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

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的女性異口同聲地表示:「原本只是處於被動狀態的性愛,現在反而可以主導!」、「我比以前更積極參與性愛過程了!」

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_img_1
圖 / Pixabay

過去都是藉由男性插入達到高潮,但在做過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發現運用自己的力量活動陰道時,感覺十分愉悅,進而使得女性在做愛過程中,也會積極活動自己的陰道,讓對方感到快感。如此才能將性愛中原本是單方面給予才能得到的性興奮,轉化為兩人一起掌握的高潮。

如何才能讓女性興奮到忍不住活動陰道,進一步提升性愛快感?在此我推薦「濕潤體位」,給所有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的女性。顧名思義,濕潤體位就是最容易讓妳濕答答的體位(笑)。最適合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採取的濕潤體位,非騎乘位與座位莫屬!

對於這個答案或許妳會感到驚訝,無論從雜誌刊登的問卷調查,或是我個人詢問許多顧客的結果,女性最喜歡的第一名體位一直以來都是正常位。其受歡迎的理由就是「可以看到對方的臉」、「很舒服又很安心」等等,既然如此其他體位應該也能達到相同感受。坦白說女性不喜歡其他體位的原因,純粹就是不知道如何享受其他體位罷了。騎乘位對女性來說不只很累,也不熟悉擺動腰部的方法,更擔心男方覺得自己很重……許多女性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可能因此會有很多讀者無法明白我推薦騎乘位的原因。

info_img

持續勵行陰道緊實訓練操的下蹲踮腳訓練,並定期檢測妳的濕潤度,妳就能輕鬆掌握到採取女性在上的體位時,以陰道夾住陰莖的感覺。換句話說,當妳實際採取騎乘位時,自然就知道「原來只要這麼做就好了」,輕鬆學會陰道的活動方法與腰部的擺動方式。久而久之妳就能主動控制自己的快感,湧現出「我還要更愉悅」以及「我要讓對方感到更舒服」的意願,讓自己濕上加濕。

我推薦座位的理由與騎乘位相同,但其中也有不同的部分。刺激陰蒂是達到高潮不可或缺的要素,座位就是最能充分刺激陰蒂的體位。如同陰道有高位或低位之分,陰蒂位置也因人而異,不過只要採取「L形體位」,亦即男方坐在地上雙腿伸直的座位姿勢,無論陰蒂偏高或低都能適度刺激。

話說回來,男性最喜歡女性在上的體位。喜歡的理由大多是「很性感」、「很輕鬆」這類略帶孩子氣的意見,能讓自己最愛的另一半感到開心,還是會讓女性感到快樂。喜歡騎乘位而且又技巧高超的女性其實不多,只要學會濕潤體位,妳就能成為他一輩子難忘的魅力女神!

騎乘位

力行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騎乘位的爽度會產生截然不同的成果!

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_img_2

配合陰莖角度上下擺動

基本姿勢是膝蓋著地。雙腿跨在男方身體兩側,立起腳尖撐地,將臀部往內緊縮,穩住身體軸心,確實插入。勃起的陰莖略往前傾,但陰道略往身體後方傾,為了配合陰莖角度,女方必須將自己的身體往前傾。如果不調整自己的身體姿勢,可能會讓男方感到疼痛。緩緩插入後,配合陰莖角度上下擺動,並讓陰蒂碰觸男方下體;往下坐時緊縮陰道,往上抬時則放鬆陰道。亦可停下動作,光靠陰道收縮的動作達到高潮。

以夾住的感覺刺激龜頭

只要勤做陰道緊實訓練操,原本屬於高度的上下擺動,也能依靠陰道的收縮動作輕鬆達到高潮。女方跨坐在男方身上後,同樣以膝蓋著地,立起腳尖穩住身體。陰莖半插入陰道後,緊縮陰道,抬起腰部並將陰莖往上拉,再緩緩往下坐。想像陰道夾住龜頭的感覺上下擺動,就能讓雙方都感到極度愉悅!

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_img_3

坐位

陰蒂完全緊貼男方下體,是最容易達到高潮的體位

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_img_4

男方靠牆而坐

座位最讓人銷魂的重點就是陰蒂完全緊貼男方下體。座位擁有其他體位無法比擬的緊密感,能讓兩人沉浸在滿滿的愛意中。採取座位時,男方應靠著牆壁或床頭,提升性愛快感。這個姿勢能讓男方穩住身體,做愛時不會左右搖晃,此時女方在上方盡情擺動身體也不會產生危險。女方以男方的身體為支點,膝蓋著地、陰蒂緊貼男方下體後,即完成準備動作。女方可以不擺動,以緊縮陰道的方式產生性興奮;或是上下擺動身體,享受插入的感覺。重點就是要拋開自我意識,盡情享樂!

男方立起膝蓋,增加壓迫感

習慣座位之後,男方可在做愛過程中立起膝蓋,雙腿像是溜滑梯般,讓男女雙方更緊密結合,完全沒有空隙!男方膝蓋立起的角度越高,女方就越貼近男方身體,對於陰蒂的壓力就更大,也能緊密壓迫陰道周邊的下腹部。在此狀態下搭配陰道緊實訓練操的縮陰動作,任何人都能達到極致的高潮。

性愛小專欄:正常位也能成為濕潤體位

力行陰道緊實訓練操之後,我最推薦騎乘位與座位。不過如果想用正常位與另一半結合,不妨參考仰躺訓練的動作。配合男方挺腰插入的時機,女方也挺腰並緊縮陰道;男方退出時,女方則順勢放鬆陰道。到了這個階段,女方應該已經熟悉仰躺訓練的動作,因此只要配合節奏,將自己交給男方即可。

必學!二種讓妳濕答答又有超快感的愛愛體位_img_5《陰道訓練:極度緊緻!讓你享受前所未有的絕頂高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孕吐 幼兒園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寒假 戒奶嘴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長高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