難達到第三階段,只要學到第二階段,也能完全改變做愛時的快感!

1st Step  首先學會陰蒂高潮

陰蒂是為了產生快感而存在的器官,因此第一步就是要先學會陰蒂高潮。

找出讓自己感到愉悅的動作

刺激陰蒂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刺激;另一種則是臉朝下、雙腳夾著枕頭或棉被,輕輕壓迫即可。在此介紹比較容易獲得快感,用手直接刺激的方法。以食指與中指施予刺激,以手指沾取愛液、唾液、潤滑劑(乳液或凝膠)等,朝直向、橫向與畫圓般的方式震動刺激陰蒂。找出妳感到最愉悅的動作,並加強力道或加快速度,增添各種變化達到高潮。

同時收縮陰道

學會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之後,接下來要搭配陰道緊實訓練操的縮陰動作,一邊活動陰道,一邊刺激陰蒂,達到高潮。從正面觀察女性的生殖器官,陰蒂像是戴上帽子般被一層皮膚(陰蒂包皮)覆蓋住。收縮陰道時,陰蒂會受到拉扯、顯露在外,此時陰蒂會變得更加敏感,促進陰道活動。用一隻手將恥骨上的肌膚往肚臍方向撥,也能拉開陰蒂包皮,提升快感度。

2nd Step  同時刺激陰蒂與陰道,達到高潮。

學會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之後,將手指插入陰道,同時刺激陰蒂,達到高潮。

1 以兩隻手刺激陰蒂與陰道口

舒適地靠在沙發上,雙腿張開,放鬆身體。以食指與中指沾取愛液或潤滑劑,參考1st Step的動作,以單手刺激陰蒂,同時用另一隻手的兩根指頭縱向摩擦陰唇,並以畫圓的方式摩擦陰道口邊緣。

2 手指插入陰道至第一指節

待陰道口滲出愛液、充分滋潤後,以食指或中指插入陰道至第一指節(請事先剪短指甲並清洗乾淨)。此處是陰道中最容易感到興奮的地方,收縮陰道就能練習陰道高潮的方法。

3 以輕敲陰蒂的方式刺激

將手指再往內部插深一點,用另一隻手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以指尖輕輕敲擊陰蒂,就能獲得與跳蛋相同的刺激。要記得收縮陰道。

3rd Step  挑戰陰道高潮!

學會手指插入時,可達到陰蒂高潮之後,接下來就要跳過陰蒂刺激,邁入最終階段。

按壓G點四周

學會2nd Step的陰蒂高潮之後,直接跳過陰蒂刺激,挑戰陰道高潮。陰道高潮是指只靠插入獲得高潮。先將中指插入陰道至第二指節,尋找位於陰道前壁、表面凹凸不平的G點。刺激G點能讓女性感到興奮,利用按壓或搔抓前壁的方式刺激陰道,同時收縮陰道,產生快感。若是覺得不夠刺激,可用另一隻手摩擦或輕捏乳頭,增加性慾。

使用兩根指頭

接下來使用食指與中指插入。兩根指頭可在陰道中旋轉、像剪刀般開闔,或是彎曲第一指節搔抓陰道壁等,變化各種手勢。亦可從事活塞運動。此時還要加上陰道緊實訓練操的動作,吸氣縮陰、吐氣放鬆。兩根指頭與陰道的動作要相互搭配,找到最愉悅的瞬間之後,持續相同動作。接著停下手指動作,只活動陰道,學習陰道高潮的祕訣。

Special Step!  使用道具享受更愉悅、更幸福的高潮!

只要正確使用幫助女性獲得快感的情趣用品,就能更快、更輕鬆地達到高潮。

跳蛋

將震動主體放在陰蒂、乳頭與耳朵孔等性感帶,享受愉悅的震動感。用來刺激陰蒂,能加快陰蒂高潮的速度。

潤滑液

許多女性在自慰時不會如做愛般滲出愛液,此時只要使用不傷害身體的潤滑液,就能幫助滋潤。

震動按摩器

只要有這一款,就能鬆完成3rd Step手指插入刺激陰蒂的動作。用來刺激陰蒂的陰蒂按摩器如果不放在陰蒂上,將無法產生快感,因此請抬高握把或左右震動,而且不要從事活塞運動,要讓陰蒂按摩器對準陰蒂。

自慰高手不妨嘗試高階方法!

這個方法需要使用道具,難度較高,不過絕對能讓妳直達天堂!

使用擬真按摩棒「蒂爾德」達到高潮

請事先準備跳蛋與材質柔軟的蒂爾德(以矽膠製成的擬真按摩棒)。在性器官抹上潤滑液,將跳蛋放在陰蒂上(非防水式跳蛋請套上保險套,避免觸電)。同樣在蒂爾德抹上潤滑液,慢慢插入陰道,一邊刺激陰蒂,一邊進出陰道。插入蒂爾德時要收縮陰道,拔出蒂爾德時要放鬆陰道,模仿做愛時的動作,就能利用自慰達到真正的高潮。

性愛小專欄

如何才能享受愉悅的自慰體驗?

在正常狀況下,陰道內部呈現酸性,避免雜菌入侵。在接觸性器官時,道具與雙手都要保持乾淨。清洗雙手,指甲也要剪短。無法擦掉指甲油時,可在手指套上保險套。震動按摩器等插入陰道的用品也要使用保險套。此外,使用後,防水用品要用水徹底洗淨;其他道具則使用專用清潔劑,或是到藥局購買乙醇(酒精),以2:8的比例混合並倒入噴霧器中,噴在化妝棉上擦拭乾淨即可。

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_img_2《陰道訓練:極度緊緻!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