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

介紹性高潮訓練法時,絕對不可或缺的重點就是自我愉悅。顧名思義,自我愉悅就是「自己本身的歡愉喜悅」,也就是「自慰」的意思。

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_img_1
圖 / Pixabay

其實陰道是一個只有入口處會有快感的器官,為什麼插入也能產生高潮呢?答案就是身體已經「記住」了高潮。在陰莖插入時刺激陰蒂達到高潮,陰蒂所產生的快感會傳達至陰道深處,身體就會記住「陰莖插入的感覺很愉悅」;不斷重複這個過程,就能打造出只要插入就會感到性興奮的體質。

每次餵狗時都會先搖鈴,久而久之,只要狗一聽到鈴聲就會分泌唾液。這就是很著名的制約實驗「巴夫洛夫的狗」。身體「記住」高潮的作用機轉就很接近「巴夫洛夫的狗」。

總而言之,要在陰莖插入的狀態下達到高潮,一定要經歷過:一、刺激陰蒂獲得高潮;二、在陰莖插入的狀態下刺激陰蒂獲得高潮;三、光靠陰莖插入就能獲得高潮這三個階段,才是讓身體記住高潮的祕訣。

話說回來,要靠做愛學會這三個步驟,是一件難度極高的事情,畢竟做愛時必須注意對方的反應,不能只在意自己。這就是自我愉悅的重要性!如果靠自己的力量很難達到第三階段,只要學到第二階段,也能完全改變做愛時的快感!

1st Step  首先學會陰蒂高潮

陰蒂是為了產生快感而存在的器官,因此第一步就是要先學會陰蒂高潮。

找出讓自己感到愉悅的動作

刺激陰蒂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直接刺激;另一種則是臉朝下、雙腳夾著枕頭或棉被,輕輕壓迫即可。在此介紹比較容易獲得快感,用手直接刺激的方法。以食指與中指施予刺激,以手指沾取愛液、唾液、潤滑劑(乳液或凝膠)等,朝直向、橫向與畫圓般的方式震動刺激陰蒂。找出妳感到最愉悅的動作,並加強力道或加快速度,增添各種變化達到高潮。

同時收縮陰道

學會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之後,接下來要搭配陰道緊實訓練操的縮陰動作,一邊活動陰道,一邊刺激陰蒂,達到高潮。從正面觀察女性的生殖器官,陰蒂像是戴上帽子般被一層皮膚(陰蒂包皮)覆蓋住。收縮陰道時,陰蒂會受到拉扯、顯露在外,此時陰蒂會變得更加敏感,促進陰道活動。用一隻手將恥骨上的肌膚往肚臍方向撥,也能拉開陰蒂包皮,提升快感度。

2nd Step  同時刺激陰蒂與陰道,達到高潮。

學會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之後,將手指插入陰道,同時刺激陰蒂,達到高潮。

1 以兩隻手刺激陰蒂與陰道口

舒適地靠在沙發上,雙腿張開,放鬆身體。以食指與中指沾取愛液或潤滑劑,參考1st Step的動作,以單手刺激陰蒂,同時用另一隻手的兩根指頭縱向摩擦陰唇,並以畫圓的方式摩擦陰道口邊緣。

2 手指插入陰道至第一指節

待陰道口滲出愛液、充分滋潤後,以食指或中指插入陰道至第一指節(請事先剪短指甲並清洗乾淨)。此處是陰道中最容易感到興奮的地方,收縮陰道就能練習陰道高潮的方法。

3 以輕敲陰蒂的方式刺激

將手指再往內部插深一點,用另一隻手刺激陰蒂,達到高潮。以指尖輕輕敲擊陰蒂,就能獲得與跳蛋相同的刺激。要記得收縮陰道。

3rd Step  挑戰陰道高潮!

學會手指插入時,可達到陰蒂高潮之後,接下來就要跳過陰蒂刺激,邁入最終階段。

按壓G點四周

學會2nd Step的陰蒂高潮之後,直接跳過陰蒂刺激,挑戰陰道高潮。陰道高潮是指只靠插入獲得高潮。先將中指插入陰道至第二指節,尋找位於陰道前壁、表面凹凸不平的G點。刺激G點能讓女性感到興奮,利用按壓或搔抓前壁的方式刺激陰道,同時收縮陰道,產生快感。若是覺得不夠刺激,可用另一隻手摩擦或輕捏乳頭,增加性慾。

使用兩根指頭

接下來使用食指與中指插入。兩根指頭可在陰道中旋轉、像剪刀般開闔,或是彎曲第一指節搔抓陰道壁等,變化各種手勢。亦可從事活塞運動。此時還要加上陰道緊實訓練操的動作,吸氣縮陰、吐氣放鬆。兩根指頭與陰道的動作要相互搭配,找到最愉悅的瞬間之後,持續相同動作。接著停下手指動作,只活動陰道,學習陰道高潮的祕訣。

Special Step!  使用道具享受更愉悅、更幸福的高潮!

只要正確使用幫助女性獲得快感的情趣用品,就能更快、更輕鬆地達到高潮。

跳蛋

將震動主體放在陰蒂、乳頭與耳朵孔等性感帶,享受愉悅的震動感。用來刺激陰蒂,能加快陰蒂高潮的速度。

潤滑液

許多女性在自慰時不會如做愛般滲出愛液,此時只要使用不傷害身體的潤滑液,就能幫助滋潤。

震動按摩器

只要有這一款,就能鬆完成3rd Step手指插入刺激陰蒂的動作。用來刺激陰蒂的陰蒂按摩器如果不放在陰蒂上,將無法產生快感,因此請抬高握把或左右震動,而且不要從事活塞運動,要讓陰蒂按摩器對準陰蒂。

自慰高手不妨嘗試高階方法!

這個方法需要使用道具,難度較高,不過絕對能讓妳直達天堂!

使用擬真按摩棒「蒂爾德」達到高潮

請事先準備跳蛋與材質柔軟的蒂爾德(以矽膠製成的擬真按摩棒)。在性器官抹上潤滑液,將跳蛋放在陰蒂上(非防水式跳蛋請套上保險套,避免觸電)。同樣在蒂爾德抹上潤滑液,慢慢插入陰道,一邊刺激陰蒂,一邊進出陰道。插入蒂爾德時要收縮陰道,拔出蒂爾德時要放鬆陰道,模仿做愛時的動作,就能利用自慰達到真正的高潮。

性愛小專欄

如何才能享受愉悅的自慰體驗?

在正常狀況下,陰道內部呈現酸性,避免雜菌入侵。在接觸性器官時,道具與雙手都要保持乾淨。清洗雙手,指甲也要剪短。無法擦掉指甲油時,可在手指套上保險套。震動按摩器等插入陰道的用品也要使用保險套。此外,使用後,防水用品要用水徹底洗淨;其他道具則使用專用清潔劑,或是到藥局購買乙醇(酒精),以2:8的比例混合並倒入噴霧器中,噴在化妝棉上擦拭乾淨即可。

自己來也可以很性福,女人自慰的高潮體驗訓練法_img_2《陰道訓練:極度緊緻!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幼兒園 益生菌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黴漿菌 月子中心 長高 寒假 戒奶嘴 孕吐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